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大多數人已接受我們在天空出現】

問題在持續發酵,而混亂在許多國家依舊存在著,陳舊的方式正被證明已不再符合你們的真實需求。

問題已變得如此巨大,而讓它必須以大規模的轉變把你們文明帶入一個全新的軌道,那將帶領著你們走向新世紀。

此刻,轉變正在進行中,同時不可逆轉的是,全新一切必定取代陳舊,攜帶著你們脫離那早已不再迎合你們需要的當前系統。

對許多不明真相或是不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的人們來說,這是一段令人不安的時期,然而作為答案被看清,伴隨著全新方法來迎合你們的需要,人們會從這樣的場景中提升出來。

一如往常,為了把相關轉變帶入實現,我們將指導那些擁有重要角色的人。

以你們的說法,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導向崎嶇小徑」並被蓄意的束縛在黑暗中,作為二元性的體驗讓你們領受自身潛能和緣由的真相。

這一直是一條偉大的學習路線,允許了你們從受限意識的生活狀態提升自己,趨向那將喚醒你們真實潛能的本然自己。

我們已提及多次,你們遠比自己所想像的要偉大的多,卻一直被虛假錯誤的教導蓄意誤導,包括對你們意識的限定。

所有一切正在迅速轉變,同時更多的靈魂正向他們真實的自我醒悟。

你們正在脫離一段已長期忍受的黑暗時期並進入到光中,並且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返回全意識。

早已明顯的事實是,大量的靈魂已經醒來,並在引領著你們一路走向通往全面開悟的道途。

確實存在著一些靈魂無法提升自身的振動,但請確信他們將被給予每一份支持指導他們朝向神聖之光。

毫無意義的做法是「在只能行走前先學跑」,同時他們的指導靈也會幫助這些靈魂向真理醒悟。

一旦你們開始明白自己一直以來是如何被束縛在黑暗中,能領會你存在的真相會變得輕鬆的多。

本質上你們所有人都是偉大的靈魂,擔當的是體驗二元性的重任,卻永遠不會失去與你更高自我的聯繫。

作為一個結果,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最終發現自我真實的道路--它在引領著你返回全意識。

一旦你開始醒悟,就不再存在著返回陳舊方式的可能,同時那些站立在光中的靈魂將在引領你們生活的方式上帶入一種完全的轉變。

亙古以來我們一直伴隨著你們的發展,考慮到你們在意識提升上已獲得的成就,能夠在如此短的一段時期達成已是卓越非凡的壯舉。

你們的歷史所展現的是當靈魂失去與神聖之光的連接後發生的情形,而作為一個結果再次的提高同時也變得極其艱難。

然而,你們已經證明這是可能的,今天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引領著前方的道路。

通過這樣的行動你們也帶領著其他人與你們一同前進,如此便獲得「再覺醒」的集合力量。

因從這些困境以及它所包含的需求中提升你們即將獲得親切的祝賀,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向前的進程。

因為太長時間以來那些已覺醒的靈魂一直遭到其他人的排斥,那些無法領會真相的人們,但是由於振動在持續的上升,這樣的局勢正在改變。

很快,將會呈現另一次主要的意識提升,而真相也將降臨在更多靈魂的心中。

此刻,我們也是如此的靠近你們,並正公開的訪問你們的地球,如此欣慰的是大多數人已接受我們在你們天空中的出現。

因為我們高度發達的科技,你們的武器無法傷害到我們,同時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明白,當遭遇威脅的時候我們已讓它們之中的許多無法行動。

你們已有許多的檔案記錄,我們的飛船不斷在你們的核設施附近被發現,並採取行動以防止你們引發另一場戰爭。

我們一直在成功的維護地球上的世界和平,但也不得不允許那些我們稱之為的小範圍衝突發生,作為的是業力課程的完結。

不過我們會監督這類的發生,以確保它們不會脫離控制。

最終將是所有戰爭的結束,永續的和平將在地球上獲得。

你們的未來被確保,此刻你們正在體驗的轉變便是正在發生的清理的部分。

很長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利用自己的影響力指引著你們的科學家追隨著一條道路,它將實現一個和平的世界。

不過,我們無法介入,如果其他人依舊支持戰爭武器的研發,但是會確保它們無法造成世界範圍戰爭的危機。

在許多的場合中,地球一直承受著核設備的威脅,但它們不再被允許使用,而我們存在於此便是確保你們得到保護。

你們擁有「自由意志」,不過作為新時代的進入,一個全新的未來也在等待著你們,不再允許像過去的那樣製造大範圍死亡和破壞的戰爭。

為所有人的和平將在黑暗勢力予以移除後變得可能。

不需要再等待的更久,世界和平便會公開宣布,但仍然會有許多必要的改變方式。

同一時刻我們將繼續對地球上活動的監督,包括那些參與到正在地球上發生轉變的人們。

巨變是必要的,以允許更偉大的轉變作為結果呈現一個新地球,清理數個世紀以來對於大陸和海洋的怠慢和毒素的所有殘餘。

這看起來似乎是一次不可能的任務,但在我們卓越科技和無限資源的支持下不要很久便可做到。

事實上我們早已準備好與地球母親一同前進,把她恢復到最初的生態條件,如很久之前那樣。

這些使命以你們有限的知識是無法處理的,不過我們會在清理進程開始的時候協助你們。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許多人獲得了擴展的意識層次並懂得了把你們束縛在黑暗中的不實一切的真相。

請確信,當時機正確的時候將不再有任何延誤讓你們知曉真實的歷史,以及那早已等待著你們的榮耀未來。

也許你早已獲得一個新地球的觀點,但事實上它還是會超越你對自己保留的美景的期許。

所有的淚水和失望,這些你們已體驗過的將被視為毫無意義,因為那時你們會看到這一不可思議轉變的發生。

美麗與奇蹟將是你們享受的景象,遠遠超出你們當前的想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再次來到以啟迪你們對於前方的期許觀點。

戰爭與毀滅的威脅將消失,永續的和平必然獲得。

我們將在你們的身邊提供協助,帶來新地球的成型,而這將是你們所有人的喜悅時刻。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