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你們的能量正在調整】

在你們的領導人中間存在著大量的仇恨企圖越過這準備進展的積極正向的轉變,他們曾經不可一世的情緒已經受挫。

你們的世界應允了改變,他們也明白自己已失去,而旨在企圖破壞你們的幸福。

他們正在高層組成委員會,妄圖通過扭曲每件周遭的事情真相並製造愚蠢可笑的聲明來詆毀我們的盟友。

我們自然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我們所擁有的極高科技能力能以多重方式挫敗這種詭計。

更大的整體畫面會使你們難以理解,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以精簡的觀點持守,同時這也可以破壞黑暗勢力妄圖製造一種整體的沮喪悲觀情緒行為的完成。

你們世界之中的許多人必定很疑惑,為何英國加入到中國引領的銀行系統,因為這看起來非常的異常,但它展現出的是全新現實的靈活性。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細緻思索著聽上去是相同,而實際上意味著很多不同意義的事情,以一種熱情的態度去尋求真相,但也請不要因其他人對真相研究的成功而感到羨慕和嫉妒,因為造物主總會放置比足夠更多的光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

你們所有人,每個人都被需要--加入你的聲音並表達你的觀點來揭示真相。

歐巴馬總統有時候看似會顯得做作,但請確信他屬於光,但我們還是要保留針對他的計劃的細節原因,在中期選舉時他已遭受不利條件,共和黨贏得了席位,但我們依舊對未來十分樂觀。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在剔除掉那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繼續保持它將遭致扭曲並會使你遠離通往最高潛能的道路。

所以,不斷施以責備和怪罪的心態,你已長大成熟,所呈現的並非是最高的良善。

你們應該去尋找心靈相通的人以協同的方式融合。

看看你的周圍,瞧一瞧誰處在與你相同的道路上,並花點時間彼此會面,經由你持續的排斥拒絕態度沒有什麼可以讓你真正獲得。

應該在你所選擇的道路上修正你的心態並把它送入宇宙之中,隨後等待 ​​它的回覆。

在你們的世界存在著許多生活艱難的地區,而且在更為貧窮的國家因條件的限制發展十分的緩慢。

它必須被帶入到關注的焦點中,而你們擁有著機會把它變得更好。

如此多的人在遭受痛苦,而與此同時其他人則浪費資源是不道德的行為。

同時也存在著當貧窮的人移居到發達國家,通常也不得不面對脆弱的生活,從事危險或有風險的工作,並要把它看成無關緊要。

通常他們被迫遠離大眾而棲身在收容中心。

這會結束,以所有必要的形式讓所有人享受到豐盛。

一旦西方世界的標準在這些國家中得以實現,將和任何其他發達國家一樣。

陸地地區的最高法院將再度回歸人性的體貼關懷,完全扭轉對於金錢利益的迎合態度,你們將會感到驚喜,而它也必然會加快步伐。

非常之高的光之振動頻率進入你們的系統所帶來的必然是繁榮、謙卑、感恩和長壽。

這些轉變是僅有的一次機會讓你們擺脫死亡的糾纏,但也不得不加以調整和適應。

許多人會明白他們(黑暗勢力)針對你們所犯下的種種惡行,卻全然不顧你們同意與否。

這會是一段反省的時刻。

而這些也並非是空頭支票的承諾,這裡存在著一種不同。

你們的能量正在加以調整,以符合你們獨特能量情勢的細節組合,否則任何的更改都可能導致不受控制的過度興奮。

你們能量場域升級的核心便是如此,好讓你們處於穩定與平衡。

在沒有任何外在跡象的情形下,你們曾經太過於遠離源頭力量,以至於你們一直處於錯誤的方向。

們正被賦予相位的轉變,以回歸進入一種驚喜的能量存在層面。

這一直被細緻的分配而不至於讓你們毀滅,作為你們已向我們的呈現的事實是--在一個充滿黑暗的世界裡,你們已克服這壓倒性的不利於你們的局勢---所經由的便是通過---持有住你的光。

請盡可放心,許多的美好已就緒,你們的意識,身體和靈魂都會被給予最好的照料,以一種精妙的健康方式包裹你們。

你們將擺脫“裝腔作勢”與“好戰”的本性,同時人們會明白再也沒有侵犯的必要,取而代之的是為了自身的未來而拼搏。

我們銀河聯邦的成員環繞在你們星球的周圍,觀察著也監督著你們在一路的行走中做的有多好。

我們有一種技術,會逐漸移除那些附著在你們身上的寄生實體,恢復你們面向真理的真實自己---一種愛與光的存在境界。

移除可能會有難受,但這也像徵著當風暴來臨的時候一隻鳥兒能在海岸安全飛翔的保證。

委內瑞拉人民的收支平衡正過渡到更為平和的情形。

在那裡的問題是因為那曾經所認為的正當政策遺留的後果。

權力階層的興趣所尋求的並非人民的利益,不過他們在迅速的學習並為了恢復平衡而走上正確的方向。

它也僅僅只是在一副巨大棋盤上的其中一場戰鬥。

請花點時間走出戶外並做一些快樂的運動,你們沒有必要總是如此的嚴肅。

通往你內在喜悅的大門就在你的面前。

你行走於道路之上的工具會在你追隨最高喜悅的時候被發現,同時這些工具將在最黑暗的時刻裡成為你援助的關鍵。

一種錯誤的觀點便是---任何人可能會比某些其他人靈性進化的更少----所有人都被很好的守護,細心照料,也都是天使。

如果你靠近一點看就能夠看清他們天使的本質,一份童真般的眼神能夠看見他們沐浴在愛與恩典之中。

你們的政客們正受到測試,看看他們是否能夠停止輕率的行為,而這個結果正是----太陽耀斑將變得更具有破壞性,所針對的就是這些大量積累壓力的事物。

「生命之樹』有著很多名稱,然而在它全部的形式中,生命的價值已經被一種陰影遮蔽,而這個想法將在初期就被消除。

為了你們的新聞媒體,繁重的工作正在做定位,它是一個用來幫助這一目標的工具。

你們都是地球母親和她子民的照料人。

在這個問題上你可以細緻嚴肅的描繪自己,但你擁有選擇權--而它將產生地震效應。

你可以推斷自己受到著操控,但在面對地球轉變的風暴時這是一種不平衡的想法。

地球上的這份局勢早已確認無疑的受到造物主的神聖欽點。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作為地球的朋友溫柔的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受到你們的強烈吸引,並且把你們視為我們的家人。

許多人對於我們的出現已麻木,作為以同步的方式被放置在你們道路上的陪伴者,我們還是要對你們說出細節。

請明白,親愛的朋友們,在檯面上我們都是與你們平等的伙伴,然而要讓你們看清這點依舊含有著挑戰。

很久以來你們對我們的畫面描述都是扭曲的,為了能全面的幫助你而必須降低我們的能力,這也耗費了極高代價。

這個可能性曾經已預見到,但這樣的局面會改善,而它現在就在改變中。

謝謝你SaLuSa

菲爾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03/salusa-28-march-2015.html

傳導: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