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紅龍和藍龍】

今天是中國的農曆新年,生肖屬羊。

今年我們要用君子之道贏取最終勝利;而非憑藉蠻勇和暴力。

<越是強大的人,心地就越溫和>

新年新氣象。

我們就趁新年認識一些關於紅龍和藍龍的故事吧。

藍龍發源自道家的秘密組織。

這些秘密組織跟阿加森網路有著長久的淵源,而且與畢達哥拉斯學派一起在意大利種下了文藝復興的種子:

http://www.gavinmenzies.net/china/1434-2/

值得一提的是:李奧納多.達文西的『天才發明』,其實只是他參考古老中國文獻的仿製品。

有些藍龍負責看守世界各地的門戶。

關於他們的情報到此得先告一段落。

紅龍發源自中國明代的軍隊。

當年執政官們想消滅明朝的國力。

於是他們讓受自己控制的滿族從北方入關;推翻明朝。

隨後滿族將北京定為國都,建立滿清王朝:

http://www.chinahighlights.com/travelguide/china-history/the-qing-dynasty.htm

隨後康熙皇帝下詔(容教令)允許耶穌會士在中國傳教:

http://www.chinahighlights.com/travelguide/china-history/emperor-kangxi.htm

當時紅龍潛伏在清宮和軍隊內部暗中對抗滿清和耶穌會的文化入侵:


清朝在18世紀發生過的各種明爭暗鬥對現代地緣政治有著超乎多數人理解的影響力。

19 世紀初葉,羅斯柴爾德家族藉由鴉片戰爭開始掌控中國: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2-16/hsbc-bank-secret-origins-laundering-worlds-drug-money

當時的紅龍不得不銷聲匿跡,並且對外改用八卦會的名號。

不過他們後來 ​​還是在西元1899年發起義和團運動;試圖一舉將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家族趕出中國:

http://www.britannica.com/EBchecked/topic/76364/Boxer-Rebellion

羅斯柴爾德在20世紀加強了對中國的控制力道:

http://henrymakow.com/china_power_elite_are_illumina.html

上面文章的資料絕大多數是正確的。

不過蔣介石從來不支持陰謀集團,而是支持龍族。

這邊得向大家解釋一些事情。

首先,三合會並不是為龍族效力。

三合會大多數是跟陰謀集團合作。

不過許多龍族特工已經滲透進入三合會。

最近有些甚至大多數的三合會成員或多或少地暗中協助推翻陰謀集團:

http://www.rense.com/general77/chinsec.htm

現在羅斯柴爾德家族對中國還握有相當程度的控制力。

中國政府內部有許多羅斯柴爾德家族的臥底,而香港則是他們的活動基地。

最近紅龍提供許多戰略支援,幫助中國政府剷除羅斯柴爾德的滲透勢力。

澳門是黑色貴族和耶穌會在中國的活動基地。

黑色執政官望族的大當家 - 亨利.布萊克斯皮爾(Henry Breakspear)就住在澳門。

台灣是許多正面龍之家族的活動基地。

他們在共產黨割據中國之後被迫撤退到台灣。

紅龍家族的外星祖先是龍人族的正面派系。

他們的使命就是擊敗他們的頭號宿敵 - 耶穌會士(仙女星系/獵戶座混血)和羅斯柴爾德家族(獵戶座的黑色魔法師)。

他們是英勇的戰士,也是正義的守護使者。

大家要知道:現代的紅龍已經不是為明朝皇帝拿刀騎馬打仗的傳統士兵了。

他們一直隨著科技發展與時俱進,並且能夠擁有在此不能明講的強大軍事實力。

他們的電腦專家甚至有能力在必要時刻只用一個按鍵就讓全球金融系統進行重置。

隨著農曆新年到來,紅龍會開始更主動地出擊。

他們對陰謀集團的四大惡人有著自己的計畫。

他們也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幕後幫手:

http://stateofthenation2012.com/?p=8159

光的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2/the-red-and-blu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