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保持焦點】

如你們之中許多人了解的,9月是一個關鍵點,那時振動的頻率將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它將如何影響你們取決於你們存在的層次,但最終的結果必然是--許多人將體驗到提升。

這一整體的影響會表示出一種顯而易見的轉變,它會帶來一種更為平和的展望,與一種普遍性的表達和意願--- 戰爭與好戰行為的終止。

確實,和平的意願將大幅度的成長,同時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必然會落實這些改變以及它帶來的相關事情。

不會再有返回陳舊老路的可能,同時由於光明會影響力的削弱,人們將從他們的控制中獲得解脫。

轉變的意願早已成長了一段時間,同時這個關鍵點已經觸及,那時它不再可能被無視。

許多的靈魂已準備好,在感到安全的時候以飛躍的趨勢進入行動,而這個時刻幾乎已經抵達。

他們將得到那些為光服務團體的支持,他們將確保這些人的行動在沒有干擾的情形下獲得發展。

如你們能夠想像的,確實存在著被世俗的慾望深深誘惑的人,根本不願意放棄他們『富有的生活方式』以應對一種更為公平的財富分配。

但是,沒有誰能夠阻止這正在顯現中的轉變,所以請帶著信念去面對未來的改變,並且給予時間讓這些已向你們許下的承諾逐步的顯現。

轉變的到來需要充足的時間以得到落實,而且一旦『球開始滾動』將清晰的體現出來。

幕後有如此多在進行中的事件,而你們還一直處在黑暗中並被禁止著你們的權利去分享和享受那些將給所有人帶來利益的發展,卻只是讓少數人獨自享受。

不過,這種局勢正開始改變,並且到了那時,那些一直在拖延你們的人將不再能夠支配你們的生活,這些轉變將開始被予以介紹。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給予了概念---這些對你們意味著什麼,以及從中你們了解到一次驚人的提高正等待著你。

舉例來說,許多新科技的發明一直被阻止,被光明會擱置,但很快將不存在阻止的可能,而是得到釋放。

它們所帶來的情形是,最終你們將呈現不受制約的很大自由,且不再為了生活的瑣事處於奔波。

即便是現在也有著發明在等待著被介紹,它們將讓你們的生活變得輕鬆許多,但其中最大的需求必須首先得到提高。

你們之中這些理解地球上當前的局勢的人處於一種巨大的優勢中,去幫助你們的同胞保持平和,或者說『在風暴中馳騁』。

還是會到來一些困難的時刻,因為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對生活的『依賴』以及當前那些支配著你們國家的人。

正確的人選我們自然知道,且他們會盡快的就位,只是這需要一種有策略且合法的手段。

正如你們已開始領悟的,要把改變落實還有許多工作要進行,如此長時間以來這些一直處於黑暗勢力的魔爪中向你們隱瞞。

不過,我們強調--他們的時代早已過去,未來幾年的方向將是他們越來越少能夠執行自己的影響。

所以你們能夠為了未來計劃好,要明白你們即將返回自己正確的地位中---所作為的是自由的靈魂。

同時我們維持著自己你們太陽系統的『警務身份』,以確保沒有哪些不被歡迎的拜訪者被允許干擾你們最終的返回神聖之光。

確實存在著希望與你們進行接觸的其他文明,但直到時間正確之前他們都不得不保持距離。

大多數是希望以和平的方式接觸,並焦急盼望著與你們分享他們的知識,但另一些也確實別有用心。

請確信我們處於此地便是要確保你們如自己所希望的那樣完成自己的旅程,且最終返回早已賦予給你們的『自由』,再次的成為『銀河存有』。

事實上,你們永遠不可能停滯不前,因為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持續的進化,且因為造物主的『向內吸氣』你們進入到越來越高的振動。

第三維度,如你們所知早已完成了它的使命,那這也是為何圍繞著你們的周圍呈現著不斷發生的改變。

對於你們之中這些已準備好走入更高維度的人來說,此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必要保持住--你前方道路的焦點。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被干擾,因為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所以請努力在所有時刻都允許負面的局勢自然的流過。

在此刻的階段,你們必須允許其他人去跟隨他們自己的道路,但卻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協助那些首先靠近你的人。(譯者:此處的意思是,以靈性的服務態度是--保持靜默的等待狀態,等有人尋求你的協助主動找你的時候再傾力幫助,這也是很重要的靈性協助的手法,不然,結果很可能是遭到拒絕)

當時機正確的時候,你們的知識會被予以請求,且明智的態度是僅僅在能夠利益他人的時候才釋放。

請記住,你們的指導靈正不斷以可察覺的想法在你的意識中加載印記,它會確保你如計劃好的那樣完成這次的人生。

這其中就包括去發現一些很有意義的信息源,或是與那些能夠建議你行走於最好道途的人進行接觸和會面。

任何的偏離都意味著一些不得不重新學習的課程,但是事情也總是會在第二次出現的時候得到更輕鬆的解決。

由於時間的進展你們會在旅程中通過各種問題學會很多,以及為何它包括了進來讓你獲得這些體驗。

作為結果你們已進化的更多且比起其他可能的方式更迅速的成長,並且會把你的知識帶給其他人。

只要時機正確你所採取的每一步都總是伴隨著幫助來成就它,雖然你也許寧可採用其他的道路,也同樣會得到可發現的協助。

不過,你會被鼓勵著去追隨那最具有回報的道路,以避免無謂時間的耗費。

只是,不管你如何的選擇,所有的靈魂最終都會尋找到自己的『光之道路』。

你們與生俱來的『自由意志』總是受到著尊重,且作為一種結果你也總是在學習著一種方法--確保你個人的進化。

雖然緩慢但肯定的是你們一直被給予著信息了解其他生命存在的事實,那麼你們也會很快與其他不同形態的存有見面,一些與你們人類形態有著相當大的差別。

不管如何他們都會以某些方式得以熟悉,不過最為重要的是存在著智慧的生命,且在很多的情形下都比你們都更為的進化。

只是,並非所有年長的種族都必然比你們更為進化,因為一些確實耗費了更多個人進化的時間卻沒有得到靈性的進展。

由於你們發展進入到更高的維度,最終你們會發現自己因為有了一副永恆的身體而少有需求。

不過,當你需要它的時候,你也可以通過思維的力量簡單的顯化它。

由於你們在靈性上獲得的進化,必然會發現一種與塵世體驗的不同,畢竟更低的振動所傾向的是把你深深拖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欣喜的看到地球上如此多的靈魂此刻正覺醒,面向真理。

有時候也確實很難拋棄陳舊的信念---那些已被證明是錯誤的,但如果你即將進化自己,就不能繼續的頑固不化。

請總是準備著去接納更高的真相,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體驗中成長。

沒有誰會停滯不前太久,尤其是在你們當前的情形下,此刻轉變就在你們的周圍無時無刻不在發生著。

只是,警覺也必須保持,因為誤導信息依舊在散播來混淆你,所以請盡可能的信任自己的直覺。

我希望在你們的冒險之旅中得到每次的成功,且我的愛也總是伴隨在你們左右。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08-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