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分享【奇特雲朵佔據英國天空!】

英國北威爾斯至曼徹斯特鄰近的天空於三月七日上周末陸續出現奇怪的雲朵,讓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的氣象預報員都感到驚訝,大嘆UFO要來攻擊了嗎?

BBC的氣象預報員塞蒙‧金(Simon King)於三月九日下午在twitter發文,通報上周末在北威爾斯天空出現令人驚奇而罕見的莢狀雲,推文並附上一張於北威爾斯海岸拍攝的清晰照片,照片中可見一朵朵如飛碟狀的雲,宛如外星飛船艦隊準備發起攻擊。


事實上,從三月七日開始,英國的媒體就都充斥了這些報導和圖片,曼徹斯特晚報(Manchester Evening News)報導,當天太陽自雲層中露臉出來,很多人都外出享受周末假期,不過,抬頭就會看到這彷如UFO雲朵的景象出現在天空中。

鏡報(Mirror)也在報導中刊出多幅照片,並且報導這些造型奇特如UFO般編隊的雲朵讓英國的天空觀察家大惑不解,許多民眾紛紛湧m手機拍下照片,並且上傳到twitter、facebook、reddit等社群網站。













原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452367304879301/photos/pcb.750976905018338/750976811685014/?type=1

該是讓更多人同時見到『特殊景象』的時候了,這也是為了逐漸喚醒他們的意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