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的現實的時間已經開始】

問候!你們的世界繼續向前,伴隨著新的金融系統的體現。

這個系統是減少或消除舊體制下常見的偷竊。

此外,若干的調整使得洗錢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各種交易的透明度將成為這日子的規則。

在未來幾周內,我們預計會有大量的交付發生。

因此,你們收到你的祝福的時刻即將來臨。

這樣壯觀的財富轉移會是導致迅速陰謀集團和它的許多隱藏的同事的垮台。

因此,新的治理的庇護下,NESARA不會很遙遠了。

這些事實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公告的期間正在迅速接近。

這意味著,你們通過揚升大師所需的課程,正在逼近。

你們許多人耐心地等待的時間,目前臨到你們身上。

其他人偶爾會屈服於嚴酷的這種長時間的等待。

在任何情況下,保持正面,要為了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快樂。

時間正接近最後的放手,以及開始你們許多援助人類的項目!

很久以前,在最後兩個偉大的年週期開始之前,列穆里亞至高無上的仁慈作為蓋婭和她的許多生態系統的管家。

列穆里亞第一次遍佈橫跨地球蓋婭,為了撫慰,並轉變管轄表面境界正面能量的方向。

然後這些富有獻身精神的靈魂向內建立了一個內部的全球土地,在她的表達來說就成了阿加森的境界。

我們的定居者們在蓋婭內部和地表充滿無盡的動物以及植物生命形式的天堂境界。

大約30萬年前,一批特殊移民從昴宿星團遷移到這裡。

這群體是剩下的部分叛軍,他們開始相信黑暗Ancharan連續體是他們之間的調解員,一些群體為了在這個星系中用有益的方法去傳播光而反對他們。

這種信念在他們第一次到達的時候已變得有點扭曲。

與以前的定居者們一樣,他們最初選擇了一個表面的領地而能在蓋婭上適應生活。

這第一階段持續了一個異常長將近25萬年的時間。

這一次,是最後過去的兩個偉大銀河年的第一次。

列穆里亞人知道天堂已頒佈的,打算進行最後天堂所明訂的法令。

亞特蘭提斯人意識到,一場創建兩個境界 - 一個內部和一個表面的行動近了。

亞特蘭提斯的命運是管轄地表。

Ancharan連續體特意強調這一點而與亞特蘭提斯人接觸,逐步讓他們相信他們已造成的公義。

蓋婭緩慢巧妙地進入一個迫使它降低她能量的位置。

在過去的亞特蘭提斯帝國期間 - 超過15000多年前,一場災難開始蔓延在蓋婭的表面。

Ancharans連續體所設置的場景,是為了人類有限意識的崛起,以及不合時宜的亞特蘭提斯和她的盟友們。

這是導致這些特殊的人類從其受保護的住所的解放,並且創造出一群新的霸主 - 阿努納奇。

這個新的群體看著他們,並且在正確的時間放棄他們。

然後,光明回歸,並將這些人恢復到全意識的自然狀態!

我們給了你們這些簡短的歷史,這樣你們就可以把這些歷史置於當今時代,以正確的角度。

地球盟友正在進行的是完成一個開始的進程,與拒絕把阿努納奇的離開看作是一個不祥之兆的爪牙。

光明已支持那些希望反對黑暗勢力的人,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

與揚升大師和阿加森人一起,我們幫助了這群開明的人。

這幾十年的勞動鬥爭,現在準備結出果實。

接下來的時間會看到一個新的金融系統的興起、貨幣恰當地支援和一系列新的政府。

這真的只是個開始。

在你們的前方,將會是我們的到來、與你們的導師見面以及收到你們的揚升大師明智的課程。

所有這一切最終會在轉變中達到高潮 - 在你們被指定的『水晶光室』內的三日期間發生。

如同諺語所說,『這是最糟糕的時候和最美好的時代』。

在大膽的預測中期待著最奇妙的未來,為了你們和這個世界!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到來會為你們帶來很多的祝福!

你們已大大地幫助我們,經由令人驚奇集體的正面思想,那是你們每天所給予我們的。

我們萬分感激,為了這最慷慨的感情的洗禮。

當你在意識中成長,你將瞭解宇宙是如何運行的。

【Frank 註:有許多宇宙的知識目前不需要急著去了解,因為只有當你處於不同位置時,你才能理解這一切】

正面的感情有助於驅散黑暗,當有聚焦正確時。

我們已使用你們的祝福,把重點放在這一境界迫切需要的轉變上。

我們可以一起持續分配仍然充斥在這個領域的黑暗活動。

其中一項,那就是我們共同關注不斷變化的金融系統。

你們的能量正在協助全球,黑暗陰謀集團的全球債務系統正在消退。

我們的同事幾乎完成了正在顯化的這一點。

不久就會上線。

這一事件將允許引入新的治理,以及重啟高度欺詐的一套國際銀行同業聯盟的憲章。

其本身將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要求你繼續向內看,準備好去接受一些新的模式。

當我們第一次成為不朽,我們已學會的是我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能力是什麼。

每一個內在的靈魂都是一顆有同情心的『心』

它就是我們所說的這種潛力。

自從你們出生,你們的現實並沒有要求你去使用這個隱藏的整套潛力。

我們深深地請求你們每個人都去找出這些隱藏的能力,共同地利用他們來幫助人類。

隨著你們內在意識成長的程度,尋找出你新發現的潛力並瞭解如何最佳利用它去提高人類的積極因素。

你們是一個非常關心個人的群體。

相互探討,如何讓你們能夠最好地運用你內在的潛力,找到一個更快地減少這一漫長和曲折邁向全意識道路的辦法。

讓我們共同努力,對天堂展示我們想要如何認真地承擔這熱情的斗篷。

你們是一群最獨特、優雅充滿愛的人類。

然而,你們中間仍然有很多想要找出暴力和繼續著老舊、黑暗的方式的人。

再一次在這裡,運用你們日益成長的意識,把它們放在你們的內心,以及開始他們的改革進程。

讓我們共同地向他們介紹一系列新的非暴力、愛的行為。

就像這些在過去已經起作用的奇蹟,我們可以認真地執行這個轉換大量這些黑暗的人進入光明。

要意識到你的能力,抓住這個力量表達出你對蓋婭和所有人類的愛。

這個偉大的愛和寬恕可以移山!

因此,大大地關懷人類可以改變其目前的現實,為了我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到來設置舞台。

因此,我們在這個當前『壞的』時間的邊緣,並且正進入一個充滿愛、光和繁榮的現實。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回報 - 什麼真實地發生在我們身邊。

新的現實的時間已經開始。

趁此時機,呼吸這一奇蹟,為了你們沒有在很長的時間所經歷過的那些事的到來,準備好你自己。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07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