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分享【4個簡單的步驟使你的直覺變敏銳】

直覺是我們自然的精神力量。

它就像我們靈魂的GPS系統一樣,為我們的能量和潛在的成果導航。

當我們開始學習提高它、傾聽他、改善它時,它就像我們的第六感一樣可以幫助我們的旅程提供方向。

雖然我們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直覺力,但是還是有一些人比一般人的直覺更敏銳。

無論你的直覺有多強,依然有一些方法讓你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加強你的直覺。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有一個更強的直覺和提高你的心智力量與那些所謂的“精神工具”或其他的預測方法沒有多大的關係。

你已經擁有你需要的一切了。

你只需要稍微調整你靈性天線的頻率一點點。

這裡有4個步驟可以加強你的直覺。

【做冥想】


當你完全的放鬆並且沒有自己的頭腦中的想法時,你將更容易接受你周圍的能量。

變得更有靈性並且有一個強大的直覺與努力的多少關係不大,更重要的是放輕鬆並且隨著宇宙去流動。

然後,你將感覺到這一切。

每天做10 - 20分鐘的冥想,可以減緩頭腦的喋喋不休,這是你提高直覺最好的方式。


【向宇宙詢問】


不要害怕向宇宙請求指導。

只用說『請給我一個如何去做的信號』。

這樣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傳達你的能量給宇宙,並做好接受他的準備。

接受宇宙的指導是一個提高直覺的簡單方法。

你並不孤單,磨練精神、追求直觀能力不一定必須是獨自努力。

詢問以及去接受它。


【理解那些信號】


一旦你用冥想的方式轉換了靈性的頻率,並且已經請求宇宙給予你指導,那麼現在你應該理解你生活中宇宙傳給你的信號。

你的指導形式可能會是同步的巧合,重複主題和模式,甚至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向一個特定的路線的引導力。

一旦你選擇聽從宇宙並試著保持你的敏銳的觀察力。宇宙將給你指導和幫助。


【適當的休息和營養】


得到適當的休息和營養是關鍵。

你的身體就像是你的載具,因此它是你與直覺的交流信息的主要方式。

多吃乾淨的食物,如有機水果和蔬菜。

避免加工食品、氟化物和化學物質。

避免食用煙草、酒精和精製的糖。

當你完全淨化了你的載具,你會更加接受你心靈的信息。

松果體被認為是我們的第三隻眼,它連接更高的維度,並且從這些維度傳送信息進入我們的大腦,並接受它們。

不管什麼產生直覺能力是什麼機制,保持載具清潔是進入一個更高的振動一個很好的方式。

加強直覺並不需要我們自身以外的任何東西。

也不需要做艱苦的獨立工作或實際形式的占卜。

這是一個簡單的純淨心靈和身體的方法,調整自己宇宙的流量,同時願意接受指導。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4/23/4-easy-steps-to-sharpen-your-intuition/

翻譯:Ara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