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Hilarion【光之城將逐漸被人們所知曉】

摯愛的人們

你們前方的道路已充滿著勃勃生機與可能性。

你們之中那些已完成光之道路初步工作的人將開始收穫回報。

這些回報將作為靈性新天賦的綻放而到來。

這些天賦存在於你們內心的深處等待被發現,發掘與發展。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開始做清醒夢,在其中你可以控制隨後直接以你所想的行動。

這就是那些已醒來並了解他們真實本質的人們體現出的一種跡象,一位自我掌控的大師。

對於你是誰或你是什麼不再處於混亂的掙扎中。

你明白 - 你是一位光之存有,而且你特別的選擇在此刻來到地球經歷這些時刻。

為了貫徹你們的計劃,目標和項目會發現自己更輕鬆的達成,那些直到現在都還被擱置的一切。

你們將會驚異的看到其中的迅速,此刻在這個世界中所顯現的。

由於你們開始並完成那些一直被擱置的計劃,此刻你們會發現自己能夠精力集中並保持方向。

你們每個人至少都有著一樣天賦能夠以任何可能的形式與這個世界分享。

你們必須相信自己,不管在頭腦中看起來這些創造性的想法有多麼的陌生或是古怪都如此。

請向這些進入你意識中的全新想法開放你自己。

在接收它們的日子裡迅速的記錄下這些想法。

每個星期至少回顧一次你的日誌記錄,來更新你的記憶。

有時候,更多的信息會進入你的頭腦,讓你讀取並對你記錄的進行回顧。

也請記錄下這些信息。

隨後在你每日的生活中開始觀察由它們顯現所帶來的同步性,而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團隊也會前來支持你把這些想法付諸實施。

每天你們都必須為此尋求協助,並意願在這些降臨在你身上的信息上跟隨指引。

伴隨著更高能量進入到地球的大氣中,人類的集體意識已經獲得了升級。

那些對這個宇宙中所發生一切毫無概念的人,正在他們心中製造大量的混亂。

他們的生活感覺彷彿自己被翻了個底朝天,上下顛倒,而同時他們正努力理解為何是這樣。

這些人正轉向網路去尋找答案,同時他們也正發現這些充滿愛,光和鼓勵的地點。

而這些一直由你們之中那些與自身神聖使命和目的和諧一致的人所建造,同時早已準備著成為線上的光之燈塔,去協助那些發現他們自身道路的探求者。

你們光之中心(光之城)自此以後將被看見,並且被一股不斷增加覺醒人數浪潮所尋求。

你們在這顆星球更偉大的角色此刻正在揭曉。

作為一位代表造物主的大使與信使,你們的任務是閃耀自己的光,作為世界餘下人們的榜樣。

你們的內在光芒必定會在你外在的顯現中凸顯出來,在生活的所有領域中更多被看見。

這些時刻對你們每個人都呼喚著更大的責任心,因為你們所力圖的是表達這個世界的更高觀點 - 你所希望去創造和維繫的。

你們便是這些正創造它的人!

不存在其他人,僅僅只有諸如你們這些願意穩穩的處於自己的光中,處於你的真理中,每日成為它的人帶來!

所以我們要求你們繼續成為道路的切割者與開拓者;現在不再是時候固守在你的榮譽中。

你們已經畢業,你們已經通過了啟蒙的測試,現在你們的工作在真摯的情懷中開始了。

我們承諾它將是充滿著永無止盡喜悅,和平與幸福的工作,超出你們之前所經驗過的一切體驗。

當每個人源自更高維度的觀點操作,生活真的就會在每日生活的所有方面體現出如此更多的輕鬆,更多的滿足,更多的擴展和富足。

為了維繫與落實更高存在的境界請做任何必要的事情去達成。

由於每日都根植在你自身的光中,宇宙之光也被錨定進入地球的核心,你們正支持著每個人去連接他們自身更高的觀點。

由於這種再連接變得更為頻繁與顯著,一種更偉大程度的覺醒將產生結果,同時人類整個集體意識領域都會被賦權攜帶更偉大的光,並知曉其中所蘊含的真理。

由於地球大氣的氛圍充滿著這種浪潮力量,攜帶這股賦權的能量,地球上的所有眾生經由滲透作用都將被升級到更高的頻率。

在某個人身上發生的事情也切實的發生在所有人身上。

世界上越多的人能夠生活在一種喜悅的狀態並維持這種存在的境界,就越多的允許並賦權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成為如此。

在這個世界人口中所蘊含的潛力被提升到一種更高的功能層級,同時陳舊的行事方法和感知方式都不再運作。

便是在這個時候,富含靈感的創造性意識將在每個人的心中繁榮起來,而人類也將開始按照這顆星球最初的意圖而生活。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