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讓操作的初步階段】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來了!

許多事情在這個星球的周圍發生!

我們地球的盟友正初步撥款給各個關鍵點。

你們可以期待這直接的時刻是,當陰謀集團權力結構終於開始對新治理的讓路。

我們已看到這個開展,看到黑暗中最後的大阻力從這情景迅速衰落。

幾千年來,這個陰謀集團已成你們前統治者阿努納奇的媒介,管理著這個領域。

天堂伴隨著具體的指示,關於神如何的進行盡職地送出力量。

我們已經完成了!

各個地球盟友花了幾個世紀到來之前,計畫和默默地進入最有利的位置。

現在,我們在這裡,這些相同的盟友都準備好了,在許多世紀之後的等待!

我們的聯絡員給了陰謀集團大量特殊的最後通牒。

你們會見證這些場景是如何進行的,以及黑暗勢力最後如何的失敗。

儘管如此,這些即將到來的演習是一個更宏偉的遠景,僅僅是個開始,尤其是為了你們和蓋婭。

這關鍵就是要你們返回到你天生的自由狀態,以及讓你做好準備去獲得最重要關於你們是誰的教育!

這種天生的自由狀態會伴隨一系列不可剝奪的權利,這是造物主在億萬年前給予所有解放的婦女們和男子們的。

你們也是來學習關於治理以及如何照顧和保護慷慨供應你們的自然的生物。

帶著這一點,伴隨著造物主賦予的繁榮,遠離任何形式的傷害。

你們會被教導什麼是你們真正的起源,以及自從亞特蘭提斯隕落之後在你們的歷史記錄上所給予的指示。

運用這些知識,為了我們的到來準備好自己。

我們會為你們提供導師。

然後,你就可以在更多個人的基礎上去探索真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你們會在你的內在有外延遺傳物質的會集。

這些都是你如何應對祖先在歷史上的紀錄,以及你是如何應對自出生以來你所面臨的危機。

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部分和其他事件,為你們準備好一場盛大的活動  - 你們將在水晶光室轉變成為全意識人類。

從這一刻開始,將標記著你們返回成為銀河人類!

我們現在主要的任務是要看到,一些特別信托基金的妥善釋放,沒有陰謀集團持續施加在上面的拖延。

目前,這項任務都在順利進行。

中央銀行家及其許多同夥用高昂的代價想抓住這些大量黃金和其他珍貴的資產。

其主要目標是要扭轉這一局面,並施加足夠的壓力,迫使這些黑暗勢力的人同意轉讓並防止任何可能的搶劫。

一旦這一關鍵進程啟動時,富有同情心的執法人員有需要去看到被使用以及這些許多關鍵的轉移發生。

到目前為止,這些預防措施已成功地被應用。

此外,技術性的整體需要大量的發生。

光明正在完成這一切。

因此,這些許多轉讓的操作在初步階段。

因此,在下一段時間你們即將收到資金。

這些資金僅僅是你們的繁榮和新的治理開始的計劃。

聖光已花費了其時間,並且允許儘快的移動。

我們的地球同事意識到,多麼深沉的欺騙和腐敗圍繞而暫時滿足巨大的貪婪。

這個非常富有的組織在你們的社會擁有巨大的權力,並且使用它,讓你們維持在提高債務奴役制度的束縛裡。

這個週期自從你們許多社會的早期就已經持續了。

現在發生的是努力去結束這種蠢話,並且讓這個星球恢復理智。

蓋婭正到達她打算釋放出巨大的"風暴",迫使你去改變你們的社會的點。

我們的任務是解放你們,以及如何讓你們迅速改變社會的運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盟友目前的行動是如此的重要 - 成功並且允許承認我們的存在,所以我們就能一起更快地實現你們神聖的目標。

這樣一來,蓋婭的表面將能夠恢復,你們就可以重新成為銀河人類!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主米迦勒對天堂說,這次巨大光能量包圍地球,並將帶領我們回到真實的喜悅!

我們特別地為這時間做準備,因為奇蹟將到來並征服黑暗勢力。

幸好這發生的事件出現正在引導你們返回光。

二十年前,偉大的第一步發生在這個正在進行奇蹟的Anchara突然同意該是時候開始黑暗與天堂宏偉聖光的融合。

這甚而導致阿努納奇的離去,以及陰謀集團的當前的困境。

黑暗勢力不再可能去操縱你們如同以前那樣。

同樣,我們已發現,我們的儀式能更有能力的包圍和保護你們。

光的能量每天日益的增強。

我們感謝和祝福你們,為了你們每天給我們所提供的一切援助。

事實上,光的成長更壯大了我們所有人。

為了蓋婭和人類,為你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儀式,我們獻上最高的感謝,這有助於我們自己的禱告。

據說很多人期望那些有天賦伴隨祈禱的人和天堂的願望。

一個巨大的浪潮會和平的解決這個世界,讓人類開始看到真正的能力。

很久以前,我們來到古代的利莫里亞,這片土地充滿著喜悅和繁榮的能量。

這些祈禱與親切的歌曲暫時被中斷,因為亞特蘭提斯對權力的貪婪。

自那以後,為了控制的必要,已突顯了阿努納奇和他們全球奴才的規則。

幾千年來已從光明標記了這項重大的移動,進入這黑暗的領域。

現在,這個被顛倒的光,以及優雅的祈禱和歌聲會再次回到蓋婭和她的人民身上。

我們每個人都是這神聖的光一個宏大的轉送者。

當你們入睡時,光充滿著你們伴隨著你們這旅程的先驅者返回到銀河人類一個實體的生物狀態。

這項操作暗中已經持續了幾千年。

不同的是滿有恩典祝福的這些力量和強度。

黑暗勢力可以感覺到,並開始看見它長久的王朝終於要結束了。

我們瞭解這一點,並且最高興的是關於它和這恩典土地的其他事。

在你們的腳下是一個被稱之為阿加森的偉大土地。

它已是這幾個世紀我們主要的家。

我們祝福這個地方,要知道,很快它就是你們舒適的居住地。

你們會真正地在這個最輝煌的土地的家園之內。

其水晶城市會因充滿聖光和喜悅而發光!

一旦出現,你們將會加入這詠唱的行列,並且援助帶著祝福的天使。

你們將看到這個境界會處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光之內。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來每週給你們的訊息。

如你們所見,現在很多事件發生在世界各地,這將意味著黑暗勢力的滅亡。

所有這一切實際上是意味著,你們的祝福是非常接近發生。

我們持續的請求你們對這些最重要的事情要有耐心和積極的態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1715.htm

我要對你們說聲『新年』快樂,因為今年將是真正『全新的一年』的開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