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10:第一季第十集:覺醒中的松果體】


科里 .古德講述了他所接受的培訓,其中松果體覺醒和擴大光體是必要的。

這些也都是我們必須學習,才能成功地轉變到一個更高的存有狀態。

因為人類的一生是不夠這一級別的心靈發展,先進的存有來協助我們通過未來集體人類的意識轉變。


【FRANK 註:善加運用直覺,觀想可隨意識放大縮小移動到任何你想移動的位置的光球,不僅能保護、幫助自己,甚至能幫助改變他人或地區的振動能量,這是最簡單的協助方式,也是我常提醒的】

第一季第十集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