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思想、話語與振動頻率】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靜默意味著什麼呢?

在你們看來那就是沒有聲音,然而在靜默中有種種你們感知不到的聲音。

你們有五種感官,它們是與你們在這三維人生中的存在狀態相匹配的。

你們的聽覺是不完善的,有時甚至根本不起作用。

你們只接收到某些聲音,而有些動物接收的聲音比你們多得多。

你們接收到的畫面也(只)是你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

你們的所有感官都是如此,無論是觸覺、味覺還是嗅覺。

這不要緊,因為這些工具當初被提供給你們,就是為了讓你們感知你們所處的這個維度中的生活。

靜默是非常重要的,與聲音一樣重要(和諧的聲音會發送出一種振動,而那種振動也可以讓你們向上升)。

假如你們想要在靜默中靜心、冥想,而你們的頭腦卻不斷地在活動,那怎麼會有靜默呢?

那時你們內在有一個巨大的聲音——由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頭腦產生出來的聲音。

有些冥想練習可以讓人學會使頭腦靜默下來。

對你們人類來說,讓頭腦靜默下來是難以達到的,因為你們很難不生出想法地待著。

這些想法從何而來呢?

你們會說是來自於頭腦!(我們會說這些想法是由人性意識產生出來的,而你們會說它們是由大腦產生出來的。)

好好研究一下你們的想法來自於何處吧。

它們可能是由你們的靈魂發送出來的,也可能是來自於深層的直覺,但總是會通過你們的靈魂被帶到人性意識中。

並不是靈魂在想,而是祂在推動思想的產生。

你們用頭腦進行創造。

你們的那些想法就是你們不斷生育出來的孩子。

你們也有一些具有創造性的想法。

你們可以用這些想法創造出種種劇情、奇遇、童話以及非常艱難的處境。

當你們用思想進行創造時,一定要當心。

如果那是些使你們上升的想法,你們可以接受它們,但這時要盡量請求你們的靈魂幫助你們停止這些創造,(因為)你們的思考力在靈魂的推動下,會使大量的思想形態不斷噴湧而出。

你們人類認為:「想法是來自於頭腦,來自於智力。」

(其實)想法可以由小我產生,也可以由人格(它也是你們小我的一部分)產生。

想法可以由千百種東西產生出來,比如恐懼、愛等等……不過那種推動力始終來自於靈魂,因為人假如沒有靈魂​​給他以生命的話,就不會有想法。

你們可以無意識地激發出自己的想法。

是你們的靈魂給了你們思考的能力,而這靈魂是配合你們作為人性意識的存在狀態、並按照你們的進化程度來這樣做的。

知道這一點對你們的未來很重要,因為這可以使你們學會好好地想、好好地說,學會不去持續製造出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無論那聲音是可聽到的,還是不可聽到的) 。

連續不斷的想法製造出聽不見、卻真實存在的聲音。

而用語言表達出來的想法則製造出可以被你們周圍人和你們自己聽見的聲音(因為你們聽得到自己講話)。

你們當然也聽得到自己思考,只是你們能管理自己的語言,卻很難管理自己的想法。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一定要懂得這個程序以便更好地去管理它。

在2012年以前、在進入這個新周期之前,你們已經學習、領悟和構想了很多東西。

當然,你們現在還是感到有點迷茫,因為你們期待著在這個新周期發生許多奇妙的事,可你們覺得似乎什麼都沒發生。

然而(事實上),有極多的事正在發生。

不幸的是,那些明智、恰當的想法常常被大量沒用的想法所淹沒。

如果你們有能力進行篩選的話,那就可以這樣做。

假如你們沒有這個能力,那由你們的靈魂產生出來的所有美妙想法就都會熄滅。

它們也許是來自一個深層的直覺,也許是提供給你們的一個教導(不一定來自你們的靈魂,也可能來自你們的指導靈)。

要學會靜默。

不一定非得靜默很長時間。

讓自己放鬆下來,聽著自己思考,聽著自己講話。

如果你們能夠傾聽自己思考和講話,那你們就會知道自己一天當中講述和重複了多少根本沒用的東西。

話語會製造出苦惱,因為它們具有振動。

如果你們在一天當中常常使用“恐懼”這個詞,你們就通過這個詞製造出了一個恐懼的振動,而這個振動會留在你們身邊、並通過增加恐懼來對你們產生影響。

如果你們盡可能多地使用“愛”、“光”這樣的詞,那它們就會對你們有重大影響,因為它們產生出一種使你們變得強大的能量,使你們不僅能提升自己的人性意識,還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名詞“愛”和動詞“愛”如果運用得好,而且沒有被消除其振動的事物所環繞,那它們是非常強大有力的。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當你們說“我愛我的房子”、“我愛我的車子”時,你們賦予了“愛”這個詞怎樣的振動呢?

那是一種完全屬於三維的振動!

如果你們說“我愛光”、“我愛美”、“我愛完善”、“我愛上帝”、“我愛我所有的兄弟”、“我愛和諧”,那你們就在自己周圍創造出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振動——這種有益的振動會提升你們、滋養你們。

“愛”與“光”這樣的詞語的確會滋養你們。

你們靈魂的力量會以某種方式加強這些詞語的振動。

當你們與自身的更高部分連接時,當你們請求祂們用這愛的力量充滿你們作為物質的整個存在狀態時,在你們身上會發生某種事情——你們會把愛具體化,你們會賦予愛生命。

你們每個人都一定要學會好好地想、好好地愛。

當然,你們常常說起愛,我們也常常說起愛,可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的方式。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感知愛和獻出愛的獨特方式。

在能夠把愛獻出去之前,要先盡量去懂得它、去感受它,盡量讓它在你們的心靈層面上振動,盡量去感知它的能量與振動。

這樣漸漸地,你們就會認出它來,就會賦予它越來越多的形態與生命。

然而不要忘記,一切想法(無論多麼強烈的想法)都是由你們靈魂的能量產生出來的。

要清楚地知道,沒有靈魂你們便什麼都不是。

沒有了祂置入你們之中的能量、力量與生命,你們就只是一個空洞、無用的器具而已。

證據是你們都知道的:當你們的靈魂決定離開你們的物質身體之後,那個身體就再也不能思考、再也不能行動、再也不能做任何事了。

它留在這個世界上而你們的靈魂已離開了那裡,於是這個身體也就變得毫無用處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