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7月15日訪問】

Rob:女士先生們,正如之前說好,又來到Cobra每月訪談。

7月是非常令人激動的月份。

我想我們首先要看一下最近希臘的金融形勢。

人們進行了公投。大家都想知道最新情況。

本傑明說龍族會支持這次投票。

你能否談談這次事件有沒有腐敗,有沒有受到威脅?

為何總統會否定他們人民的投票?

這對陰謀集團來說不是新鮮事,但你能不能說一下希臘的局勢?

Cobra:好的。希臘政府受到威脅,這就是最近幾天希臘出現這些發展的原因。

正如你們所知,龍族已經增加對希臘的幫助,這將在主流媒體在以某個方式報導出來。

你現在看到希臘的情況,實際是東盟和陰謀集團的衝突升級。

Rob:好的,這麼說總統不應受到指責。

他們是不是受到海嘯,標量波武器,假旗事件這類的威脅?

摩薩德和陰謀集團的可薩猶太之翼是不是會在城市裡引爆髒彈?我們能否知道他們受到哪些具體威脅?

Cobra:更多是對希臘政府特定人物和他們的家人的個人威脅。

Rob:這些人會不會說:「我家人受到威脅。我不得不辭職做點事」。我想嘗試公開這種信息是很複雜的,你怎麼看。

Cobra:事實上那些人不能公開這類信息,因為會有後果。

Rob:說到對家人的威脅。Corey指出他的家人曾受到直接的攻擊。

他和老婆睡覺的時候,一些高大白色存有進入他的房子,劫走他的孩子。這是什麼情況?

我覺得他本人受到保護,但這種保護無法延伸至家人,對此你有什麼想法。

Cobra:如果像Corey這種人完全遵守協議,從我的角度理解,他應該是被保護的,所以我不準確知道你所說的這種特別情況的背景。

但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有人與抵抗運動合作,如果那個人遵守協議,他是會被保護的。

我不清楚他的聯絡人有什麼背景能保護他,但我會說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他們需要改善保護協議和任務協議,看看哪裡有安全漏洞並在任務繼續之前修復它。

因為我們越接近最後的突破,受到的壓力就會越大,不容許有任何閃失。

Rob:我想在這裡向Corey道個歉。他應該聽了我的訪問並誤解我所說的一些事情。

我說Corey承認他受到腦控。我稱他為超級戰士,我想這可能是一個錯誤的稱呼。

我不是太精通這類不同的描述。顯然他在很小的時候接受過訓練。

他曾被帶到下加利福尼亞的巨大地下洞穴,他坐在晶體和其他IE設備中間接受一些能力開發。

在太陽典獄長計劃中他在地外工作了20年。如果我說錯請見諒。

如果這也不能稱為腦控,我不知道應該叫什麼。

現在他指出他已經清理這些了,但對我們知道這個信息的人來說,我們仍然有很多相關的問題。

我想正如你在上次訪問中所說,這要歸究於(各個秘密項目之間的)區格。並且我們很多人想要知道答案。

我想在這裡向Corey道歉,因為我知道他會聽這個節目。

我不是有意這樣稱呼你,而當我提到ET,他以為我覺得ET將來拯救我們。

我想向Corey說明,ET已經拯救了我們很多次。

不論你知不知道,這個行星已經試圖被人炸掉,但沒有成功。

Cobra,你是否同意光的勝利已經是注定了,並且對於徹底的大規模破壞將會有神聖干涉。

如果沒有他們的干涉,我們已經深陷麻煩。

Cobra:這裡我想說幾件事。

首先正面的時間線已經確保。

這意味著我們在這個行星上所經歷的戲劇將有一個完美結局,這是肯定的。

第二,不是ET來拯救我們,而是他們和我們一起作為團體解放這個行星。

我們和他們都在做自己的工作。

他們和我們都無法單獨完成這件事。

我們只能一起合作,所以這無關拯救不拯救。

這是一個錯誤的問題和錯誤的角度。

正確的看法是我們在一起完成這件事。我們是一隊的,並將獲得勝利。

Rob:是的。我不相信ET會下來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次,包括我在2012年關於轉變的第一篇文章。這更多是我們的責任。

但ET通過他們的高科技和行動在很多情況下阻止了大規模的核破壞。

這樣看來他們從按下發射按鈕的瘋子手上拯救了我們。

Cobra:是的,我完全同意。

很多不同的光明勢力組織,一些在地外,一些在地下,一些在地表。

他們已經拯救了這個行星很多很多次,使它免於核災難和其他人們所不知道的情況。

Rob:謝謝,我們已經向Corey澄清了。我完全同意你和Cobra。

我們很多人都明智地認識到不會有魔法子彈,不會有一艘或者一群飛船登陸就改變一切。

我們都是獨特的並且負有責任。Cobra已經說得非常清楚。在幕後發生很多事情。

能不能談談這次股市(短暫)關閉?這是好人還是壞人的一次小演習?這次發生了什麼?

Cobra:這裡發生了幾個情況。

首先,這是金融系統幕後秘密戰爭的一次升級。

我在最近的一篇文章裡解釋過,JP·摩根集團控制著一個程序,這個程序又控制著全球金融系統。

這個電腦程序上週被不同組織的駭客入侵。

其中一些是光明勢力,一些不是。

光明勢力有一個行動,測試這個程序安全協議和防火牆,而陰謀集團一些勢力這次也攻擊了全球金融系統。

再次,(目標)是中國,他們想警告中國。

因為中國正準備金融重置和金本位體系的過渡。

所以這是同時發生的兩件事。

Rob:所以光明勢力在進行他們的行動,而陰謀集團也趁機給中國警告。

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我收到很多人來信談到中國,他們說:「為什麼講中國的好話?他們是其中一個最專制的政體。」

人們在中國領導層裡看不到朝向金融重置的這些正面因素。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我不是說那些秘密隱藏的,負責這方面的龍族。

我說的是中國金融和政治的主流領導階層。

他們佔了大多數,他們有沒有參與,或者他們會像其他地方的陰謀集團一樣要被移除?

Cobra:就像其他地方一樣,在中國有好的和不那麼好的因素。

東盟和正義的龍族在中國不是到處都有。他們沒有領導這個國家。

他們在中國系統裡佔一些位置,但不是無處不在。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南美,因為南美的人們對他們的政府也沒有什麼好感,他們也有同樣的疑問。

那些國家不是一切完美,遠遠不是。我所說的是在那些國家有正義勢力嵌入在系統裡,那些勢力有一個計劃,而這個計劃正在實行。

Rob:好的。我們談的是主要大國,中國,俄羅斯,美國裡都有一些好的成分。

對我們來說考慮到這一切將如何發生是很難的,所以很感激你的說明,因為似乎有很多煙霧和虛假消息。

我想如果我們要做一個比喻,就像....銀河聯邦不會來拯救我們,但會幫我們吹散這些煙霧,使壞人暴露出來,而好人將獲得幫助讓這場過渡得以進行?

Cobra:如果沒有地表以外的光明勢力的技術和後勤支持,這場過渡不可能發生。

我會說地球聯盟的一些人會得到幫助。他們會收到一些信息和指導。單靠地表是不可能發生的。

一切都由更高和更進化的力量來協調。煙霧和假消息會持續直到「事件」。

這裡有兩個因素。第一是陰謀集團散播的信息。

第二是光明勢力沒有公開太多信息,因為其中一些信息對行動的成功是非常關鍵的。

Rob:好的。很多人想知道希臘財長瓦魯法基斯的情況。

他是不是被強迫辭職,或者他多少知道發生什麼,決定不讓家人受到威脅?

Cobra:他是被迫辭職。

Rob:好的。我想我們再多談談金融系統。人們想知道:Swiss Indo最近情況怎樣?

Cobra:我不會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對那些聲稱握有金融重置關鍵的人,我不會給出任何判斷和評價。

整個過程的領導遠遠超過博客圈子上說的那些情況 ​​。

那些聲稱在這個重置過程中有重要角色的人,都不是真的有重要角色。

幕後真實所發生的情況在博客圈,在網路上是看不到的。

那些金融重置的核心人物所採取的行動只能一瞥,並且不會到處公開。

他們的行動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才能看見,而不是發生之前。

Rob:我不得不同意。這些不能隨意公開。

然而這些組織團體他們的意圖是好的。我不覺得Swiss Indo是虛假信息團體,他們似乎用心真誠的人。

我意思是,人們都在說那個M-1,似乎那個人並不是。基於他們的意圖,似乎這造成了一些困惑。你覺得可能發生的是什麼。

Cobra:是的,有很多組織團體有良好的意圖,但我說的是那些在這個過程中有真正重要角色的人,不會在博客圈子裡宣傳。他們無論如何不會公開身份。

Rob:很好,這就說清楚了。那些在關鍵位置上的人已經得到抵抗運動的聯繫,他們有統一的步調,被緊密監督,並且在幕後工作。

隨著事情是展開,外面的那些好人將會被帶入計劃,是嗎。

Cobra:是的,就是這樣。有很多良好意願的人公開地進行這個計劃,他們將在適當的時機納入到更大的全局中。

Rob:很好。我想回去談談Corey受到的生命威脅。

我希望人們尊重Cobra和他所在的位置,他的匿名和他的選擇。

我們覺得我們需要站出來推動真相,但很明顯在技術上,對一些人來說現在還不是公開自己的時候。

Cobra:我說得清楚一些。我得到抵抗運動的指引要保持匿名。

不管人們是否理解,不管人們是否喜歡,事情就是這樣。

如果人們對此有問題,那是他們的事。我只公開我的得到的信息。

我有我的位置和我的指令。

為了我個人的安全,為了那些和我,和抵抗運動合作的人們以及為了抵抗運動的保護,我將繼續如此。

Rob:我們將談談其他主題,我們還有相當一些問題,現在節目來到23分鐘。我收到了很多問題,我把這些歸納為一個提問。

有人說,我記得不久前Cobra說過繼續進行法律和自由的鬥爭行動現在是有風險的,因為如果你和陰謀集團作對,他們會盯上你。

你從來沒有特別地談過出生證。我認識一個朋友,他們在醫院生了孩子,他們想知道要不要搞出生證-就是在孩子的腳上蓋章這類。

我回覆他們說如果你在醫院生孩子,不要讓他遠離你的視線。

他們會給你的孩子打疫苗,不管你願不願意。

他們會把你的孩子帶去洗澡然後打針。我不會讓我的孩子遠離我的視線去洗澡。我更不會在醫院生產。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他們應不應該拿出生證-在孩子身上蓋什麼東西。對現在的醫療卡和疫苗問題,你有什麼意見?

Cobra:第一,我同意不要讓孩子遠離你的視野,一刻也不可以。

如果你能安排在家生產就更好。

關於出生證,那只是一張紙,不是合約。

你可以通過一個能量冥想來取消或者消除與耶穌會的精神連接。

Rob:謝謝。但出生證會不會讓人們成為社保抵押債務的一部分,當孩子長大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牽連吧?

Cobra:這只是陰謀集團,耶穌會的構想。我已經說過,你可以通過冥想解除合約為你和你的孩子取消這些。

Rob:謝謝。有人問到,加利福尼亞剛通過一條法律,授權為高中的孩子們接種疫苗。對於那些還沒有讓孩子打疫苗的家長你有什麼建議。

Cobra:人們需要有聯合的行動來阻止這些事情發生。需要有強大清楚的反對和抵抗。人們不需要默許這種事。

Rob:很好。大家要去fluscam.com網站看一下。他們殺害了Andrew Molden,他是一個律師。他有證據證明疫苗引起自閉症。

他也是加拿大國會議員,是一個專家。他被謀殺了,我不久前才跟他談過。

最近也有8個醫生消失了。一些人發現已經死亡。這些人是不是由於走得太前被陰謀集團盯上?

Cobra:是的,當然。

Rob:謝謝。我想聯合行動會隨著這些偉大人物的影響而到來,我祝福他們的靈魂,感謝他們的工作。

Cobra:這就是為何需要有關鍵臨界人數。

如果只是一撮人在鬥爭是不夠的。

人們需要團結起來進行協同的行動。

當然,「事件」之後這些都會得到解決,但「事件」之前,讓當局聽到人民的聲音是很重要的。

Rob:是的。如果我們能這麼做的話就不會讓一些人成為目標。陰謀集團肯定也給自由能源的開發者們發警告。

Cobra:問題是人們首先要協調起來,然後聯合行動。

Rob:是的。這裡有一些問題。有人說靈魂前往的光是假光false light,是為了讓你回到轉世輪迴中去。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們還沒有死,並且我們都沒有記憶了。

你能不能談談當你死去,你是否會飛向那個有'光'的地方?

當你脫離肉體後應不應該看一下那光。你(死去的)母親向你問候時,這是不是假的?

Cobra:當你死亡,如果你與自我的直覺和更高的指導有聯繫,你將會知道如何辨別真光和執政官的虛假全息投影。

如果你跟隨這個指導,你當然歡迎真實的光,並且避開所有虛假的全息投影。

所以你仍然在世的時候,微調你的直覺和你的指引,要辨別兩者並不是問題。

Rob:這裡有一個特殊的問題。有人說魁北克是亞特蘭提斯後人,史前古物和技術的避風港。你是否同意?

Cobra:亞特蘭提斯建築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現。

關於這個具體例子我沒有信息,但那些古物已經被人發現和保存,有時被陰謀集團藏起來。

Rob:關於Corey最近的信息我們有另一個問題。

我在Cobra的訪問上把它提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Corey或者Gonzales岡薩雷斯沒有這麼做。

他們好像想保密。在最近Corey由於家人安全原因缺席的會議裡,岡薩雷斯取代了他的位置,與長翅膀的天龍星皇族有一次簡短的會面。

現在我跟大家說,看見那個白色捲髮的主席他們感到很驚訝,他的名字是亨利.基辛格(Henry Alfred Kissinger)。

基辛格是一個人類還是一個蜥蜴人在人類的身體裡?

Cobra:他是一個化身為人類的天龍星人。

Rob:他現在年紀很大了。他是否不斷地重生,他們還能讓他活多久?這裡面有什麼故事,他難道不會在某個時間正式公開地死去?

Cobra:如果「事件」沒有嚇到他的話,他還有幾年命。

當然,他將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所以他在這個行星上的職業生涯快要結束了。

Rob:很多人說喬治·布希已經去逝。光明勢力捕捉了他的靈魂?或者他找到機會脫逃進入一個小女孩的身體?這是怎麼做到的?

Cobra:現在,如果這類事情發生在喬治·布希這種人身上,他已經準備好他的複製人。

他只需轉移到複製人,同樣的年齡,幾個小時後重新出現在同樣的場合。

Rob:有人說,我們從Cobra那裡知道執政官已經在過去26000年來控制著轉世輪迴過程。

問題是,流浪者和星際種子是怎麼來的?他們這一世之前在哪裡?

Cobra:星際種子和其他人一樣也要經過轉世投胎,而他們的轉世很大程度上由執政官所決定。

Rob:很多人問到,如果轉世過程關閉了,人口如何增長?

Cobra:我會這麼說。有數量龐大的靈魂,大約700億靈魂在星光和乙太層等著投胎,同時只有很小百分比的靈魂能夠轉世。

Rob:所以數百億靈魂在不屬於地球轉世矩陣的非物質層面裡觀察著一切?

Cobra:是的。現在的數量不像以前那麼多。我現在不會談到細節。

在時間適當的時候我將公開更多信息,然而是的,有一定數量的靈魂正在等待,或者說正在從乙太和星光層觀察這裡發生的事。

Rob:我不肯定你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直覺覺得在那個位置上的一些靈魂已經被釋放,重新回到他們恰當位置上。你能否確認?

Cobra:現在還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Rob: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一些人說有3個曾受到恐怖襲擊的國家:法國,突尼斯和科威特,都是在6月26日這一天遇襲。這有沒有關係?為什麼是這些國家,誰在幕後?

Cobra:就往常一樣,陰謀集團在絕大多數所謂恐怖襲擊的幕後。

出於神秘學的原因他們選擇特定的日子。

你可能知道我曾發布過一些信息是關於一次大型執政官攻擊發生在6月底,這是那次執政官攻擊的開始,沉澱到物質層面就像那些恐怖襲擊那樣。

Rob:突尼斯不是那麼大的國家。這個人想知道第二次攻擊為什麼是突尼斯。

Cobra:實際上突尼斯不是那麼小,那個國家是阿拉伯之春革命的觸發點和開始的地方。

Rob:祝福突尼斯和阿拉伯國家不斷與陰謀集團鬥爭的人。在西方和東方的我們為你們祈禱。

他們想知道:他們是否能做什麼來阻止這些襲擊?

Cobra:光之網絡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能做的最重要事情是大規模冥想。

通過冥想他們創造出正面的光場來阻止,並且已經阻止很多那些襲擊。

Rob:好的。我們來談談巴西。那裡出現了恐怖的疾病強迫人們接種疫苗。

據稱是一種叫Zeeka的病。他們聲稱這是一種病毒傳染。

感染1-4星期後出現臉,手和肺部疼痛,它可以麻痺器官導致死亡。它是不是真的先傳染到少數人然後蔓延開?談談Zeeka病和巴西的窮人。

Cobra:正如過去幾十年出現的很多疾病,這是陰謀集團設計的。

它被媒體以聳人聽聞的手法報導,引起更多的恐懼。當然就像其他陰謀集團設計的病毒那樣,總是有治療的方法。

Rob:我們有一些關於羅馬尼亞的問題。2003年,據稱美國-我想應該叫陰謀集團-不准羅馬尼亞政府公開Usagi山的大規模探索發現的信息,請原諒我發音不准。

這件事包含太多信息,可能會改變很多事情。據說那是一個ET基地,裡面有關於我們星球,我們歷史的全息信息。

David Wilcock說發現了很多東西,似乎發現單原子黃金粉末。這能不能評論一下,這是不是真實的發現。

Cobra:是的,這是羅馬尼亞情報機關2003年的一次真實的發現。

當然,耶穌會馬上收到通知,消息馬上傳到陰謀集團那裡,他們給羅馬尼亞政府巨大的財政壓力,羅馬尼亞情報機關不得不把他們的發現交給美國陰謀集團。

從那時開始陰謀集團控制了那次發掘,實際上那是地下綜合設施,有隧道通往魁北克,埃及和其他一些地方。

那是非常複雜的地下系統的一部分。部分的發現已經通過一些渠道公開,通過一些已經翻譯成英文的書籍。

Rob:謝謝。還是那句話,我們要像陰謀集團那樣團結。

我和Cobra第一次談話時有一個新社會會議的計劃。抵抗運動告訴他陰謀集團是有組織的,能及時作出反應,他們掩蓋,掠奪,謀殺。

我們需要拿起我們真相的武器,把誠實,正直和其他有力的東西結合起來。我們真的需要組織起來。

Cobra:是的,我們最重要的武器是真相,是傳播信息,傳播到你所及的任何地方。

告知,教育人們合作起來,因為在一起使我們變得更強大。

我見過很多次,執政官成功地分裂了人們,只是由於一些不那麼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是知道我們都有著核心的信念和方向,我們都希望這個行星的自由,這是每個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應有的基本方向。

而不是去關注那些從長遠看來不那麼重要的(彼此的)小差異。

Rob:很好,謝謝。這裡有另一個問題。有人提到麥田圈,它們有不同的電磁場。

我之前從來沒聽說過,我猜這個人想問,有人在麥田圈裡獲得充能,一些人感到有點不舒服。你能不能說一下?

Cobra:有時這些麥田圈強大的能量會有一種解毒效果。毒素會離開情緒,身體和心智。

Rob:這裡有一個問題,你可以說你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上帝如何創造靈魂?

Cobra:通過源頭和隨機性,宇宙異常之間的動態交互作用,靈魂被創造出來。

因為源頭吸收和轉化異常的唯一方法就是體驗它,我們源頭,我們合一的投射,源頭靈魂的投射進入到這個宇宙異常中。所以這是兩股強大且相反力量的一種互動。

Rob:在低級的層面事物被劃分出來,你是否同意在高級純粹的正面層面上這種現像不存在?

Cobra:在這裡它不存在。在5D和更高的維度不會以黑暗和任何負面,或者苦難形式存在。

它只是作為理解的缺失,或者缺少立刻轉化這個異常的力量而存在。

這就是為何揚升大師和所有那些開悟的存在沒有所有答案的原因,他們沒有立刻轉變地球局面的全能。

這就是為何事情花了這麼長時間。

Rob:我想聽聽你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上帝是愛,為什麼會有苦難?

Cobra:我剛剛回答了這個問題。

苦難存在不是有意的,而是因為隨機性和宇宙異常。苦難從來不是有意創造。

它的存在沒有目的。它作為一種異常存在,需要被轉化。

它沒有其他更高的意圖,不會教給我們什麼,不會讓我們更強大,更明智。

它是某種從來沒打算會出現的失常事物。源頭最高的意圖是轉化它,以便它不會再出現。

Rob:我很喜歡這個回答,我知道你之前回答過,但我想問得更具體一些。這裡有一個同類的問題。

這個問題關於地球歷史,更重要的是關於宇宙的歷史。

這個問題是:當原生異常引起了地球上的苦難,這是在什麼時候?

這是在數百萬年前那些大天使實驗出現意外事故後開始,還是26000年前在地球上才開始?

Cobra:原生異常一直存在,但一開始不認為是巨大危險。

當某些存有決定直接體驗原生異常時,它就變成了危險。

那些大天使決定跳入原生異常中,這就是黑暗勢力的發源。

真正的危險是自由意志和原生異常的結合,這就是所謂邪惡。

Rob:謝謝。我不會提到名字,但有個人很準確地聲稱有一次能量海嘯將衝擊地球,他說這是在今年9月第三個星期。

他又說一些人很可能發瘋或者出現幻覺,並且巨大的轉變將會發生。

Cobra我想聽到你的說法,人們真的會發瘋和出現幻覺嗎。

Cobra:這股能量將會非常強大,尤其在「事件」前後。

很多被壓抑的情緒將會浮現。這不代表人們會突然陷入瘋癲。

這僅僅代表一切被壓抑的東西會浮現釋放出來,人們將有強烈的反應。

Rob:這段時間有很多事情發生。這裡有一個問題:銀河聯邦有沒有法律禁止使用和製造機器人?

Cobra:最近有很多關於人工智能AI的討論,包括機器人。

在銀河系某段時間某些地方,這曾經是一個麻煩,而現在不再是。

在任何開悟的宇宙文明裡,機器人不會有更大的角色,它們肯定不會成為一個威脅,除了一些非常孤立的例子,這些案例都和地球有關。

人工智能是光明勢力能掌控的東西,現在將來都不會是一個問題。

Rob:很有趣,這讓我想起Corey在他最近的文章裡提到的蜥蜴人,當他們被殺死後會化為塵埃消失,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又看見屍體,人們發現了最先進的奈米植入物技術。

我想這不真的是機器人。他們說的AI好像是一種受到植入的雜交體,根據你的信息就像我們被植入一樣。

蜥蜴人絕對是最高級的植入存有就說得通了。

如果這個報告是真的,你能否評論一下在那裡發現的奈米機器人和人工智能?

Cobra:奈米機器人在10到15年前在這個星球上曾經是一個問題,當時陰謀集團一些派系正在大規模進行實驗,但抵抗運動已經清理了所有奈米機器。

它們不再存在,因為光明勢力有技術清理,所以在任何我所知的組織裡這不再是一個威脅。

即使抵抗運動都能處理這個問題。而更加先進的存有,對他們來說這完全不是問題。

Rob:蜥蜴人怎樣,如果情況真的如此,我們應對給予一些同情。那個報告是否和你所知的信息吻合?

Cobra:我不會去評論那個報告,但我會說奇美拉組織(Chimera)已經在百萬年前就發展了奈米技術,天龍星蜥蜴人聯盟完全受到感染。

直到最近這仍然是奇美拉組織對天龍-蜥蜴聯盟的其中一個控制手段。

所以直到最近這都是天龍蜥蜴聯盟的一個大問題。但就整個星際政治形勢而言這不是一個問題。

Rob:謝謝。這裡有一個問題來自Theresa,我在Laguna會議上見過她。

她想知道昴宿星和天狼星銀河組織的聯繫要追溯到多久之前?

Cobra:這個聯繫已經有上成百上千萬年。它是古老深刻的愛的連接。

Rob:這裡有一個古怪的問題。我想我應該再問一個跟進的問題。

Omnec Onec的信息說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一些昴宿星人,不是指全部,但我們說的昴宿是一個龐大星系,而且是3萬年前。很多事情已經改變。

但她指出他們有一種技術,我想這可能是你所說的等離子標量場網絡。

他們把這項技術施加在地球上,使人類不能再與我們的高我連接。

在亞特蘭提斯和利莫里亞文明陷落之前,每個人都有一種與他們去逝親人聯繫的能力。

那項技術的應用讓人類斷開了與絕對上帝意識的統一連接,我們現在就是那個技術的結果。

她說這是由一個昴宿星團體做的。你對這個信息有什麼評論。

Cobra:我不同意。昴宿星人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Rob:你不相信3,4萬年前有昴宿星人參與到任何負面的事情?

Cobra:當然有昴宿星人作為一個團體參與過負面的事情。

但不是大部分昴宿星人有組織地參與負面行動。

是有一些情況​​發生,但不是某些人所描繪的那樣。

Rob:好的。Alex Collier也很清楚地說在昴宿星內有不同的組織。

但我們連自己的太陽系都不甚了解,哪管得了其他的星系組織。這都是猜測。

Cobra:我很熟悉昴宿星人和昴宿星系統,我會說外面流傳的大部分關於昴宿星人的事情似乎都是錯誤信息。

Rob:是的,有不同的信息來源,似乎有很多互相衝突的觀點,但我還是尊重Alex Collier和Omnec Onec。

這裡有一個奇怪的問題。薩達姆.侯賽因是不是真的死了?(C-是的)

另一個問題,據說曾有猶太拉比Rabbis展現過奇蹟,比如治好一對不孕不育的夫婦。

不是每個拉比都是陰謀集團成員或者可薩人Khazarian,當然並非每個天主教神父或者牧師都參與耶穌會或者兒童性騷擾。在所有宗教裡都有一些特殊的神聖個體在實踐靈性的法則,你是否同意?

Cobra:我完全同意。在每個宗教裡,有很多好人與源頭和靈性有真正的連接,他們能做很多神奇的事。

Rob:所以一位靈性的祈禱者,可能並非出於偶然,可能是一個拉比通過某種祈禱能幫助一對夫婦生孩子,是嗎。

Cobra:是的,這是有可能的。

Rob:這裡有另一個問題。我們這個月收到一些猶太人的問題。

正統派猶太教(Orthodox Jews)正在等待他們的彌賽亞回到以色列,其他人說這可能是反基督。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Cobra:有很多古老的預言被人用各種方式解讀,人們都談到某些存有的回歸。

一些人期待一個正面偶像回來,這可以概括為基督。

一些人期待負面偶像回來,這可以概括為反基督。

這是當下正在發生的光明與黑暗的最終衝突的一種人類行星級潛意識的反射。

那些預言也描畫出最後是光的勝利。

Rob:我想談談下一個問題。我忘記有沒有跟你談過。

John Well做過一個有趣的訪談,採訪一位女士,她說她是一個研究員。

她對Jade Helm信息做了很多公開研究,她發現陰謀集團有一個電腦程序。我這裡給你說一下背景。

她說的好像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面所描述那樣。

人們都認為Jade Helm是一次軍事演習。

她指出實際上有一個軟體叫Jade II。

這個軟體連接到一系列超級電腦,收集所有Facebook帳戶,所有電腦程序的工作,所有個人資料,所有面部識別軟體信息,所有射頻識別晶片RFID,所有你的信用卡,電話等現代世界的資料,以你為基礎建立一個巨大數據庫,你去哪裡,你買過什麼,包括你在fackbook發過什麼。

這個程序作為一個工具。這就是她所描述的。

她說一旦程序啟動,它就像一個信息中心。一開始先為Jade Helm行動或者什麼行動派出士兵,然後警察設置路障,強迫接種疫苗,他們可以做任何事。

在城市中,所有監控攝影鏡頭都被入侵。某些攝影鏡頭是紅外線的,他們能判斷出你的血壓,你有多興奮,你想進行什麼活動。


比如有10個人在攝影裡,這個智能軟體就能基於那個攝像頭的RFID晶片給出一個反饋給主電腦,主電腦說根據我的推測,這個人是潛在罪犯。

這時陰謀集團根據對你所知的一切指控你犯罪。

計算機程序有一個自動實時的調整,沒有人工干預。

電腦程序將自我判斷:這些人是敵對的,某地發生緊急情況,通過電腦網絡自動發送命令給警察部門,比如說在比佛利山莊有一群人在從事什麼活動,快去逮捕他們。

Cobra:首先,奇美拉組織在1940年代已經激活了這個電腦程序,它成功地通過微型晶片控制地表人類。

這是在二戰結束之後馬上由世界衛生組織疫苗計劃進行的。

第二,在1996年最後的執政官入侵裡,這個電腦程序發展出你所說的那些功能。所以你說的這項技術是至少十幾二十年前的事。

關於Jade Helm,一些勢力以此作為這個計算程序的真實演練,但我會說有一些非常正面的因素已經嵌入Jade Helm行動,我不會說那是什麼。

所以黑暗勢力想濫用這次行動,但必定會大吃一驚。

Rob:謝謝你的解釋。從1940年開始,技術已經得到更新,攝影鏡頭也長足地發展,現在無處不在,包括在你的房子裡。

你覺得你能控制家中的攝影鏡頭,但其實他們能隨時把它打開。

讓我煩擾的是這些信息同樣能發送給有相同軟體的無人機,並且發給更高科技的阿帕契直升機,一個被腦控的飛行員完全可以在程序的命令下開一架直升機飛進城市,用小型無人機鐳射光瞄準來執行任務,這將是無人干預的。

聽起來很像真實版的天網,就像最新的那部《終結者》。我很高興聽到你說這些事情不會被允許。

Cobra:是的,正如我之前所說,有更高的勢力在觀察著。

我再多說一件事,正面的昴宿星人正在監察,並且會直接參與阻止這類事件的發生。

Rob:很好。Corey說事情會變得更遭。

我也聽到其他消息來源說事情變好之前會更差一點。

你是否同意,或者你覺得光明勢力已經牢牢地掌握局面?

Cobra:是的,對一些人來說事情可能會更遭。

關於Jade Helm我再給一個建議。因為會有挑釁的情況,所以不要被人挑釁到。不要參與那些事情中。

Rob:如果有人上街,開始帶槍出來,這只會帶來更多的槍擊和破壞。

但如果他們攻擊你,你會不會就這樣被殺死,因為你不作出反應?很多人會遇到這種情況。

Cobra:通過各種手段自衛,但不要參與到你不需要參與的事情中-不要用那種他們想讓你用的方式來參與。

Rob:我想ET會用電磁脈衝來擊落無人機這類東西。我們有更高勢力的監督。

Cobra:是的。不用擔心Jade Helm,有更重要的狀況正在發生。

Rob:好的,感謝你的回答。這裡有一個問題。

有人想知道誰在幕後破壞能量漩渦和金字塔,並且販賣古董,想要改變馬其頓文明的整個歷史?

Cobra:答案一直是執政官,奇美拉組織和陰謀集團。

他們想抹除真實的歷史。很多古代人工物器,不只在馬其頓,由於特別的原因被人抹去了。

Rob:非常感謝今天的信息。Cobra你還有沒有其他消息要分享?

很多人的思想將經歷猛烈衝擊,我收到很多光之工作者來信說他們有一點沮喪。

我覺得光明勢力需要抓緊一點,事情很快會發生,是嗎。

Cobra:這已經在發生,但他們需要非常小心,因為我們正在接近最後的一刻,我們身處一個微妙的局勢裡,必須毫無差錯。

這裡沒有任何彩排。比起一年前,現在每一個失誤都會引發更嚴重的後果。

Rob:好的,最後有沒有什麼智慧的講話要和聽眾們說?

Cobra:不要失去希望,聚焦於光、團結,不要被挑釁。

Rob:謝謝Cobra。

Cobra:謝謝大家收聽。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july-15-q-a-with-cobra/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