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歐洲突破會議報告】

歐洲系列會議以德國康斯坦茨會議作為開始。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那場會議報告: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03/march-monthly-update-another-interview.html

這裡有相當準確的會議記錄: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notes-from-cobra-konstanz-conference.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_16.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_23.html

第二場會議在英國伊斯特本附近舉行。

在那個週末裡,昴宿星團附近出現了一次非常重要的金星凌日:



那次金星凌日的能量引起了一次來自銀河中央太陽強大的女神能量的注入,並且觸發了對過時的父權原型(archetype)做一次非常高標準的淨化。

顯然這股能量對會議的組織者和幾個與他有關的人來說過於強大,他們作出了一些需要被淨化的令人厭惡的行為。

儘管如此,他們沒有能嚴重地干擾會議,整個事件仍然非常成功。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會議的簡要記錄:

http://delphicoracle./cobra-conference.html

第三場會議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舉行。

那不勒斯在一個強大的女神漩渦三角附近,是自羅馬時代起伊西斯正面秘密社團的強大中心。

我們有一群樂於奉獻的、平衡並且出色的參與者,會議在平衡,愛和喜悅中結束。

作為這次會議的結果,那不勒斯女神漩渦三角激活了,那不勒斯城的能量漩渦正在治癒,把這個關鍵的城市轉變為行星光之網絡的節點。

有趣的是那不勒斯地下有龐大的隧道網絡:

http://www.naplesldm.com/tunnels.html

他們甚至在那些隧道裡種菜,正如你在這張我拍的照片所見:


那不勒斯地下隧道系統是一條主隧道『公路』的一部分,它從馬爾他伸展到梵蒂岡。

根據我在那不勒斯遇到的一個當地知情人所說,在靠近那不勒斯的一個地下軍事基地裡有一個時空傳送室(jump room)。

那個基地屬於意大利秘密太空計劃。

你可能注意到過去幾個星期我沒有發佈任何重大信息。

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微秒的時期,任何重要信息的公開都會打擾到幕後光明勢力的行動。

很快我就能公開更多信息。

我只談談Jade Helm軍事演習將會給正義軍很多所需的『事件』發生時的真實模擬。

國際陰謀集團嘗試延長這次軍事演習,以散播恐懼作為心理戰。

我要強調光明勢力已經清楚地表明美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實施戒嚴。

光明勢力也強烈建議人們保持冷靜,不要參與任何國際陰謀集團可能想策劃的衝突裡。

在更多行星和地外形勢信息公開之前,你可以看看這個視頻回憶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nW5IviYu8&feature=youtu.be

用這首共振頻率音樂來平衡你的能量場: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sound-healing.html

甚至體驗一下速子艙的治療益處:

https://tachyoncounseling.wordpress.com/

說法語的人們將很高興地知道《阿加森接觸》[Contact with Agartha]這本書現在有法語版:

https://jobsfactory.selz.com/item/54af682db79872175cd71ac0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5/european-breakthrough-conferences-report.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