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首要驚喜正計畫中】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在這裡回報 - 資金最初轉移到北美的狀態。

目前,我們正準備完成允許你們的祝福變得可用的流程。

我們被迫做出一些額外的修正,我們認為這將是需要去完成的特定任務的最後指示。

我們在這個計畫的合作夥伴回報 - 這一些最後的調整仍是需要的。

因此,我們現正共同進行的將是必要的,以確保我們的成功。

對我們的地球盟友來說,這整個過程最極為緊張。

黑暗陰謀集團繼續使用其剩餘的權力地位,作為一種不斷阻止他們(地球盟友)去實現甚至是少量勝利的方式。

它正到達一個點 - 我們需要行動讓我們的盟友去得到他們應得的勝利的必要條件。

與此同時,黑暗陰謀集團繼續面臨著在每個其他問題上的挫敗。

變得相當清楚的是,我們現在的干預是必要的。

天堂正在頒佈的對我們有利,我們期望短期內解決每個問題。

畢竟,黑暗陰謀集團是那些將近 13000年很樂意貫徹阿努納奇黑暗願望的人。

這些盜賊內心深處有一個感覺 - 即使沒有他們的前主子,他們也仍會立於不敗之地。

不知何故,他們相信可以找到一種手段,去拖延不那可避免的事情。

我們這麼多年容忍他們無賴的行為,因為無論是天堂還是我們的盟友,都希望拒絕來自他們的權力。

我們非常厭惡他們的不良行為。

至關重要的是,這些黑暗的流氓必須迅速隔離,並給予一種讓他們遠離你們大門的命運。

這需要讓他們「讓路」,現在必需以一種非常激烈的方式來完成。

我們正計畫一個可以輕鬆實現這一首要目的的驚喜。

直到那時,不要去期待成功,並讓自己為一些即時的失望做好準備。

然而,這個過程並不會很長。

我們打算能夠去升起這些卑鄙流氓他們自己的火花!

所以,不要害怕!

結束這漫長的等待,真的近了!

正如你們準備最後將給予你們的祝福,能夠看到如何讓這些許多的資金,用在藉由你們去履行你們人道主義的願景。

這些款項將會為你們的社會帶來和平、和諧和富裕。

以及有需要使用這些資金來治癒、通知和讓你們的同伴為這新境界的新時代做好準備。

你們會被要求去教導你們的社會,關於許多偉大的改變,一旦發生黑暗勢力操控性的宣傳方式。

你們需要為眾多的改變做解釋 - 你們新治理的主體以及為什麼它被實施。

會有很大的需要去提供回答的方式,這一切都是要介紹給你們。

目前,你們並沒有一個基本了解,為什麼你會是在有限意識,以及這過渡到全意識是如何工作的。

許多的教導會由你們的導師提供。

然而,你們需要專門培訓其他人進一步去解釋這方面的知識,並為你們這個實相的運作做好準備。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這些拖延已讓你們與許多事實和現實有段距離。

我們指望著許多人提供一個載具(自己的身體),允許任何人能真正去深入探討任何主題,能輕鬆地澄清任何一位導師正在進行的是要讓你們做好準備,為了過渡到這一幅宏偉美麗的新現實。

你們需要很多很容易地向你解釋的範例。

你們需要的設備,可以很容易地展示去醫治任何一個人的能力。

你們會看到一些如何讓你們能夠『返老還童』和克服目前的健康難題的方式,同樣也是至關重要。

這些改變僅僅是如何克服這些問題的例子,這是由亞特蘭提斯科學家在很久以前所提出的。

真正重要的是,要深入探討為什麼你們會如此的被折磨,如何讓這些新的設備去改變你,並提供通往更令人驚奇的結果。

想到這意味著什麼,並且不要迷戀於他們所做的事情。

你們會對你們全部的潛力取得一個快速的演變。

這是一個禮物,這是你們預計將承擔的新責任。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幸好,正發生在這一現實的,是光明和黑暗之間最後的掙扎。

這種衝突已進行很長的時間。

我們使用我們的聚焦和願景來解決當前階段這個邪惡的戰鬥。

黑暗勢力一直持有一種優勢。

目前,這即將到來的分離和來自這衝突的殘餘物只是暫時延遲將要發生的一切。

這未來的一段時間,將會是黑暗勢力優勢破裂的時間。

這些行動的結果,會產生一個意味著能成功地分配的祝福,那是我們一直所承諾的。

我們的願景正是為了這一刻 - 啟動一系列的行動,開始一個很大的改變,在你們的現實中。

然後,光明將可以開始認真地實施一系列巨大的計畫,最後將永遠改變你們的境界。

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的課程和你們靈性以及星際家人的正式到來所設置的舞台。

和散那!我們在喜悅中期待,然後成為可能。

過去的26000年裡 (大約一個偉大銀河年) 是為了蓋婭和她的人民發生的事所設置的舞台。

遷移,從蓋婭框架很自然的發生。

這段時間已經過去。

一個新的時間被設置了!

這次不是關於一個天堂的失物招領。

它是跟大團聚有關,是一個向外移動進行一套最盛大的天堂指令的時刻,為了這一物質層的扇形區。

當你們返回到銀河人性的神聖狀態,應始終謹記的是,那是你樂意去接受的壯麗責任。

創造,是一種神聖的神的想法。

你會展現出這些。

你們會有無數的同伴協助這個最不可思議的任務。

他們每一個人都被專用於去完成他們的部分!

你需要做的是接近他們,並制訂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

正如你們所見,最引人注目的時刻會在你們前面展現。

我們的最高任務是引導你們成功的通過所有的困難造成你們行動的困難。

因此,下一次會向你們介紹的會是你們的祖先以及那些已同意去幫助的人。

這一過程是最複雜的一個。

很久以前,在亞特蘭提斯,你們開始一種探索,那已經花費你們將近13000年來完成。

一開始我們是重要的,然而,仍然有些少量,表面上看起來是龐大的工程。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人數變得更多,對成果十分的重要。

因此,我們相當瞭解下一步需要做什麼。

在此模式下,我們大約在8世紀前開始建立一個方法,以便我們能夠引導你們到天堂最青睞的道路上。

你們現在在天堂已經成形、非常的邊緣上。

休息會成為是你們歡樂的命運!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我們已經給你們一個即將發生什麼的概述。

帶著這些已知數,你的內心深處知曉,一個最奇妙和令人快樂的事件準備好要發生。

伴隨著這個,我們現在離開你們。

要開心,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2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