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植入物】

如果有人還在問為什麼「事件」還沒有發生,這裡再回答一次:

地球原生異常量子波動井,即地球原生異常沖積漩渦,由等離子植入物網絡維持,並且得到等離子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報復機制支持,這就是齊美拉組織維持地球隔離狀態,阻止「事件」、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的一整套策略背景。 


部分的等離子沖積漩渦結構最近被主流科學界發現:


這個等離子沖積漩渦的活動在滿月前後每個月都是放大,這是地球-月亮等離子通道開放的時間: 

http://science.nasa.gov/science-news/science-at-nasa/2008/17apr_magnetotail/

當地月等離子通道打開,光明的臨在和黑暗的清理也會被放大。

等離子植入物第一次植入給地表人類是在26000年前。

每一次當一個人要轉世的時候,他就會被再次植入。

用這個方法,讓地表人類「保持失憶」在整個26000年周期裡。

植入物由行星地表以下,以及遍佈太陽系的植入物站點維持,從太陽系內和星際空間獲得新鮮的異常等離子補給。

一個植入物是一個等離子黑洞,直徑大約和一個電子相當(10的-17次方公尺)。

它在一個強大磁場裡旋轉,在等離子上產生一種反重力作用。

地表人類的等離子能量體裡面的植入物網絡是集體潛意識最深層的洞口,也是行星等離子異常沖積漩渦的基礎。

大腦額葉的植入物會危及決策過程,讓一個人從源頭分離。

爬蟲大腦皮層(注:人腦有三層,分別為靈長動物腦、哺乳動物腦、爬蟲腦)的植入物使人們受困於生存恐懼,因此很容易成為中央銀行系統的勞工。

肚臍以上的植入物把天和地、男和女、情緒和理智、愛和性分開。

它們把人格分成碎片,堵塞昆達里尼生命能量的流動。

它們壓抑情緒,把振動頻率從喜悅降低至痛苦,繼而到憤怒,再到悲傷,再到恐懼,然後是冷漠,最後進入無意識。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甚麼都沒有感受到的原因。


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光會溶解植入物。

Cintamani石作為那光的聚焦鏡,有助於植入物的溶解過程。

通過這個非常有效的冥想,你可以加快植入物的移除:


在這個冥想練習中,你把自己放在“8”字的一邊,把你的植入物放在“8”的另一部分,就好像上面鏈接所描述的那樣。

這裡是另一個有趣的植入物清理協議: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5/implants-clearing-protocol.html

業力概念作為懲罰或者獎勵系統,以及「地球是一所學校」這個概念是執政官設計出來使人們無法發現執政官/齊美拉控制系統和植入物網絡的真相。

確實每個人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們也會從我們的錯誤中得到學習。

但是「我們之所以獲得今世的體驗是因為我們在'償還'前世負面行為的業力」,這個說法非常狡猾,是操縱的深層次形式,也是陰謀集團繼續他們所作所為的非常便利的藉口,因為他們只不過是「在人生學校裡給我們上課」。

原生異常是所有苦難的根本原因,所有有覺知存有的所有負面行為是一條世代創傷的連鎖反應鏈,皆來自那最初的誤入歧途,來自千萬年前與原生異常的最初遭遇,來自那遙遠過去的植入過程的最初體驗。


當銀河中央太陽能量介入的結果,所有這些將會得到解決。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6/implants.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