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天狼星石(Cintamani)】

【FRANK 註:摩尼珠(Cintamani,如意寶珠)中文翻譯只是『找類似的』而已,這英文只有這兩種翻譯,再次提醒,不要拘泥在『特別名詞』的翻譯上。

這跟任何宗教無關,如果你使用如意寶珠、摩尼珠中文去搜尋圖片的話『沒有任何一張圖符合』,因為你只會搜尋到宗教相關的內容,而這跟任何宗教無關,拋棄所有以前對宗教的認知,這樣才不會把對這中文名詞的認知置入其中,這是要提醒大家的。

Cintamani  本來就是宇宙中的『隕石』,它不是水晶,不是任何大家已知的礦石。

這就像金字塔一樣,對一般人而言,金字塔只是石頭堆積起來的創作,但是,金字塔卻是能量產生和訊息傳遞的通道,這也是許多星球上為何會有金字塔的原因,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發揮其被設置的功能。

而許多大家認為無用的礦石,只有相關的人使用或者運用在特別振動環境才會發揮其作用,就像飛船上是以水晶作為動力一樣。】

摩尼珠(Cintamani,如意寶珠)是一塊來自天狼星系的神聖之石。

幾百萬年前在一波銀河超級浪潮中,一顆環繞天狼星A的行星爆炸了。

它的碎片往各個方向飛散,其中一些通過星際空間長途旅行來到地球。


在過去26000年裡,正面阿加森人是摩尼珠(Cintamani)的守護者。

在歷史上,他們把摩尼珠(Cintamani)的碎片給予那些在人類歷史中有最大正面影響潛力的個人。

所羅門王、亞歷山大大帝、阿克巴(莫兀兒帝國皇帝)都曾擁有過一塊摩尼珠(Cintamani)的碎片。

(FRANK 註:Akbar,阿克巴是蒙兀兒帝國的第三位統治者,他被認為是蒙兀兒帝國的真正奠基人和最偉大的皇帝,阿克巴是帖木兒的後代。)

其中一塊之前由聖殿騎士保管的摩尼珠被贈予愛德華·布爾沃·李頓(Edward Bulwer Lytton),他在未來的種族(The Coming Race)這本著名小說裡向人類揭露了阿加森的存在:

(FRANK 註:未來的種族『The Coming Race』1951年,內容描述他如何遇見阿加森人以及被邀請至地心所看到的一切經歷)

https://www.gutenberg.org/files/1951/1951-h/1951-h.htm

之後,同一塊石頭被給予恩特斯堡山(Untersberg)附近的一個聖殿騎士組織,然後又輾轉到維爾之女(die Vrilerinnen)手上,她們用跨維度通訊方式獲取如何建立自亞特蘭提斯失落後行星地表上第一個可運作的秘密太空計劃的技術秘訣。

另一塊石頭被給予尼古拉斯·羅瑞克[Nicholas Roerich],他嘗試用它來達到世界和平。

(FRANK 註:他是俄國畫家、文學家、考古學家、神智學者,在一些人看來,他是俄羅斯一個啟蒙者、哲學家和公眾人物,他青年時期受到俄羅斯社會圍繞著神秘學運動的影響。他很感興趣催眠和其他心靈上的實踐,他的畫據說有催眠的表現。)

他那面眾所周知的和平旗幟就是與天狼三星系統有關的標誌符號。
http://en.wikipedia.org/wiki/Banner_of_Peace


來自宗教法庭、耶穌會、希特勒的那些黑暗勢力想得到一塊摩尼珠(Cintamani)之石然而並沒有成功。

摩尼珠(Cintamani)是星際兄弟會的神聖之石,是亞特蘭提斯光之神秘學校最後的真正遺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9/brotherhood-of-star-this-blog-post-will.html

許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屬於光之144000星際存有曼荼羅(mandala),他們多世之前來到行星地球協助這個星球的解放和紀元的轉變。

自從2014年12月伊西斯(IS:IS)門戶開放以來 ​​,通過聖杯上的綠玻隕石(Moldavite)作為透鏡,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光之流被引導至那144000人,觸發他們的覺醒。

摩尼珠(Cintamani)是這個能量進程的下一階段。

自從太陽系多維度行動(MOSS)開始,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把摩尼珠的碎片傳給最覺醒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

在『事件』期間,銀河脈衝會通過摩尼珠流動。

每一個石頭的持有者將作為一條能量管導,把壓縮突破的能量傳送至行星能量網格。

如果你受指引要參與那個過程,你可以在這個網頁的底部買一塊摩尼珠:

http://tachyonis.org/Tachyon.html

有限數量的摩尼珠被放在StratoProbe 3近太空探測器上,我和我的團體已經把它發射上去。

StratoProbe 3探測器已經達到最高高度,大約25英里(40公里),在那個高度拍下這張照片,很清楚地顯示地球的曲線:


我希望這能充分地向多數人證明地球不是平的,或者至少在2015月5月19日拍照的時候不是平的。(FRANK 註:到現在還有人覺得地球是平的?)

你可以在同一個網頁連結中買到乘坐StratoProbe3飛越過帷幕之外的摩尼珠。

摩尼珠是純粹的光,它們的能量無法被誤用。

它們有助於溶解植入物,加強你內在的指導。

但要注意,它們是強大的放大器,會作為放大鏡把你內在的東西展現出來,這是為了讓你轉化你的內在,並且使你更加準備好完成你的使命,以便讓你在行星解放過程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6/cintamani.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