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你們已抵達安全地】

 摯愛的珍貴心靈存有們

我們是你們光之星際兄弟姐妹,再次來到這裡通過永恆的輻射之光提升你們的意識層次。

你們每個人都代表著一種彩虹光,作為這個世界的守護者自誕生的時候便含有著這一元素的光場。

你們已經被我們全體以永恆的角度視為神聖的存在,此刻你們即將發現,是什麼才是能由你自己真實接納的,進入你自我永恆火焰的鑽石光芒的場域擁抱它。

你們來自星際之間的兄弟姐妹們此刻來到這裡向你們聲明一些宣告和揭示,呈現給你們所有人。

你們所有人,我們表示的是所有那些已準備好的人,所有已確認自己準備就緒的人,通過自己的眼光和心靈的覺醒被你自身認可的,作為此刻你們對神聖大師存有們的接納。

我們要向你們傳達的是,在你們線性時間的短期內此刻已有了許多覺醒的心靈存有。

天堂世界高度讚賞你們,因為在此種神聖的潛能中這些是非凡卓越的成功。

而你們正在協助誕生出的是這宇宙層面的力量之源活躍在你們所有人中間,如我們所說,此刻通過全面的校準你們正通過自己的心靈意識頒布並活出它。

通過許多門戶的顯現,此種全面的校準會帶來許多的破裂與改變。

此刻你們能夠宣布自己成為你們陸地的國王與王后,在其中你們神聖的大地承諾著許多將迅捷出現的潛能。

在你們的時間和空間領域你們確實已標的了一條基線,它是一份屬於你們所有人的財富。

這份珍寶被稱之為「自我的掌控」,長久以來被人類深深期待著,提升返回它的港灣。

這其中的細節便是,許多人正成為你們集體意識光之工作者格柵的一部分,在永恆的層面開始形成各個團體,當然也包括你們自己的神聖大地--地球。

這種存在既處於內在層面,也同樣處在外在層面。

你們已觸及一次突破,關乎於在地球上你們不斷提升的意識,也包括時間線的扭轉,以一種巨大的比例數值,從一種陳舊的振動趨向一種全新機遇的時間線。

「自我的掌控」總是能派上用場,因為你們即將十分切實的明白它是如何紮根,並把你自我的創造帶入實際上的顯現。

不論你的心願為何,且將是怎樣,你應只體驗從此刻起作為那一直傾斜升溫,以一種幾乎加速為即刻可顯現的(真實)意圖。

你們的時間線從戰爭和分離走向了希望與聯合,所作為的是你們全體的集體之翼,以共同體的姿態一同飛翔。

你們即將行走在對許多人的心靈來說還屬未知的陸地,但以你們共鳴的真相和事實早已提及。

那麼這會是如此。

現在你們要大膽採取必要的措施去促成你們地球上的天堂,帶來任何能夠給予這個層面相關的事物。

因為豐盛著你們的正是那「永恆自我的愛」與這個「返老還童」的進程。

我們懂得你們中的許多人依舊在處理著8-8-8門戶帶來的能量匯入,它依舊作用在你們星球的很多人身上,然而我們也希望你們了解---此刻你們已處在安全的陸地上,且沒有什麼事情能再更多的傷害你。

這會需要大量的時間才能真正明白,作為集體層面的意識,也包括個人你們已採用的許多步驟和行動才抵達今天這個關鍵點。

現在所有需要的便是再次的放慢並冷靜,走入你內在的覺知以證實這些。

只有通過心才能明白,珍貴的存有們,你們已經通過了泥濘,並獲得了一次美麗的重生,它已作為集體意識為你們所有人發生。

僅僅是你個人還並未明白這點,依舊需要在你們的生活中捲入某些戲劇性的場景。

此刻個人將得到徹底的轉變,並真切的理解你們一直在此地的此刻所處理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在這些話語中我們傳遞了被編碼的訊息,以一種方式幫助你們懂得你們已進化了有多遠,因為你們必須懂得自己信念的商值且什麼才是真實。

這份傳遞將因此自你們個人曾經的「真實信仰」中讓你自由,看清並以真實奉獻的精神替換它,幫助你懂得在天堂世界裡已發生著什麼。

天堂便是這份完成,以及含有著偉大源頭編碼的對你真實自我的全面校準--因為你們都是永恆的火焰。

它並不是一個實在的地點,渴求著你們旅行抵達,它是一種內在的意識境界,你必須再次的振動在它之上,為的是看清你們宇宙本質的陽光。

所有一切都處於通透無比的福佑中,處於永恆之心的永恆青春里。

宇宙的編碼正轟擊著你們的星球,就在此刻,而有時候它也會像火箭一樣轟擊你們身體的磁場。

至少的情形是,個人能夠從身體的不適感受到它。

你們也許會發現,尤其是自己的身體,意識和精神體處於一種持續不斷的壓力中。

正是如此,因為一種宇宙層級的信息在進行交換。

你們正體驗著的許多狂喜是宇宙在輕推著你體驗自己的流動和持續性的擴展。

你有沒有感到對自己或是某人有種沉重感?

或是你有著強烈的情緒爆發擔憂著一種局勢或是你生活中的任何事?

請懂得,這些是你人類構建的部分,允許你去處理許多的事情和此刻轟擊著你的能量。

你們依舊在處理著情緒上的問題,而這也是你們人類的體驗在幫助吸收與處理,從而去發現關於你自身的真實。

通過體驗在學習,同時也通過大量情緒的發生處理著能量和信息。

在它之中包含著許多色彩,也因此你傾向於自己去描繪它,且對某些期待緊抓不放。

那麼當這些在你生命中的某一點脫落,你就會發現許多事情呈現出比之前任何時候都能更為輕鬆處理的情形。

因為你現在允許的是--讓結果以它必然的方式到來。

你僅僅只是提醒自己--放開對事物緊抓不放的心態,取而代之的是僅僅根植在這份覺知中---一切都是永恆,且以它注定的樣子流動著:尤其是為你創造和經由你創造的一切。

一切事物都存在著神聖的目的,且總是處於神聖的意圖之下。

你們都是此刻存在於這顆星球上的大師存在,讓這份信念深入你並把它作為你塵世面的真實。

組成各個團體,在聯合中創造並在這個世界傳播開去!

請成為你最樂意成為的角色並始終保持。

偉大的期待即將兌現,而這也是神聖意圖的期望。

你們一直在如此焦急的盼望著這一刻的到來,而這個時間已經來到,並在物質的層面抵達你們的海港。

你們便是這些人,善處逆境,且堅守的方向讓你們真實的成為偉大的大師存有,許多先知早已預言過的「返回」。

在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一位「大師」,某個地方與每個地方。

它便是在當下且持續永恆的呈現。

此刻就是這個時候,珍貴的心靈存有們!

此刻就是這真實的時刻。

我們在永恆的層面與合一的心中祝福你們。

我們是昴宿星團體



傳導:Méline Portia Lafont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