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給予地面成員的緊急信息】

在我開始這次的通靈之前想先加上一段自己(傳導者)的註解: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都是神奇,美麗,令人驚奇的愛與光的存在。

我希望你們明白自己被以無法估量的方式受到珍愛,且你們所有人都是難以置信的勇敢靈魂,下降到這顆星球並與地球蓋亞的所有居民分享你的光。

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正在這顆星球的存在體驗上顯現著無數奇蹟,而且如果沒有了你這一切也將不可能。

我希望你們現在明白這是一段驚人的顯現時刻,超越著進入另一個全新現實。

並且最為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回想起---你們都是有完全能力去愛的,力量強大的星際存有,在創造你自我的現實,能夠在任何時刻改變自己的現實,只要你選擇這麼做。

我希望你們懂得這些並在自己的精神中根植它,允許這份知曉充滿你整個存在,深度觸及你的潛意識並調整你的想法模式面向這豐盛的,充滿創造力,健康與仁慈的全新頻率。

我愛你們大家

說到這裡,便是今天我接收的來自天狼星的信息。

地球的地心引力在強力推動,地軸由於太陽磁場的作用正處於搖擺,由地心引力的推動調整位置。

其中就涉及了磁極的牽拉和翻轉,這種數學概念上的轉型將在你們科學家的心智中升起,為的是重新構造對於宇宙和你們所居住這顆星球運作原理的理解。

因為萬有引力的牽引你們正在此刻體驗著迅速的轉變。

這也遭致你們的身體載具振動在更高的頻率,可以理解為『化繭成蝶』的飛速變化導致你們胃部的不適,心悸和普遍性的飄忽不定的感覺,就像一隻腳站立,伴隨一種與自己的身體失聯的感受。

因為事實上你一直在心中所珍愛的這個身份,這個你曾經已獲得的身份鑑別,正迅速的消失,剝離,從而顯現出你本質的真實。

正是如此,這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你們的地球,因為這顆你們所居住的星球正轉化進入一個全新的感應現實。

正在改變,變化並超越這股頻率,以一種巨大量子跳躍的方式進入時空連續體中全新的時空領域,從中她將繼續得到進化。

所以,迷失,分離失聯與空虛的感覺如飛逝般在被感受,也正是你們的星球上被許多人正體驗著的一種自然現象。

因為確實如此,你們在失去的是自己曾經的身份,並被迫接受自己『本來的真實』。

領悟一種全新的身份,以及你們所熟悉現實的扭曲正遭致著大規模的巨變發生在你們的星球之上,極大範圍的劇變再次在你們的每日生活中,於此刻以淨化清理的方式在內在與外在的現實被體驗。

鑑於此,你們內在的真實也不再與外界那錯覺幻象的世界有著關聯。

地球母親蓋婭提升著她的振動,因為她正揚升的更高,更高,她自我的轉型正推進著蓋婭之上的一切眾生轉變,反之亦然。

摯愛的人們,我們正試圖向你們陳述的是地球內部的重力場,以及你們自己身體中的引力場正造成你們許多人當前的矛盾,所以在你們自身這裡被需求著巨大的平衡力,為的是穩定這股從內在至外在影響著你們的能量。

那麼也因此最為重要的是-- 通過釋放年復一年編程著你的腐朽思維定性,並誕生出一種含有全新振動的系統,你被要求去發掘內在的平衡,從而讓這個全新系統在這顆星球上繼續興盛下去。

諸如此,你們中為了錨定上述神聖之光的人正是為此來到了這顆星球,錨定這已提到過的轉變,將會發現自己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況中。

因為,作為偉大覺醒的延續,其所起到的影響力將是由你們這些人去引領那些迷途的靈魂,協助他們去獲得一種全新的理解並仁慈的遵守新現實的規則。

它正是你們的地球和所有居住其上的眾生正轉變朝向的目標。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對迅速降臨在你們身上的轉變保持警覺。

根植在你自身的理想中,紮根於這份在你真實的心中已然獲得的覺知裡。

為的是幫助那些迷途的人理清思緒,清理道路並協助他們歸家,這個他們真實自我的家。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穩定並繼續持有這股高頻率的振動,你們完全有能力去駕馭它。

這是此刻我們對你們期許的全部。我們愛你們。我們陪伴著你們。暫別。


一如往常,保持根植。矗立在光中!

我非常愛你們所有人且十分高興能夠與你們一同分享這趟旅程!


https://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5/08/24/urgent-message-to-ground-crew-sirius/

通靈傳遞:Anna Merkaba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