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時間逼近盛大的揭幕儀式】

問候!我們帶來一些好消息給大家了!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這一過程已經在手上,這會引領我們去發現我們如何能夠最好的把你們的祝福交付給你。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黑暗陰謀集團恢復這個全球貨幣的無限制的交付。

過去十年,被美國大大地改變這個制度。

障礙就是,美國財政部和國土安全控制的所有貨幣交流。

當時有必要開發一種方法,藉由這個系統流通大量的貨幣,直到新的傳輸系統運作。

我們現在正利用我們的國際影響力,成功地實現我們的第一個測試回合。

這是為了標誌一個過程的開始,主要是在提供所需的權宜之計。

因此,我們期望一些令人震驚的消息成為眾所周知 - 這些人道主義資金的方式,使他們首批受惠。

這會成為一個骨牌效應的開端,這將允許另一批資金被發送到北美和那些期盼祝福已久的人身上。

這個過程通過新的發展和投資銀行的崛起正被輔助,這最終會答應取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這繁重的"迅速"系統。

這一套的事態發展,預計不久就會導致新的治理的興起,在北美和世界各地。

這個過程也會導致全球的改變,這會為你們帶來一種貨幣支援 - 經由貴金屬和世界繁榮與和平的崛起。

這將被加入,經由全球債務的禧年。

實際上,目前的債務奴役系統終於結束,取而代之的會是被相當重視的一個新的貨幣儲備金。

這是許多步驟之一,那將允許你們的世界去擁抱自由,並且結束長達數十年的UFO掩蓋。

這一進程主要是要讓你們藉由你們的揚升大師而能夠獲得一些有價值的資訊,以及允許地球內部的堂兄弟的披露。

這可以允許我們開始這最後一個複雜操作的一部分,這已經花了我們超過二十年才完成。

當我們在 1990 年代初期抵達,我們首先想到的這一使命,大約花費一個十年才能完成。

阿努納奇向我們保證,他們的前爪牙都會看到,天堂有一個初始的時間為 2001 年 9 月,對非常複雜的轉變治理著手,伴隨著全球繁榮的開始。

這進程是扭曲的,當事實上的美國政府卻被反攻擊。

這改變了我們的時程表,並造成了一整套新的法令發佈。

這些令人髮指的盜賊已證明完全不可靠,並且都致力於去使用他們剩餘的權力來延遲 NESARA ,以及重新分配世界的財富。

我們設置輔助方案,並開始去詢問我們的盟友,他們的計畫有多少還包括陰謀集團。

這些無賴的磨損週期被付諸實行。

我們是在受制於這些盟友,以及天堂對我們第一次接觸的法令。

它花了十多年才到現在的位置。

黑暗陰謀集團把自己逼到死角。

對於這些卑鄙的盜賊,結束就在眼前。

你們現在正處於時間的邊緣,當大量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完成價值重估(RV)項目和全球競爭審查(GCR)完成的分配。

此外,當第一套的撥款測試完成,繁榮的資料包和罰款和刑罰的款項將被釋放。

這是導致新的治理,以及回歸真實的法律治理,結束非法收入稅收的目的。

它也是正式禁止債務奴役的信號,幾個月內,結束整個金融系統。

地表人類注定要結束其農業和製造業的依賴。

在不久的將來,蓋婭會被允許再次成為宇宙的孩子,它是當你們的祖先在近90萬年前降落在這裡的事了。

你們會充分意識到,當亞特蘭提斯人背信棄義地毀壞利莫里亞大陸時。

這發生在剛剛完成的偉大銀河年的開始。

在這個新的偉大銀河年,你們將返回到全意識,然後實現你的命運與天堂充分和親切的祝福。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欣喜中到來!

黑暗勢力,長遠來說這一領域正在逐漸消失。

無處不在代表他們的那些人都爭先恐後地。

經由全球的黃金標準的回歸,法定貨幣的時代正在結束。

這個操作會允許我們開始計畫,當我們可以開始大量開始的重要課程,在宗教和道德上。

這個領域迫切需要瞭解宗教的共同基礎和如何以最佳方式來療傷,來自所謂的差異造成對規則的混亂。

我們都需要集中在愛的力量上,需要去治癒我們所謂的仇恨的力量。

戰爭的時刻已經結束。

這是和平與團結的時間!

當你們通過讓你成為一位揚升大師的儀式時,你們需要時間去學習如何看待一些普遍真理。

我們稱這種為『訓練營』,在那裡我們教導在這個世界上關於愛與光的基礎。

這些教導有助於我們執行我們神聖的服務。

其中,你們在這個境界被灌輸的方法需要被洗去,著重在一套新的共同價值觀。

我們打算教導的課程都會反映這一點。

然而,同樣會有更多的解釋。

人類擁有一個偉大的內在,對彼此的愛。

它是傳統,以及經歷了事件而改變你們。

我們意識到這一點,當我們從文明移動到文明。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被教導,要以某種方式接受我們。

其他人同樣是對我們完全不熟悉。

我們是在神聖的服務,運用你們的信念提供這方面的例子,讓你們移動走向愛和一個更積極的人生觀。

這個時刻對你們來說是困難的,因為一個偉大的過渡正在進行。

我們的服務是提供希望,以及一種轉變你們的生活朝向愛的方法。

這就是如何讓你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你們的人類同胞。

生活就是走向光明,並且幫助讓黑暗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我們的努力基於偉大的轉變意識是跨越這個星球的。

這種轉變允許你們在不同的光中觀察這個世界。

過去二十年來已看到的事件,其中所承諾的援助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神聖的計畫。

黑暗勢力已經看到極大的困擾 - 他們令人髮指的計畫正在迅速消失。

時間接近一整套更理智的干預措施。

這些都是要讓你們去體驗你們的合一。

你們應更多地聚焦,有能力去想像一個更好的世界,讓這轉變發生得更快,帶著一個較低程度的內心的困惑。

此事件是被天堂和最被我們受歡迎的!

我們的任務是引導你們,為了在你們旅程上更好地瞭解意識的道路。

現在的時刻逼近盛大的揭幕儀式。

這是你與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團聚(時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向你們通知,關於你們全球正在發生的事。

一個繁榮與和諧的時代正在形成。

因此,這時間是一個過渡期。

要有耐心,要比以往都還要準備好去幫助這個新的現實取得勝利,為一個新的靈性時代設置舞台。

你們會遇見你們內在信仰的造物者以及學習到很多可以為你的靈魂帶來和平的事!

要開心,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30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