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分享【拍攝照片解讀:投誠的大灰人】

拍照地:桃園某渡假酒店
拍攝時間:2015/08/21

照片中顯示出一個三角形(如圖所示),它是一艘飛船,我們用心眼感受,現在它緩緩降落了,下方的空地就是它的「停機坪」。

我們可以看到相片顯示出三角形飛船的周圍有很多負面存有,不難推測這艘飛船跟陰謀集團有關。

現在飛船的艙門打開出來了,一位穿著黑色斗篷,穿著如同英國貴族,很像吸血鬼,長得瘦瘦高高的大灰人,他是領頭的,這位大灰人遞給我一個「碟盤」,我的手彷彿變成像USB插槽一樣的機器,將碟盤連結進我的身體,可以感受到資料不斷地鑽進,那畫面很像駭客任務中出現的場景。


現在我們又看到第三張照片,這代表有一股能量要進來,第四張照片的樹葉、樹枝和樹幹的部分,就像大腦中的神經元。

這兩張照片的虹光代表的是靈性的光,在我們腦中運作,而大灰人碟盤的資料就是連結上大腦裡面的中心部位(但跟松果體、腦下垂體、小腦等無關),那個位置在發出虹光,顯化出的狀態就類似第三張照片一樣。

現在我們可以感受到太陽的能量讓大腦一直在轉動,這個過程類似下面三張麥田圈所顯示的狀態,大家可以感受ㄧ下~




這大灰人是來投誠的,並沒有惡意,他們來自北愛爾蘭西北方的一個島上,是很古老的家族。他們居住在某個古堡中,不喜歡陽光,古堡很大、很陰暗,這古堡在海邊的山上,古堡的位置可看到海。

(註解:愛爾蘭長遠以來都受到英國的操控,因特殊的地理和歷史,長遠以來與靈性有深深的關聯,陰謀集團將此地視為威脅,兩國之間一直都有大大小小的衝突)

由於大灰人和陰謀集團有合作,現在它們來投誠,阿斯塔艦隊就會接手處理。

昴宿星艦隊也來幫忙,在平地上有些設施,類似防火牆,衛星上查不到,這是陰謀集團保護自己的措施,因為它們彼此之間會有網路或乙太層的戰爭,銀河聯邦現在可著手清理。


照片提供者:毛毛
照片解讀者:Edgar
文字紀錄:毛毛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