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你能改變你個人的未來】

對於你們之中那些持續跟踪最新信息的人,最近的時刻已展現出許多的活動正在發生。

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明白,黑暗勢力已被緊密的監視,確保他們無法再繼續世界統治的詭計。

事實上,他們的活動已以各種方式被遏制,保證他們無法再破壞你們尋回自由的計劃。

以我們的角度我們能肯定,轉變已在不斷加速中,且巨大的發展正在取得。

毫無疑問,很快你們將發覺主要的事件帶著對那些已經許下承諾的實現把你們帶入到新世紀。

我們將督促你們繼續堅定的走在你光的道路上,且不要允許外在的活動把你的精神焦點偏離。

前方還會有艱難的時刻,不過是短暫的,而最終它將清晰的指出你們所旅行的方向。

請確信,對於那將會出現的問題我們已全面的參與進來,並採取必要的步驟攻克它們,或是至少減低它們的影響。

我們並不希望你們把精力從正發生之事的焦點上脫離,但我們會告知你們所有一切正按照我們計劃的安排為拯救你們實施著。

如此許多受到歡迎的轉變正在調整以準備予以介紹,不過就如我們在許多情形下已告知你們的,時機必須正確才能讓事件暢通無阻的進行。

回顧2012年的結束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依舊無法忘卻那時沒有獲得應有期待的失望。

然而,我們希望你們同意,為了之後隨之而來的發生,基石曾經在那時得以奠定。

毫無疑問的是,振動在不斷的提高,而更多的靈魂正覺醒於他們真實的自己,並能夠看清自己是被如何的操控與錯誤的牽制著。

神聖之光正傾瀉於你們地球之上,且還在不斷增加著振動,那麼就不存在『陳舊方式』的回歸,它們將永遠的消失,在更高的振動中沒有位置。

未來是金色的,並持有著許許多多造物主為你們所準備的驚喜。

造物主是“愛”,而人類由於缺乏理解而因自身的不幸責怪造物主。

一直都是由你自己描繪自身的命運,並決定如何以自身的行為,為了再次提升而經歷必須的體驗。

而造物主只是永遠陪伴著你,且從來不會收回那一直呈現出的愛之心意。

祂的僕從,諸如天使王國執行著這份計劃,將讓你們從負面性振動的束縛中得到解脫。

祂們也指引著你們,確保你們跟隨自己的生命協議--這是你為允許自己獲得穩步進展早已同意的。

親愛的,在地球上你們已學會很多生命的意義。

你們宇宙中的許多維度都富含著生命,且在許多情況下和你們十分類似。

不過,你們被束縛在黑暗中,為的是在第三維度中去經驗你真實的自己和目標。

它並非是你們真實的本質,這也證實為何你們此刻正脫離它進入更高的振動,而那裡是黑暗勢力無法進入的。

通過這樣去行動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明白,自己必定會以意圖的那樣,在幸福,自由和完全的和平中生活。

一旦你們成為銀河存有,自由且能夠以你所想的方式旅行,那將在生命中呈現全新的意義。

但是,只有你自己能夠改變你的未來,所以請小心的追隨你的夢想,並明白每一次機會都向你敞開著。

如你們說的『路的盡頭已近在眼前』,然而只要你已為它準備好,通往一個新時代的道路便帶著一份承諾揭示開來。

在這方面你會獲得指引,並開始一條道路,它將履行所有那已向你許下的承諾。

我們將能夠公開的拜訪地球,甚至是在你們的太陽系內帶著你們旅行。

確實為了更深遠的啟蒙這些都將依賴於針對你們的計劃,而在這方面你們的指導者將提供協助,提供他們的建議。

很快你們便會忘掉這些創傷和一些塵世體驗的失望,並明白它們已給予了你一份宏偉的展望,允許你去應對所有的困難。

我們從未像現在這般靠近你們,在與你們接觸許多年之後已明白你們會把我們作為你們的兄弟姐妹歡迎並接受我們。

你們的背景起源來自各個不同的恆星系統,這意味著你們在億萬年之前就已與我們會面過。

請記住,在更高的振動中你們的壽命比今天要長的多。

也同樣的,當你們在一幅身體內完成了體驗,你就能夠輕鬆的進入一副新的軀體內。

至少可以說諸如今天你們所認為的『死亡』並沒有發生,僅僅只是轉變成不會衰老的形體中,但這卻是你們已習以為常的。

『誕生』也不再一樣,而且你們已沒有必要經歷你們所知道的『嬰兒』階段。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肯定一切都只存在於『當下』,而你們將能夠往回甚至是向前來滿足你尋求的體驗。

事實上,你們將輕而易舉的呈現這些改變,因為其實它們對你並不陌生。

不過,了解到這曾經熟悉的事物也會是讓你很激動的,尤其是再次與你十分熟悉的靈魂親密相會,同時也可能已包含在你塵世生活的成員中。

即便在自己許多世的轉生中,你認為擁有強烈連接的只有一定數量,你也會了解到其實有著許多的靈魂都焦急的等待著獲得機會與你再次見面。

不過,在地球之上你依舊有工作要做,你們的精神焦點必須放在自身的使命上。

每一位此刻你能夠幫助讓其『醒來』的靈魂都會感激你的協助,但也有許多人無法從低級振動的黏著中解脫自己。

不過,他們所接觸到的信息也會幫助他們提高,其結果也能夠帶來一種覺醒。

【FRANK 註:傳遞『正面』的訊息是每個人來此的責任,也是讓更多光駐紮在地球、幫助更多人覺醒的方法,只管傳遞而不需要在乎看到訊息的人會有何反應,因為,時候到了,這些訊息自然會在他們身上發芽】

謝謝你 SaLuSa

麥克.坤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6-06-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