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分享【彌勒:一定要是一個素食者嗎?】(必看)

我常常被問到,是否一個人必須是素食者,或者必須約束自己的身體,才能是有精神(高尚、崇高)的。

太多的人相信,一個人要成為有靈性的人就必須是一個素食者。

毫無疑問,食素可以幫助發展,因為肉是接地的能量,魚也是,從飲食中省略這些可以幫助提高振動。

然而,有些人需要吃肉。

如果他們不吃肉或魚的話,就會對他們的身體造成極大的損害。

許多靈魂都否認(拒絕食用)這些食物,但卻沒有對自己的內心下功夫。

很多人不知道他們來到世上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什麼,以及他們要走什麼樣的精神道路。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重複什麼,因為自己在前世生活中沒有做。

他們以為,否認在自己的生活中吃肉類和魚類將會幫助他們,這會有幫助,但只有在他們開始工作於自己內心的一部分,即自己的靈魂以後。

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人要學習有關自我和高我。

一個偉大的精神老師,先知耶穌說『進到你的內心,一切都在你裡面』。

你是誰的秘密在你裡面,在你的潛意識深處。

正是這裡,你需要看看,看看什麼深藏在這一領域裡。

所有你前世生活的恐懼、懷疑、不安全感、那些從未被使用的情緒能量,都隱藏在這裡。

正是這些,你需要檢查,而不是你吃什麼!

你們之中許多人不吃肉或魚,是因為動物被殺的方式,在地球的初期,水牛和鹿是提供給人類用來殺作食物的。

印第安人知道這一點,而且感謝為他們提供食物的動物。

我知道,對你們之中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有爭議的話題!

但是,你們之中也有很多人渴望吃肉或吃魚!

我知道你是,因為至高者(ULTIMATE BEING) 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心!

你花了那麼多時間擔心你吃什麼,你就沒有餘力來處理自己靈魂深處的內心風暴了!

讓我告訴你!

當你開始處理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時,你逐漸地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安寧!

當你這樣做時,你的身體就開始對高我響應,這個能量就開始主宰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你會對高我告訴你的產生共鳴。

你將不再像過去一樣有煙癮,因為這些連接到你情緒的一部分。

隨著你提高自己的振動,處理你的阻塞物,釋放它們,你就會失去越來越多的情緒體!

那麼,你的高我就有了控制。

當這個出現時,你就會感到非常不同。

我不是說,即使你不希望吃肉或吃魚,你也​​一定要去吃。

這對人的靈性成長並不是必要的,必要的是走進你自己的靈魂深處,處理在那裡存在的問題。

如果你是一個素食者,但發現自己在反抗自己對肉或魚的需要,那麼你在與自己發生衝突。

如果你自身處在衝突中,你就不能在精神上幫助自己。

查看你的內心,在你的內心深處存在著使你覺醒的鑰匙,而不是你吃的食物!


取自如是說99

來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