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3 月20 日的日蝕將產生重大影響】

問:關於3 月20日的日蝕你們能告訴我們什麼?

(Monique :祂們對我說:——)

在你們的天空中發生著許多事情。

所有這些事情都非常重要。

日蝕也會通過其能量而發揮極其重要的作用。

那麼這次日蝕將對你們的生活產生怎樣的影響呢?

我們只會告訴你們:它對你們生活的最大影響,就是將使你們能更多地開放意識。

它將對一切生命產生巨大衝擊,而這個衝擊是人的眼睛所看不到的。

把那看作是一個重大的時刻吧。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
在這個日蝕發生時,你們要靜默一會兒,與來自太陽的能量和這次日蝕所產生的能量相連接。
這次日蝕也將會在行星層面上引起一些跳動並造成物理性的後果。

這不會發生在人的層面上,而是會發生在行星的層面上,就像1999 年那次日蝕發生時一樣。

如果盡可能多的人有意識地與通過這次日蝕(如同通過所有日蝕)所提供給他們的(能量)相連接,那麼它造成的(物理)後果會輕微一些。

日蝕的能量並不都是一樣的。

它們在人類層面和地球層面所引發的東西也不都是一樣的。

但自從2012 年以來,它們都對生命有了更大的影響。

你們要與之相連接,但不僅僅是在日蝕發生的那天。

在此前三天和此後三天都要與之連接,因為這次日蝕能量的影響會持續幾天。

這次日蝕將對振動產生重大影響,將對這顆行星產生重大影響。

你們太陽系之中所有行星的能量都會加入到這次日蝕的能量中來,而那些能量會增加它對地球意識以及你們自身那持續覺醒的意識的衝擊力。

的確,人類覺醒的鐘聲已經敲響了!

當然,有很多因素在推動這個覺醒,而這次日蝕就是其中之一。

行星對齊也屬於這類因素。

總之覺醒已經開始了,不要再閉上你們的眼睛,不要再遮蔽你們的意識,一直朝前走吧!

關於這次日蝕我們本可以再告訴你們多得多的東西,但那不是我們想讓你們聽到的。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要把它看作是對你們進化的一大促進。

當古人看到日蝕時,他們感到害怕,因為他們以為太陽被掩蓋起來是上天在懲罰他們。

然而那些有覺知的人知道,日蝕總是在宣告轉變——可見的與不可見的轉變。

我們再說一遍:日蝕總是在宣告轉變!

在那個非同尋常的時刻,與來自這次日蝕的能量相連接吧。

當然,以後還會有其它日蝕,而你們將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們,因為每次日蝕所帶來的能量與覺醒都是不同的,無論是對人類來說,還是對這顆行星(作為星體或作為地球實體意識)來說。

這就是我們對於這個問題想要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FRANK 註:NASA製作的月影移動示意動畫
SE2015Mar20T.gif
日全蝕帶附近的特寫:
Animation solar eclipse of March 20, 201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