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舊循環已結束,新週期已開始】

地球上的人們,你們正處於自己系統崩潰的混亂中,再次的證明它們對於維持一種合適且持續性的生活標準是不合適的。

遺憾的是必須是這種方式,因為你們所作為的是自我使命的掌控者,一直蒙受著「自由意志」的恩典。

只要你們承認自己都是同胞的守護者,並且你們都是在人類種族中的合一整體這就可能變得十分不同。

貪婪和自我的膨脹已阻止了靈魂公平的去分享這顆星球上的財富,同時導入一種不平衡的社會形態。

我們絕非是要定罪於那些牽扯進來的人,因為人類種族已接受的是所有人自由的總和。

然而,這種體驗所關係的層面以一種洞悉來看卻是缺乏愛,缺乏神聖的生活,且展現出的是人類對於如何成為它人類同胞的守護者意志和心願的缺乏。

不過沒有什麼體驗不存在積極一面,在教導的課程中也已經加速了你們的進化。

你們已活過很多世,在其中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生活,且不說那些偶爾的最佳狀態,關於生活的課程來說它一直是十分艱難的。

肯定的是,你們已經驗過許多種方法去面對生活的挑戰和問題,不管如何你們已持續的得到進化,而且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充分的提升而能夠最終揚升。

現在還有待見證的是,何時你們能充分的提升振動從而讓揚升發生。

作為你們的宿命它當然會到來,而且也確實是整個宇宙的方向。

不可能有其他結果,它得到了監督著人類種族進化的更高靈性階層的欽點。

每個靈魂都被給予了同等的揚升機會,而且許多的幫助正提供給他們,但受制於他們自身自由意志的影響。

一些人是如此的受縛於更低的振動中,發現自己很難繼續前進,但可擔保的是每份幫助都會給予來協助他們提高。

然而,已走到了一個關鍵點,此刻一次循環已經完結,一段新的周期已經開始,只是處於臨時的階段導致了你們如此多的問題。

就在此刻存在著大量在解決的問題,加速走向神聖之光的所有面。

很快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光之力量已提升至如此高的階段,必然把所有更低的振動全部拋在身後。

這就意味著,任何一位無法揚升的靈魂將走入另一次循環中,繼續與他們需求相符合的生活。

在結束的時刻,一切都以完美的方式在運作,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去擔心任何個別靈魂的未來。

親愛的人們,請好好考慮這個事實---造物主臨在於一種完美,完整和圓滿的存在境界中,同時造物主為人類安排的計劃也同樣是體現出完美的。

在你們自願獻身體驗二元性並沉降到更低的振動頻率之前,你曾經知道它必然會是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不過也充滿信心的明白自己能夠克服挑戰。

你曾經明白一路的旅程過後自己會獲得幫助再次的提升,不過也因為自由意志的原因你們也能夠體驗到二元性的每個方面。

所以你們在以符合著自己特別需求的方式在某種速率上經歷著旅程,這也說明為何一些靈魂「滯後」的原因。

那些感到與人類種族有著強烈連接的靈魂,將在揚升後返回,希望幫助這些迷途的靈魂尋找到脫離黑暗的道路並返回到光中。

在一種振動的更高層次,「所有靈魂 ​​的合一本質」都是被真實理解的,同時以一種兄弟姐妹情誼般的愛處於服務中。

毫無疑問的是你們已開始懂得---愛的能量是宇宙中最為強大的力量。

在這樣轉變的時刻裡,我們對你們的建議是單純的保持自己的目標,盡可能的忽視正在你身邊發生的混亂。

你們之中的任何一人都無法真切的明白,在幕後此刻正發生著什麼,但不管它顯得如何請記住 -- 所有由神聖之光所採納的行動都符合著你最終的利益。

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所面對的任務太過於龐大而無法在短期內予以處理。

那麼,我們再次的強調,我們擁有著極大規模的光之力量,早已準備好採取行動。

伴隨著我們遠遠超出你們了解之外的方法,我們能夠在短期內處理好任何面對的工作,因為我們擁有著可支配的無限資源。

我們所關心的主要是你們的安全,並且如果必要的話我們會把你們移入到另一個區域,不過不要擔心,因為我們並沒有觀測到採取此種緊急行動的必要。

你們依舊不斷受到著來自其他文明存有的拜訪,但經常的情況是僅限於粗略的到訪,收集在你們星球上正發生轉變的信息。

你們正處於一種十分獨特的局勢中,而你們個人的揚升也在吸引著大量的目光和興致,因為這是首次以保持肉身的方式達成揚升的目標,而此刻的現在更是受到著更高能量的持續影響。

你也許並沒有「感覺到」轉變的發生,但卻感覺到了自我內在的改變,因為最終你會變得與所有一切處於更輕鬆與和諧的關聯中。

你當然能夠幫助自己,所經由的是不斷保持冷靜並把精力集中在神聖之光中。

圍繞著這個世界你也許讀到了很多令人害怕的事件,但是當淨化發生的時候這也是不可避免的情形。

伴隨著這個事實,新聞媒體便熱衷於利用激烈的話語誇大其詞的報導。

黑暗勢力也同樣熱衷於製造恐懼,因為這種能量正是他們的養料,且把更多的人束縛在他們的手裡。

每個靈魂,如果還未準備好,便逐步的移入到一種局勢來經驗結束的時刻,與此同時完成著他們業力課程的需求。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通過,且在準備著自我的揚升。

請忘記在你周圍正發生的一切,因為它確實是一段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然而一些人可能會更多的牽連到塵世面的行為,並顯得不相信。

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回首今天,且十分的高興自己能夠參與到這次歷史性的事件中來。

你們這些站立在光中的人在許多的場合已服務了人們,且因為你已取得的成就獲得了讚譽。

對於你們的成功我們並不驚訝,因為在最初你們被挑選參與這次任務正是因為你所擁有的豐富經驗。

銀河聯邦正準備獲得指令去逮捕黑暗勢力,他們不再擁有曾經的實力。

在能夠進行的活動上,此刻他們受到極大的壓制且無法再繼續他們控制地球的陰謀。

當然,我們依舊在監視並控制著發生的情形,以阻止任何可能導致大範圍傷亡事件的發生。

以你們的理解來看有時候可能會到來混淆,比如依舊會存在著對於貧民的襲擊行為,但這些事件並不總是它們所顯現的那樣簡單。

請記住,光明會已滲透到許多的體系中,並且他們的走卒依舊在頑固執行著他們隱秘的操作,只是被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欣喜的著越來越多的靈魂在覺醒並開始懂得地球上正發生著某件偉大的事情。

很快,事件的發生將指明那即將到來的一切。

請明白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著許多不斷給予你指引的靈魂家人,那麼我也帶著這些想法離開你們並送出我的愛。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8-08-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