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把握這次的提升機會】

當前你們生活的地球幻象是你們自己的創作,因為你們曾被賦予了選擇的自由,從而去經驗與整體的分離。

自然,那些在靈性的實相中一路伴隨你們很多世的存有,一直在試圖指引你們朝向光之道路。

這次週期的當前階段正是你們所處的結束期,同時你們被賦予了最後一次機會,在你不再需要生活於更低振動層次之時便可觸及到你進化層次的這個階梯。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都處於這個週期之中,而且你們之中大多數人的經歷可以追溯到26500年之前的開始,為了獲得經驗的成長許多的機會早已出現過。

然而,一些靈魂已變得如此缺乏光而粘附於更低的振動,以至於他們很少或幾乎沒有如何提升自身,回歸他們真實本質的概念。

伴隨著你們靈性的指引,我們也在試圖啟蒙他們,但許多人依舊在拒絕否認。

那麼在這次週期的結束階段你們可以確信的是每次機會都會被給予,並且為了喚醒靈魂回歸他們的真實自我提供協助。

為了讓“迷失”的靈魂得到喚醒也存在著許多的機會,而且他們永遠不會被拋棄或是被丟下自生自滅。

此外,他們有著所有必須的時間,開始自己回歸神聖之光的旅程。

對於那些還不足以進化而無法獲得在更高振動中自身位置的靈魂,一段在新的周期中新的開始也在等待著他們。

針對那些依舊處於進化早期階段的靈魂來說並不存在著羞恥一說,更不會缺乏回歸光之道途的協助支持。

而對於那些在更低振動中處於自身轉世尾聲的靈魂們來說,一種覺醒的意識將被經驗,一份更偉大真理的知曉會明晰。

簡單的真理便是---你並非只是你的身體,而當你回歸到精神實相時你將不再需求什麼,而是通過“思維”即可以自己任何意願的方式呈現自己的外形。

真實的靈性生活與你們早已習慣的是如此不同,不過你們會得到幫助通過抵達你們進化更高階段的走廊。

在化身轉世中你所拜訪的層次,大體上依舊是處於更低的振動中,同時你會保留塵世的外形直到你需要再次的轉世。

就以誰擔當你父母的角色選擇上面,應該做出怎樣的改變,每次你都會得到指引。

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被你挑選,以此來確保你們都根據自己的需要共同體驗,而且你們都已協議好了它。

所以即便看似你當前與父母的生活並不快樂,請銘記在心---你已經挑選了他們,且能夠給你進化提供必要的體驗。

自然的,在你們還年幼的時候父母有著最大的影響,而那段時期對你餘下的生命來說也是最重要的時刻。

可想而知,就有可能存在著你當前的家庭在另一些轉世,當中的成員過去曾經以不同的相互關係集合在了一起。

所以,沒有必要假設他們對你是陌生的,即便更可能通常如此。

請祝福那些已同意在你的生命中陪伴的人,因為每一位都在你的體驗中貢獻了自己。

當然的情形是他們所收穫的也和你一樣同等的巨大。

確實,進入你生命中的所有靈魂​​也在執行著他們的生命計劃,所以你們每個人---對彼此都有著一份責任。

如果有必要的話,不同的靈魂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和離開,所以請總是要處理好跟新朋友之間的關係,因為他們有可能對你很重要。

當他們在你的生命中即將扮演一份重要角色時,你也許可確信自己會與他們維持關係的連接。

如果僅僅只是碰巧會面,那麼他們就也許在你的生命中便不會有更深的關聯。

整個世界都處於巨變之中,因為陳舊的方式不再運作,而那些掌權者粘附在他們的權力上,卻也徒勞無用。

有時候最後是以暴力相向,結果兩敗俱傷,但不久之後你們就會看到那些代表著光之力量的人取得掌控權。

他們不可能立刻帶來改變,但像歐巴馬總統那樣的人也不得不等待合適的時機採取行動,同時保持有利的局面。

請確信,光之力量將贏得明天,同時障礙的阻撓依舊會出現,不過它們無法阻止光之力量為之奮鬥的必然的勝利。

明白這點可以幫助你們渡過難關,因為不論發生什麼,最終的勝利必然是確保的。

所有我們能要求你們的便是繼續在靈性道路上堅定於你自我的決心,同時幫助神聖之光完全的克服黑暗能量的影響。

為了觸及你們進化此刻的階段一路的旅程是漫長與艱辛的。

然而,光之力量也一直存在著,並且在細心的運作揭示真相,把它逐步的帶入到光中顯化。

對於一些人這份真相很難理解,但真理總是毅然的矗立,永恆持續的同時經歷時間與事件的考驗。

現在是覺醒的時刻,同時光之力量將活躍起來幫助許多靈魂提升自己,接納自己同樣是源自於光的真實自我本質。

你們都是充滿力量的靈魂,卻還未真切的知道自身的潛能,只要你更深的進入到光中,你便會得到驚奇的體驗和揭示。

我們很快與你們的會面將開啟真相的大門,如你們理解的那樣,並允許你們拋棄任何較次要的事物。

有時候很難用你們使用的語言表達,因為它們確實有著諸多限制,但任何較次於光的事物都會感到彆扭,那麼你就自然能夠放棄它。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餵養著錯誤的信息,但現在,你們更為的智慧,擁有更多的經驗,能夠從任何較次要的事物中分辨出真相。

請信任你的直覺,如果還有疑問就稍作等待,直到你的經驗把你帶向正確的道路。

在靈性的實相你們有著許多靈魂的陪伴,它們不僅僅緊密的跟隨你們的發展,還經常的靠近你把真相傳遞給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享受著傳遞給你們許多真相時更大角度自由的喜悅,這會使得你們的發展更多輕鬆。

也只是在最近你們的意識得到充分成長,才允許我們提供給你們更多的信息讓你們品讀。

現在它已變得充滿價值,因為如此多的靈魂正覺醒於靈性真相。

帶著愛和祝福我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3-02-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