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從絕對的挫折感移向最輝煌的喜悅吧!】

Selamat Matah!(願你們平安!)

你們的地表世界有許多事正在發生。

一場運動現在正在徹底改變你們的現實運作。

目前那些希望實現這樣變化的人處於最後的談判,以確定如何去體現這些轉換的順序。

所有的這些都依賴於我們的盟友,如何去產生迄今為止他們達成協定的順序。

這關鍵的第一步,要求我們去完成我們與這個世界神聖秘密社會的那些人的會面。

目前,這些聯合計畫的第一部分接近完成。

下一步是開始大規模的調整其巨大的權力,以及讓那些人可以啟動大規模交付操作。

因此,這些交付行動的起點是在初始階段。

陰謀集團仍然是一片混亂,勉強能夠反對這些計畫。

黑暗勢力的人意識到,大規模的逮捕過程大約會是10天左右結束。

當這些逮捕行動如火如荼地展開時,它會成為提供給你們應得的大量資金的真正時刻。

阿加森人目前正與我們交付系統操作員工作,以確保各項工作按計劃進行。

我們在上次報告中我們解釋了一些古老的歷史。

這份報告的最重要部分是當阿努納奇來到脫穎而出的時間。

你們曾經被教導的謊言,那是後來經由他們的爪牙用來維持你們在受到管制下容易教導,以及完全相信他們操縱的起源的故事。

這些謊言現在正在解開,隨著阿努納奇的爪才們開始失去對這一現實的完全控制。

儘管如此,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保密,以確保這些交付將按計劃進行。

一旦這些操作已經遠遠不及 NESARA的聲明,那麼這些預防措施就將成為不必要。

在這之前,陰謀集團擁有有限程度的權力,這需要在某一點上被重視。

正是這種有限的權力和許多相關的詭計,稍有延遲這些必要的行動 - 逮捕他們,並為你們提供得到你們祝福的方法。

我們必須請求你們的原諒,為了這些讓你們每個人這麼沮喪難過的延遲!

我們正在打擊這些過去的災難,並且給予你們急需的祝福!


這一複雜過程開頭會花費比較長的時間,超過你們所期待的。

然而,做好準備,會看到你們一直在等待的終於要開始了。

為了讓這個世界所需要的巨大轉變做好準備,並非容易的事。

你們已經花了生生世世被調整到一個你內在力量和能力被低估的現實,經由爪牙們的主人阿努納奇。

現在,至關重要的是,你們很快就會接受一個長期被低估現在將因新的現實被欣然接受一個的地方。

這個過程會加快,經由揚升大師所提供的課程。

然而,這僅僅是一個開始看到這個世界的新方法。

過去十年,新興電子時代協助了這一進程,為全球人與人之間的通訊開闢了新的前景。

這大大加快了如何讓圍繞著你們的消息迅速被傳播。

想想這會有多快,當你們可以自由地運用心電感應能力在各地傳播重要資訊。

接下來,想像一下,當我們抵達會是如何。

我們的任務是讓你們迅速做好準備,為了你們返回全意識。

在你們巨大的人類基因組是一系列的關鍵序列,那是很久以前被亞特蘭提斯人所改變的。

這些都會經由你們的水晶光室而解除封鎖。

在此之前,一位特別的導師會對你們解說這計畫免疫遺傳學,那被介紹給你們每個人的(遺傳學)是超過幾千年經由群體或個人的變更。

每個導師都是為了解決這個實際上是一種心理現象的問題。

因此,你要從兩個角度去看你們的改變。

首先會看到的是情緒的事件集,一系列的改變會在水晶光室舉行。

因此,你的導師和你會正面處理你在這一生的經歷以及看到發生在你家庭裡過去的生活

雖然這會有些創傷,但在你們有限意識的時間裡真的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伴隨著這個,你就可以開始更好地去理解,為什麼天堂允許阿努納奇暫時的操縱你們。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境界正在轉變!

天堂的神聖和被祝福的部隊正為了這個美麗的藍色球體準備了最壯觀的奇蹟。

那些千百年來統治這個世界的人不能再繼續像以前那樣。

他們淫蕩的行動和不道德的計畫現在即將化為烏有。

黑暗仍然相信那套肢解人類的邪惡計畫。

所有這一切都令人慶幸的失敗,隨著源頭的力量迅速地逐漸消退。

這個日益增長的空虛已來到光的勢力去親切地改變這一領域以及產生有必要解放你們的事件的時刻了。

光明同時還能提供金融資源去轉變蓋婭和所有住在她表面世界的人。

這些盛大的事件集現在正開始顯現,作為一個新的世界銀行和重置貨幣來到現場。

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中,你們將驚歎於天堂為你們所作好的準備。

信任光明以及聚焦在現在即將發生的喜悅中!

幾個世紀以前,我們大師們決定如何改變阿努納奇的爪牙們收集和運用他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財富。

這個特殊的改革打造了幾個世界信託和最後部分的银行系统。

這是需要去鼓勵貪婪的詭計,導致這些黑暗的人對貨幣貪食。

這最後的世紀,黃金和白銀被替換成大批所謂的法定貨幣。

不顧及他人的卑鄙的傢伙已經巧妙地一直沿著他們毀滅的道路前進。

幸好,在這個時候出現了那些有智慧、愛和資源的人來創建這個最甜美、最神聖的計畫所需的元素。

這個光之時代的來臨,很快就會讓黑暗勢力明白已沒有其霸主地位,或者甚至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實現。

因此,我們目前處於道路的盡頭 - 對於那些不理會天堂這項法令和心願的人設置了最華麗的一套現實。

現在的時間會是你們 - 我最美妙的一們,終於收到黑暗曲折的甜點了。

準備從絕對的挫折感移動到最輝煌的喜悅吧!

這不容易等到,當你們看到這小小的改變。

我們完全理解黑暗勢力和其霸主怎麼對你們。

我們曾像你們一樣,我們住在平靜絕望的生活裡!

這些時間將被改變,一個最令人愉快的獎勵是給予你們的。

現在,許多事情正在神喜悅裡工作著,使其能夠為你們提供金融和神聖的資源允許你們開展這些事件,為了提供給所有人一個偉大而公義的境界。

你們註定要生活在這個新的現實,活在這新的現實,並在蓋婭打造一個介於兩個境界的聯盟。

你們註定將能完成你們的使命。

運用你們的愛去支持這豪華的境界!

今天,我們完成了另一個消息,通知你們這個世界各地現在發生的事情。

很快,你們就要沐浴在一個新的和神聖的世界。

運用這剩餘的時間,做好迎接這個新時代的準備吧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18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