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前方道路會越來越輕鬆】

摯愛的人們

由於全新能量所帶出來的想法,感受和情緒問題,在這個你們所停靠的海港裡你們所有人鬥爭在自我平衡的維持上,而且此刻你已準備好讓你四個較低身體(FRANK 註: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進入一種更偉大的再版過程。

在前方的日子裡它會變得更為輕鬆,因為你們大多數人幾乎已完成了淨化,清理與清除所有不源自於你內心最深處之愛和自我最深層面的一切。

現在你們前方的道路充滿著一種更為偉大的光譜,呈現出超出你們過去可擁抱的更高遠景。

一種更偉大的自我覺察掌握了,在其中依次的允許一種對你兄弟姐妹們的更高理解,那些在這個世界裡與你分享空間的人們。

以無限可能的方式生命承載了一種全新的勢能。

你們更偉大的自我明晰和精神焦點,此刻帶給你超出過去更為快速的想法與概念的顯化。

那些你曾經需要花費數年時間實現的想法,此刻在你的體驗中可以以一種不費力且和諧的面向呈現。

所有在你個人的生活中希望體驗的美好正被創造,且由宇宙和造物主帶給你。

現在你開始懂得伴隨著宇宙和造物主最初的意圖何為和諧的生活,一條永無止盡流動著的喜悅,欣喜,光,色彩和創造力之河。

這份你所發展出的天賦,且由你在肉身中至始至終訓誡恪守的此刻開始體現了出來。

你擁有著這非凡的機會允許這些在此刻通過你真實的表達出來。

曾經你只能想像的天賦已開始在你的內在升起,同時在它們在你每日的表達中浮現自己的時候讓你驚奇無比。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且不可思議的天賦和技能,沉睡在被感知的個人限制的表層之下,它們此刻也正消融於無形。

會有驚喜和意外的事件發生,將帶給你們每個人關鍵的靈光一現,使一切都在一瞬間改變。

所有這一切的發生會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的轉變,而你們必須盡力不去拒絕那來到的一切。

保持開放並願意沉思和擁抱那能夠被證實可把你提到全新高度的新方向。

在你由衷的意圖驅動之下成功會揭示出碩果,同時你最高的利益開始為你呈現。

請記得,因為你所接收的美好,以感恩和謙卑的態度給予世界回應。

事情的發展將集合起來,就好似魔法一般創造出你們一直夢寐以求的現實。

請對於全新的可能和潛力保持熱情的心意,對你自己的信念保持樂觀,而其他人便也會如此,繼而繁榮,成長與擴展。

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將看到這積極正面且美麗的你真實存在的面向,並已鏡像作用返還給你。

請允許你自己去觸及那未探索過的自我表達的領域,同時以一種全新的,更富有創造力的方法去看待你自己的計劃。

敢於冒更大的風險,並向全新且不同的想法開放自己。

請釋放掉任何依舊殘存的恐懼和限制,這些你依舊在持有的,並對創造靈感更全面的開啟。

為了擴大你的觀點,請選擇以平和心對待,冷靜你的頭腦並允許宇宙帶給你更多的選項,而這些可能是你一直沒發覺的。

讓宇宙支持你並允許它的影響力帶給你可能的解決方法去幫助你獲得最終的結果。

請開放自己,善於接納,擁有耐心和靈活度,始終保持意願以富有想像力且驚喜的方式接收。

保持前行的勢頭,並為那全新且不被期待的可能性保持開放的眼界。

如此你就能夠在它們引領你的地方獲得欣然的驚喜。

請明白所有一切都很好,只讓愛圍繞你。

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看待生命和圍繞著你的這個世界。

你們都是一股輻射著光芒的,明亮耀眼的光之燈塔,點亮你的四周,同時你也帶著你的愛,智慧和存在本身賦權了其他人。

現在是時候讓你更為明亮的閃耀,並向這個世界展現你真正的本質。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