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最後一組倒數開始】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處於歡樂中!

許多事現在正朝向更好的方面發生。

古老的家族和他們的地球盟友已讓陰謀集團屈服!

這個事實會由已知的簡單行為開始大量轉移資金的人提供這種最崇高的事業和奇妙的使命。

超過 13000年前,你們的祖先開始一個偉大的冒險,這始於亞特蘭提斯的沉沒和阿努納奇的稱霸。

這個足跡帶領了你們的祖先經過了三個稱之為"黃金時代"的記錄歷史。

所有這一切,你們的祖先依然忠實於自己的事業和為目前所發生的事情提供舞台。

正在發生的事都只是最後你們長途旅程返回到全意識的步驟。

我們向你和你們那些不懈地執行天堂神聖旨令的人致敬。

這個現實正在進行巨大的變動,允許你們結束你們奴隸制度的債務,憶起你們的自然主權和允許你們體驗盛大的繁榮。

所有的這些都是新治理和全球披露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的開始。

準備好對你們顯現的巨大改變是一份禮物,永世親切地獲准給你們。

該是讓你們每個人做好準備返回全意識的時候了。

這是經由天堂宏偉的事業。

第一步就是開始改變你的脈輪和RNA/DNA。

這一點會增加每日的調整,經由我們的各種醫療隊與你許多機構的監護人。

這些天使的存有為了你們,有一個詳細計畫,經由靈魂團體和天堂的管理部門分配給你。

在我們對你們每晚情況的觀察中,這些神聖的團體們協助我們。

每次振動的調整都是真正地調諧完成,那是經由天堂所給予我們的。

你們需要一個大規模的覺醒過程,這是一般步驟的一部分,為了這水晶光室而讓你們做好準備。

畢竟這是一切居首位的點。

你需要對(目前)這一現實放手,與天堂為了一個更適合你而新開墾的能力奮進。

新的政府,首先是暫時把你們從陰謀集團政權痕跡分離的工具,並且逮捕所有那些多年來設置他們政策的人。

選舉大多是虛假的,主要被設計放置權力在那些不公然挑戰真實現狀的人。

古老的家族和他們的盟友有能力現在去安裝一個新的金融體系,並且最終將世界貨幣重置回標準,導向繁榮的貴重金屬。

這正是緊抓住你們的全球債務奴役貨幣體系的轉型。

技術存在於你們的世界,我們可以很容易地修改,給予你們一個可以製造你們自己食物、住所和衣服的方式。

此外,會有一個新的運輸系統協助蓋婭,並且讓你們快速到達你的目的地。

這是僅僅是一系列給你們的奇蹟的開始。

你們陰謀集團擁有令人驚奇的設備能治癒慢性疾病,還可提供許多豐富的東西。

銀河聯邦正在等待被正式公佈。

我們打算帶給你們的不僅只有導師,還有更令人驚奇的技術。

介紹這些設備之前,我們需要有一個全面的介紹讓公眾知道。

我們堅信我們的技術可以很容易地展示你們陰謀集團所隱藏的設備。

這就需要你們走得更遠到全意識的步驟之後,方可進行。

這是因為這些設備是用來協助個人或團體的人擁有非常先進的心靈感應、心靈遙感的能力。

此外,該技術需要一個特別的、在銀河社會運用這種方式非常稱職的個人。

現在,許多人瞭解人工智慧的影響,正在辯論如何應用到你們當前的現實。

我們都遠遠超越這種的信念,在天堂、這些設備和我們自己之間建立了一個神聖的連結。

我們打算這部分有更完全地討論,一旦正式的大揭露發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歡喜!歡喜!

那些尋求我們的智慧的人告訴我們一些技術問題,最後,很多都解決了,最後一組的倒數終於可以開始。

每個不同的祝福有一些重要事項要解決。

有必要向大家報告這些不同的問題,我們的許多同事都提供適用的解決方案。

我們請求你們,親愛的一們,保持自信和積極。
許多最歡迎的祝福將降臨在你身上。

處於喜悅中,正如你會看到這現實轉變成非常不同的一個。

天堂確實祝福著我們,提供了許多奇蹟援助我們偉大的工作!

總之,我們將要勝利,看到治理的興起,那是允許債務奴役的結束、重返繁榮和你們寶貴的個人主權!

這新的神聖的環境只是一個前奏,你們將能很容易地發現你們的起源和歷史。

這項經由天堂的工作,讓你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你走上自由的艱辛之路。

很久以前,陰謀集團設立方法來阻止你們成功地踩著這條道路。

事實上,我的孩子,有時候,它似乎很暗淡。

神之光已經真正到來,讓這一場勝利可能發生。

這一切都是現在可以說的。

準備好去感受你內在和你周圍的事。

黑暗試圖去找到在這個星系和其他星系的盟友。

他們的努力被拒絕了,巨大喜悅現在正穩定橫跨這個星系。

只有光擴散的奇蹟,黑暗會轉換到這個奇妙的現實中。

我們已經實現了最珍貴的事件。

積極,要知道一系列偉大的公告近了!

現在,你們正站在一些巨大變化的最頂端。

甚至是長時間在黑暗中的阿努納奇,現在一樣高興在光的盛大勝利。

我們最後正結束的場景,是由主米迦勒億萬年前所預言的。

這項行動姍姍來遲。

在當前時間之前,已過了幾千年。

我們讚揚那些運用他們的資源和自己能力致力於去奉獻為你們戰勝黑暗的人。

這神聖的戲劇正達到高潮。

光很快挺身而出,並會詳細描述你們真正所完成的。

我們,作為一個神聖的團體,隨時準備在那段時間為你們製造大量安靜的公告。

【FRANK 註:更多大量的光飛船將在那段時間出現在天空】

會有許多的人帶來我們的話語給你們。

聆聽我們,然後被解放!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已對你們述說正在發生的事。

我們只是請求你們有耐心和支持我們。

這個世界在過去幾十年已經經歷很多。

時間迅速接近最後的結局。

要積極,準備好在這神聖的事業上協助我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10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