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美聯儲已宣告破產】

【FRANK特別提醒!每週的訊息都是幕後正在進行以及即將會知曉的事,除非『事件』發生,否則是不會出現在媒體的,這就跟你告訴別人,現在的金融將全部改變、會跟外星人第一次接觸,大家會覺得媒體又沒報導,怎可能是真的,而你換來的只會是嘲笑,道理是一樣的。

不要因為只看到標題就自行說這是『偽旗』事件,此刻,千萬要留心自己的言語以及行為,以避免誤導他人,認真觀看文章每一句,用心去感受散發的能量,而不要讓小我意識影響自己喔!】

問候!許多事正發生在你們世界。

許多最後的改變正在發生,以確保我們行動的成功。

如我們所說,目前發生的,是最後一個正在消失的系統,那是過去 13000 年統治這個地表世界的鐵拳。

這樣的操作充滿了看似無窮無盡真正致力於舊系統的人,那是很久以前由阿努納奇所建立的。

我們地球的盟友在十幾年前開始建立先例,構建一個備用系統。

正如我們先前所說,這一新系統已經在亞洲大部分地區運作,正登上這個世界很多地區。

它就是我們上次所提到的原型系統。

在歐洲和亞洲,這個供替代的選擇正變得強大,並且在這個世界上被用來交換資金。

『美國公司』意識到這一點,並深深地感覺到,清算它的時機已經到來。

這些意見已被秘密地交換。

為這最後在我們身上過時的系統而喝采。

權力正改變,偉大的時刻近了。

『美國公司』理解世界各地正在發生什麼。

亞洲的地位從深淵上升,那是她一開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就下降的。

美國完全占主導地位,這一優勢被用來強制執行它在世界上的全球戒律。

這一優勢在第二次伊拉克衝突之後而突然停下来。

突然地,缺乏足夠的貴金屬貨幣儲備,帶來了一個在美國貨幣政策上的改變。

法定美元正遭到攻擊,『美國公司』開始了一系列的控股行動,這把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 (聯邦儲備銀行,美聯儲)帶到一個邊緣。

這世界,特別是亞洲地區已表明,過去的法定貨幣的貨幣理念不再是完全可行的。

取而代之是要形成一個基於公平的匯率,來自一批寶貴的金屬貨幣。

美國和它的朋友們正在上演這一控股行動。

這項行動時間期間,試圖阻止貨幣重置和全球貨幣升值。

這一行動正在運行。


目前,還會有一項已經宣佈『美國公司』破產的法律制度。

同樣,它的同伴,美聯儲已經宣告破產。

這會成為正式 - 一旦其他各方面的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完全到位,在這一年。

因此,舊的系統正活在擅自取走的時間。

一個最壯麗的時刻,差不多準備好要綻放了。

在那之前,人道主義資金都將被交換,在這種大量關鍵的撥款後,『美國公司』也將消失。

它會由 NESARA 所取代。

這一過渡時期將會是 - 當我們可以擺脫長期的掩蓋,以及正式肯定我們的良性狀態。

然後,我們可以監督揚升大師的課程,並把你們介紹給阿加森人。

這些事件是要對你們展示一種新的一般範式。

天堂希望我們去確保黑暗勢力以及其代理人,不再能夠對你們產生不好的影響。

這是一個光明的時代。

它是當你們返回到全意識的時代。

它是當你們能夠存取阿卡西記錄和天堂的管理者的時代。

這次鬥爭之後,黑暗勢力將成為過去。

我們處在一個我們可以影響事件的位置。

不過,我們遇到一個限制 - 我們如何對你們顯現。

這個領域有許多(訊息)已經飽和,通過黑暗勢力巧妙地設計和散佈。(外星人、飛碟會侵略地球的訊息)

你們很多人相信這些謊言,所以,我們僅需要以去反駁這些觀點的方式顯現。

因此,我們不會公開出現在大眾面前,直到這些黑暗勢力的制度已經成為歷史。(事件之後)

那時候,我們將打算大大增加你們看到的飛船的數量。

然後,你們的恐懼才能消散,並且都能自由地感受到我們光之能量。

在同一時間,天使就可以顯現他們自己,天堂的奇蹟將能夠開始每天都出現在天空中。

這會是走在前列,將發生的事情。

光明想對你們展示你們真正的能力。

隨著各種基金的款項到來,而為你們帶來繁榮和一般的債務減免。

在這個新的現實,你們會繼續的成長,並會要求你們返回成為這星際國度的物理天使!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天是一個十分真實幸福的日子 !

我們的焦點是要帶來天堂一系列不可思議正式的各項決議。

這些僅僅是一系列調整的開始,這會大幅增加你們新的遙感能量中心的脈輪,那正安裝在你們中心上方的橫膈膜和胸腺附近。

這兩個新的脈輪已導致在你的胸部和上腹部的一些難點。

不要過於驚慌,有福的一們;這是新的階段的一部分,為了你們揚升到全意識所需要持續不斷建設的準備工作。

幾個世紀前,有些人甚至被天堂授予一個特殊的儀式,去成為你現在知道我們作為的人。

這次是非常特別的一次,作為許多年的老化和困惑都會被刪去,取而代之的是天堂的金色閃光。

我們當時神聖的服務,需要為『初始新兵訓練營』的時間來瞭解什麼是對我們的期望。

天堂對你們的期望也是一樣,因此,你們就需要去學習如何溝通,並完成你對蓋婭和天堂的神聖服務。

把這些時間看做是準備。(也可當做是考驗)

在這方面,親愛的,我們確信你們可以讓自己表現的非常、非常的好。

黑暗的消逝,你們將走進一個你以前從沒見過的境界。

我們的同事正在為事件做準備,不時的會讓你們驚喜與震撼。

這些事件都是什麼即將來的徵兆。

在許多的前世,我們有最壞的結局,那是我們稱之為的『死亡』。

突然間,這個選項被一套期待已久的儀式移除了。

為我們所提供的是一個我們一無所知的環境。

在這幾乎『新出生的狀態下』,我們出現了,接觸到的大多是未知的事物。

我們經由一位特別的大師發起,快速訓練我們每個人所需的新的職責。

這正是我們服務的開始。

我們說這些只是要表達你們會如何迅速改變,一旦被訓練,就能輕鬆地完成你新職責的細節。

前方只是你們未來的生活的溫柔概況。

要積極,跟隨你的心,而不是讓你的大腦在這些問題上。

我們打算盡我們的力量給你們一些深刻的真相 - 被阿努納奇在13000年前接管了這個地表的世界,強行清除你們遙遠的記憶之後。

一旦黑暗勢力的權力結構消失,你們將會更為意識到新現實,然後它就可以重建自身成一個新的。

在這個領域,你們就可以開始啟動一個與你的星際和靈性家人的交流。

在這裡,更多的智慧可以與你們共享。

你們也會歡迎我們的兄弟們降落。

這會迅速地引導對阿加森的一個簡單的介紹,以及其中所包含的所有奇蹟!

今天,我們為你們帶來了另一個每週的消息與你們分享。

事件現在正在形成,這會改變這個領域,並允許你們來體驗新的境界。

因此,準備好去打開你們可能發生的事物的概念,高興地迎接新的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2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