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逐漸提高的振動時間】

時間的賽跑和地球上的事件正在不斷加速,並被賦予了自由意志決定如何以集體的生活體驗你們所選擇的結果。

很明顯的是你們無法維持這個你們已創造出的系統,所作為的是它的破碎並證實對你們需求滿足的缺乏。

確實可以說你們一直生活在借來的時間中,並且它早已變得明顯,你們無法阻止人類種族的這一崩塌。

世世代代以來你們試圖建立一個繁榮的群落,然而卻在同一時刻所失敗的,是總伴隨那些最貧窮的國家。

現在這樣的問題是如此巨大,以至於要阻止這陳舊系統的瓦解早已太晚。

言外之意你們將被迫改變自己的方式,如果你們希望克服你們已創造出問題的話。

這會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不過結果會是一種團結生活的全新景象,在其中會看到真實的和諧與和平的維繫,而人們能夠無所恐懼的生活。

我們能夠向你們保證這是可能的,而且由於振動的持續加速中,你們將不再需要太久便可體驗到積極的轉變。

黑暗勢力不再被允許誘導你們未來的走向,他們全面侵占的陰謀此刻也不再運作。

我們請你們對你們中間那些一直在勤奮工作朝向積極轉變的人保持信心,也明白在混亂的情形還未被遏制的前提下介紹它們是很困難的。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可以使得你們生活更為輕鬆美好的創新被阻止,只是也已無法再繼續被阻礙。

一旦全新想法得以釋放的時機來到將被制定得十分迅速,並且當我們能夠安全的以公開的方式處於你們中間的時候,便能夠為你們或是與你們一起做得更多。

有如此多的美好等待被釋放,它將十分迅速的提升你們,而你也會明白新時代確實早已開始。

你們將在科技上獲得量子飛躍,清除掉當前限制著你們的許多問題。

要不是黑暗勢力的種種行為,你們應早已享受到更高品質的生活,不過這會在近未來全面改變。

如你們已注意到的轉變在繼續的進行中,並帶來你們進入新時代所需要的一切。

地球母親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作用,且已經指向著正發生一切的真實跡象。

結果是將會是十分的戲劇化並十分迎合你們的喜好,這時你們便會明白它們都是有利於你們的。

也許最可接受的轉變將是對於陸地和海洋的淨化,它們由於人類對於這顆星球和其他生命關愛的缺乏已嚴重被污染。

令人遺憾的是在動物王國中出現的死亡事件,但你們會明白它們也傾向於更高的振動。

你們的聖經故事告訴過你們“獅子與羔羊一同靜躺”,那此刻你們便能夠懂得它是如何實現的。

你們的使命總是伴隨在更偉大的計劃之中且無法被改變,不過你們擁有著自由意志,以你自身的方式去接近它。

從自身的體驗中你們已學會很多,而人類種族將因此變得更為偉大。

記住,通過自身的體驗,你們所有人已順利的通過不同的時代,這時你們回首過去會為自己曾經所做的感到高興。

你們已經明白不論發生什麼,你們永遠不會被拋棄或是讓你獨自尋找歸家之路。

此刻你們以自己的方式在行走,從此刻開始僅有的方向便是---前進。

由於你們所經歷克服的許多挑戰它一直是困難的考驗。

這意味著你們將不再必須以同樣的時間處於更低的振動中。

因為這些時刻對於人類的重要性,你們是許多關注的焦點而且許多的“老朋友”正等待著你們返回更高的振動。

這些層次是你們更自然的家園並且你們進化的部分將繼續,直到返回偉大源頭,並成為一切萬有的合一。

所以請享受你的體驗,因為它們被挑選以符合你的需求,作為你朝向進化至完美階段的持續進程。

對於那些對此想法些許陌生的人們,我們會告知你們--你是不朽的存在,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你選擇去經驗什麼並不重要。

由於你移動通過每個維度,你們的能量會得到精煉並成長,直到你包圍在一個更廣大的空間領域,並最終成為一位完全的光之存有。

你們已讀到--你們是處於鑄造中的眾神,而這便是為何你們道路是返回一切萬有的最高源頭。

你們當前僅僅是真實自己的一個代表部分,不過現在正全面的成長把自己移入到光的振動中。

當前的旅程把你們置放在處於進化不同層次的所有靈魂中間,這也是為何你們面對如此多挑戰的原因。

你們傾向被吸引到具有相似振動的靈魂那裡,但也會由於進化目的的需要被放置在最能夠提供你服務的地方。

通常你們會花費大量的時間處於相同的靈魂團體中,這時你們能夠彼此幫助去體驗和進化。

每次你們肯定都會擔當不同的角色,而整體的優勢是你與那些與你連接的靈魂都同樣得到了發展。

這解釋了為何一些靈魂團體彼此間相處融洽,同時另一些則面對著困難。

這所關係到的便是能服務你們最大利益的體驗類型。

如果你發現自己與家庭相處有些困難,請記住你被放置在這裡,為的是彼此去學習某個特定課程。

你們遭遇的情形總是會伴隨著能獲得靈魂發展的課程,那麼在更為困難的關係中你便可學到最多並迅速的完成。

所以如果你感到在地球上正經歷一段艱苦期,永遠不要忘記這個事實---「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沒有一個美好的原因」。

誠然,如果你在覺知上正得到成長,你也許早已感覺到自己的體驗正是一段學習期。

請確信,一旦課程學習完畢,你也許不再需要重複忍受它們。

所以請以正確的方式去面對生活中的障礙,帶著決心去克服它們,那便是---尊重其他靈魂的需求,也同樣包括你自己的。

當你們的生命體驗完成,你會回顧它,這是所有靈魂在它們過渡到靈性世界之後立即要做的事情,你會清楚的明白自己做過什麼。

不存在控訴,如果你失敗於任何的測試,而且總是會出現更多的機會放置在你的面前。

如你們所知,事實上時間本不存在,你們有著所有需要的時間去發展靈性的進程。

就在你經歷生活時,也會肯定的獲得一種直覺的感應--其相關的意義以及明白對你來說的要求是什麼。

畢竟你們所有人都有著許多地球之上和非地球的朋友,彼此給予幫助並在旅程中伴隨著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至始至終都準備著提供協助和愛的指引。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07-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