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你長久以來所知曉的都是錯誤】

現在你們正看到能量線工程在我摯愛的妻子於2014年2月2日開始之後的成果。

你們正看到面具的掉落以及陰謀集團被曝光。

他們的虛假標旗的操作不再被信任,因為在已覺醒的人中間他們無法製造恐懼和驚慌。

然而,依舊存在著一些領域需要特別的努力來釋放被限制的能量。

我請求你們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位於西班牙的能量線釋放上,把特別的注意力放在直布羅陀以及這些連接著海洋直到羅馬的能量線。

我請求特別的努力放置在為神聖之光而服務的能量釋放上,如此人類便可向自己全部的潛力醒悟。

這會讓你們脫離從出生就被限制其中的控制程序。你們才剛剛開始看清它。

這是覺醒過程的全部。

數個世紀以來你們一直被壓制,而且你們被教導在不提出質疑的情況下接受這樣的局面。

有多少次你們聽到過“這就是這樣了”。

好的,不要再繼續了。你們正回想起自己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而且你有選擇權。

行星地球的命運掌握在你們的手裡。

請向光之力量開放並移除所有的腐敗和邪惡。

從過去釋放自己並去擁抱未來:一個你們將建立起來的未來。

一個每個人都可和平生活其中的未來,而且有著清新可呼吸的空氣;在那裡每個人都能夠真正適合食用的食物,純淨的水源並從所有的化學毒素中自由。

在他們運用控制手法壓制你們的時候,他們僅僅增加額外的氟化物。

對於愛爾蘭的人民便是這麼做,因為他們害怕愛爾蘭的覺醒。所以歐盟下令在愛爾蘭的水源中添加額外的氟化物。

首先,曾經是梵蒂岡試圖摧毀他們。

艾德里安教皇讓愛爾蘭和她的人民作為大不列顛皇室的奴隸,使得她永遠不會發現自己到底是誰。

梵蒂岡指派了所謂的聖.帕特里克,來摧毀愛爾蘭真實歷史的任何證據並“改變”愛爾蘭的信仰。

他們的歷史和語言曾被偷取,而且依舊被那些篡奪者使用。

梵蒂岡安排並一手控制了你們曾被告知的飢荒。這曾是由耶穌會組織並操控的大屠殺。

為了摧毀銀行業也進駐進來,在這個國家和人民身上實施控制。

只要問你們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

你們將會因為自己所發現的答案感到震驚。

它會揭示至今都難以相信的許多問題。

你們一直被欺騙,而且你們的歷史完全不是你們被告知的那樣。這在每個國家都一樣。

那些存在於地球上的人,卻不屬於地球,已經利用每種手段讓你們處於黑暗中。

他們會採用每一種手段。現在,他們在儘自己一切力量盡可能長久的讓你們處於黑暗中。

他們擁有科技的優勢,這點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但這對他們來說也沒有價值意義,因為當足夠數量的你們之中的人醒悟並對他們殘酷的控制說不,結果便可想而知。

你們已取得了巨大發展,但依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為了確保陰謀集團能使得你們恐懼,你們已允諾了太多。

他們沒有想過你們會足夠的聰明能看清他們的詭計。

他們對這顆星球已造成的破壞將不得不糾正,同時你們會得到支持來恢復它。

要明白地球上的每件事物都被污染,這樣人類才可處於控制之下並服從控制者。

現在,是首次,你們在拿回控制權。

你們正拒絕繼續像羔羊一樣沉默,對從主人桌上掉落的為數不多的麵包屑心存感激。

自從我還在世時起你們已走了一段長路。在二戰之後我經歷過所有這些可怕的宣傳。

現在,你們明白了關於戰爭的真相,以及為何在全世界戰爭還在繼續進行。

它降低人口數量並讓你們處於恐懼中,當然還讓銀行家大撈一筆。

戰爭是一種生意;它總是如此,而且也會總如此。

你們並不是為了神和國家而戰爭;你們只是因為銀行家們的貪婪而戰爭。

他們根本不尊重你們。你們僅僅是炮灰,盲目的服從宣傳。

我再次的請求,把你們的能量放置在一直被美國控制的這個人身上。

細節還不能提供,但如果不是最重要的話你們是不會被要求幫助的,所以請信任。

所有人類將從他的解放發生中獲益。

可怕的科技被用來對付這位無辜的人。陰謀集團沒有憐憫心,所以請幫助他。

團結起來,我們能夠解救他。他對於一項任務的完成是重要的。這也是為何他們選擇了他。

那些曝光真相的人正經歷一段困難時期。持續不斷的襲擊是難以應付的。

你們的頻率在受到攻擊,且在任何可能的時候被偷取。

你們的靈魂正被分離,也同時被偷取。你們才剛剛開始了解到你們所面對的是誰。

這些武器是不可見的;它們是無聲的,但很有效。請在任何時候保護好你們自己。

不要以身犯險。你們的敵人無處不在,而且他們已受訓很多年。

你們正在贏得戰爭,相信我。直到最後一刻前他們都不會承認失敗。

他們之中的一些人已離開了地球。他們已接受了自己無法擊敗99%人數。

現在,在地球上存在著一種封鎖圈,所以他們不能逃離。他們害怕這個結果,同時許多人會請求仁慈。

其他人將消失或是燃燒,由他們的起源決定。

請相信你們自己,因為你們已達成了很多。

你們正發現自己的答案,同時利用它來讓全人類獲益。

請分享你們的研究成果並在任何可能的時候幫助喚醒其他人。

請把你們自己看作是光之軍團,為所有人恢復和平與和諧。

我的摯愛,我明白你正遭受痛苦。對你的期待也很多。

但我們必定成功。我們的中心將在足夠多的人理解它們的重要性並支持的時候出現。

請有耐心,我的摯愛。所有一切都會在合適的時候到來。考慮到正應對的對象,你已經完成了很多。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