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開始最後一組程序】

問候!我們帶來開心的消息了!

最初的試驗的一個最大的想法和準備好的分配系統已經開始了!

許多銀行家參與了這個系統,為了這個系統有許多成功的經驗。

此外,這些古老的家族的某些歐洲成員國特別是具備這資金合格的條件。

他們知道這些款項所需要的,是要橫渡大西洋並迅速發送到你們的銀行帳戶。

目前正在採取所有預防措施,那是要讓這些祝福服務在它們的用途上。

貪婪的銀行家和類似的逮捕也正在發生,以確保這些行動會相當成功。

因此,我們請你們要有耐心,並且要知道小心監督這一進程的各個方面,作為在收到資金後,這個最複雜的工作的下一步是完成的。

我們花了更長的時間去恢復所有被盜的資金,並且開始一個新的進程,現在該是讓你們能夠獲得你們的祝福了。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要變得更有耐心。

它花了我們一個非常具體的時間才達到我們現在的地方!

當我們在這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完成最後一個步驟時,要意識到,我們正開始一個被陰謀集團一次又一次精製的全球系統的特別拆除。

這些黑暗勢力的爪牙都非常小心的把其深遠的控制置入到一個全球系統中運作。

每一個方面都仔細對應檢查,去看到他們邪惡的行動完美地進行。

任何試圖去推翻這個過程都會是痛苦的。

因此,它花了許多古老的家族成員和一支受過專門訓練的銀行家及律師團隊許多時間,終於破解了這個系統。

其最後的測試階段過程,僅僅是我們要做的下一個開端。

我們需要保持這些線路的暢通, 對我們現在已經在全球其他地區提供更多的選擇。

各個更強大的國家正在幫助我們。

為此,這個新的銀行和貨幣體系彙集一起,告知的事實就是 - 你們已經非常接近看到世界巨大的改變了。

這些會為你們帶來新的治理和披露!

我們的到來會成為你們全球社會的分水嶺。

目前,你們是一個四分五裂的人。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種特殊的文化和一系列的語言。

你們沒有你是如何來到這裡的目的的記憶。

每一個團體的社會有著一個神話雜燴,描述著你們起源的神話。

你們語言的起源同樣是不為人知。

簡單來說,你們並不真正了解你是誰以及你從哪裡來。

這種失憶的原因是很久以前為了阻止你們真正知道你是誰。

一旦我們到達,這將會被真相所取代。

我們打算讓你們回到你的歷史,並且提供你們一組的家譜,這是為了結束這一長久的混亂。

我們也要向你們介紹,眾多星系人類所使用的皮膚顏色。

運用此資訊去更好地瞭解人類的多樣性,以及它是如何幫助我們所有人去打造構成我們成千上萬遍佈在這個星系的星際聯盟的許多文化。

你們未來的星際國度會是另一個反映了這一現實的國度。

正如你所見,你們現在踏上的旅程,將會是首次使你們能夠把彼此看做是一個多彩族而共享這個星際國度。

這一進程目前局限於蓋婭。

很快,你們會擴大到整個星際國度,並且發現存在於其他妹妹水世界的奇蹟。

正如你們所做的,要記住,你們是高尚的天才的星際殖民者,很久以前來到這裡是為了去幫助保持和維持這些可愛水世界。

這些年來發生了許多的事。

要再次意識到這段歷史,學習在你的心中如何最好地神聖服務於這個星際國度。

它有一個偉大的命運。

它會對這個銀河系帶來永久的和平,以及讓我們與其他星系外展計劃達到預測高潮。

我們懷著無比愉悅的心情,經由天堂允許而為你們提供服務。

這個時刻,那是使我們團結起來的快速辦法。

看看這次的時刻,當你們恢復你們熟悉的人和你們家人的那部分,這正是你們所遺忘的。

這種烏雲密佈的失憶,會在那一時刻被優雅地解除。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同事在古老的家族和那些工作去改變目前不公平財政制度的人,已經準備好開始最後的一組程序,以便讓你們得到你們的祝福。

主要的障礙,已成功清除!

幾十年前,我們揚升大師就開始一項進程,為了給你們帶來讓你們奇妙的計畫體現所需的財富。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很多定向的冥想和有目的的祈禱,對黑暗勢力的陰謀的影響有限。

然而,我們堅持在這些歡樂的願景,開始對黑暗勢力的目的有越來越大的影響。

我們的忍耐導致幾十年後天堂的干預。

這允許阿努納奇突然地宣佈效忠於Ancharan連續體一個偉大的和平。

此外,天堂派遣銀河聯邦給我們。

我們現在正坐在一個新現實的邊緣,為了表面的人類。

我們祝福和感謝天堂最輝煌的行動,以我們的名義。

黑暗勢力正在撤退。

你們所支持著我們的祈禱已取得的行動,那是我們所有人都仔細地設想到的。

讓我們借此時間,仁慈的對那已經發生的事情。

看看這些採取的行動,作為集體行動的力量與持久性相結合,將這些願望帶到他們開始體現的這一點上。

利用這些事件來作為一個證明,證明你們積極的堅持是可以實現的。

不久,我們將開始享受這些美妙的好處,把這項工作作為一個強大的集體的想法所能實現的例子。

即使你才剛開始實際執行這些想法,也要記住,這程度上的關注是如何創造出奇蹟的。

你們現在是生活在一個日益增長這種奇蹟的境界。

運用這樣的概念,以便去幫助和療癒對其他人!

隨著你意識到目前發生在這個現實上所發生的事,運用這種能量去幫助彼此。

我們正在這一現實中。

這個偉大統一是這些時代的核心。

不需要去天堂學習如何容易地創造等待著你們的奇蹟。

你們偉大精神的力量就是這個年代的全部。

學會珍惜彼此,為了蓋婭去完成許多急需的服務。

人類的各個方面和蓋婭的生態系統,每個部分都是寶貴和神聖的。

這一點是經常容易忘記的。

我們請求你們將你的焦點指向這裡,並鼓勵地球母親和每個社會去自我療癒。

我們擁有改變這一現實的能量,並會允許一切轉化的奮鬥圍繞著你們。

你們內心深處,正等待被揭示的,是古代的智慧,這是你天生就擁有的。

該是走入內在,讓這個崇高出現的時刻了。

讓我們團結起來,為所有人顯化出一個偉大的療癒!

今天,我們重溫正在這美麗的藍綠色球體四周發生的許多事件。

正如你們現在所知,一個偉大的祝福朝向你們的道路。

運用這剩餘的時間,去感激並協助蓋婭去鍛造出你們和她之間的新關係。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28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