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遠古能量正被帶至地表】

摯愛的人們

隨著時日的延續,還會繼續出現更多氣候異常的現象,因為地球母親正致力於帶入內在的平衡。

過去有許多被埋葬的遠古能量此刻正被帶到表層。

這些可被識別為悲傷,焦慮和擔憂的感受,因為在過去,許多人曾生活在持續不斷的恐懼中,因為他們的生活並非自己的。

他們被征服並完全被其他控制他們每日生活的人所“擁有”,以其鐵拳的政策。

他們的生活沒有同情或是聖潔的尊嚴,而且他們的生活可能在任何時候都被摧毀。

這些能量正從人類的集體意識中升起,並以一種沉重的感受被經驗著,這些沉重負擔的感受很難驅散與清除。

但請明白,摯愛的人們,這些本質上都是臨時的現象,請試圖不要想著它們會在何時,如何的浮現 - 以你的想法和感受而言。

它們正從集體的場域被清除,由那些自願奉獻於這份工作的靈魂。

當一個人明白了正發生著什麼,就可以更輕鬆的處理面對它。

『覺知』意味著自我的賦權。

它表示你曾被視為有足夠的力量轉化這些能量---通過神聖之愛的力量。

由於這些深度的層面被帶到表層,更多的揭示也相繼暴露在了人類的覺察之下。

所有曾經成功隱藏的一切,由那些濫用自己力量而在過去胡作非為的人所製造的,不再能夠從公眾領域繼續壓制它的呈現。

以普遍來說人類正對於這些揭示醒悟,明白了他們的世界比起自己曾經被告知,被感知的那樣有著如此多的不同。

每個人都在這持續不斷的發生中得到成長。

這些轉變給所有需要在這個世界系統中予以表達的一切帶來光,為了讓更多的公平與受到啟蒙的實踐替換掉所有不再服務於個人與地球眾生更偉大利益的一切。

這是一份應致力於的挑戰,但會在革新力量發生的時候變得更加輕鬆。

會到來一個時刻,這時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人之間的一致意見將呈現一種意願--- 和平的存在是他們最優先考慮的事情。

由於它的落地生根,保持堅強與穩定,作為一致的結果便成為了此刻地球上新的現實。

你們充滿愛的努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接近成功。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5.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