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你體驗的一切都是自己安排來學習的】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這次週期完成的預知,除非是最高力量之源。

一旦做出裁決,許多的光之工作者就被給予了使命,以確保所有一切的進行都以符合它完成的方式獲得成功。

你們也許繼續進行著自己的生活,但也明白必定存在著一個偉大結局---完全的結束黑暗勢力影響的糾葛。

他們將發現自己無法在任何發生事件的地方施以影響,因為他們將被剝奪自己的險惡力量。

他們也將從地球上被予以移除,以確保光之工作者能夠執行他們的使命。

直到目前,黑暗勢力一直在干擾你們進化的道路,而且能夠阻礙或拖延你們的發展。

這樣的局勢正迅速的改變,並且將很快處於我們的掌控之下。

你們也隨後將能夠毫無恐懼的進行你們的使命,同時以超出過去任何場合的情形更迅速的取得發展。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聽到了你們的懇求和尋求幫助的呼籲,那麼很快我們將能夠以更直接的面向支持你們。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恐懼害怕,因為低級能量必然會吸引相似的能量,反之你們就在與更高的能量和諧工作。

即將來臨的改變具有如此重要的意義,以至於它很難用語言來表達。

從某個角度每件事物都將受到影響,同時許多低級的能量將被改變或是清理出時間走向的領域。

地球將獲得復興,再次成為一顆在太空閃耀光芒的璀璨珍珠。

同時由於所有這一切的發生你們也會得到更新---你們將成為羽翼豐滿的銀河存有。

我們告訴了你們前方放置的美好,因為這份了悟可以幫助你在理解的同時能夠獲得力量通過這段轉變期的各個階段。

你也許會被未來所持有的各種想法弄得不知所措,但請明白我們也將能夠更直接的與你們接觸。

所以需要在意的一點便是未來的每件事物都是你們心神嚮往的,可以給你帶來和平、幸福與豐饒的景象。

同時你們也能夠進行自己為神聖之光服務的工作,明白你們都有著那不可見的幫助者圍繞身邊。

這也僅僅只有在你明白的時候才真正了解,你的任務並不孤單,你也能夠開始懂得,為何通常來說事情的發展總是會當你們需要它們的時候各個就位。

在你來到地球投生之前曾經很好的了解這份協議,但自從跌入到這更低的振動中後你遺忘了自己最初的情形。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你逐步的提升了自己的振動頻率,而從這點來說你的確值得稱讚。

這也說明了為何在這個時刻我們和其他的幫助者能夠靠近你,同時為前方未來的美好點化你。

你們的意識已獲得成長,而現在你們能夠接受自己在宇宙中所處位置的真相。

這個在地球上早已上演的遊戲很快就要改變它的模式,並從3D維度的挑戰中提升你們脫離它。

它們已很好的服務了自己的目標,並且你們已充分的成長以走入更高的光中。

你們已經體驗過了人類自己解讀生命意義和目標的演繹結果,並且可以說把你們導向了這條花園小路。

它們已導致你們去跟隨錯誤的信條,並以人類的外表塑造出了一位所謂的權威神。

但是在你們的歷史上耶穌這位最偉大的導師清楚的表明過造物主是---完全的愛,並且沒有生命或是存在可以脫離造物主之外生存。

每個靈魂的目標是獲得內心之光的成長與發展,直到你們再次的成為萬物之源的一體存在。

由於你們經由自己各自不同生命經歷的發展,你們將更深遠的走入到神聖之光中。

你們將成為帶著無限創造力的一位更為偉大的光之存有,但這其中的許多還保留在你們的未來。

不過,你們絕對需要明白生命的意義。

你所體驗到的,沒有什麼是隨機發生,所以請仔細的考慮為何某些你生命中的事件需要被發生。

人們通常趨向於和振動相似的人互動,但由於業力原因的牽連,你也許會發現自己處於完全不同振動層次的靈魂之中。

這種擴展甚至會延伸到兩人之間的婚姻聯合,或是他們的孩子。

業力課程的體驗在你投胎之前就能被安排周全,這樣你就可以明白任何事情都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當然也存在著許多次要的沒有實際重要性的體驗,但你永不可能知道的是,舉例來說,當一次機遇到來的時候也可成為最具有重要意義的可能。

因為你有著"自由意志",你可以拒絕一次可以帶給你必要體驗的機會,但當它對你的進化有著重要意義的時候,可以確信的是它會再次出現。

一些人完全不相信造物主的存在,或是生命確實存在著一種意義,但不論他們選擇何種體驗都將會受到這個結果的影響。

你不可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排除神,而且在你投胎之前必定有著一份計劃,而不論你是否相信都毫不影響。

自然的,仰賴於回歸更高維度的旅程,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會在你回顧人生的時候向你揭示其背後真相。

不管它表面看起來如何,生命的學習機會都不會浪費。

但是,當兩個或是更多的人走到一起,每個人就會了解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有時候一位進入你生命中的靈魂僅僅只做短暫的停留,僅僅是幫助製造一種局面,好讓其他人經歷必要的體驗。

不過,當你們嘗試關聯這種情形到剛出生(便夭折)的嬰兒,也許僅僅顯得這個靈魂並已決定自己不做化身。

這樣的選項向所有靈魂都是開放的,但是一旦協議安排妥當幾乎就不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

於是從這點你們就能夠明白,每件事情並非不是黑便是白那麼簡單,對於自己選擇經歷的生命與生活的形式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說法。

通常來說一旦一種生命的目標被決定,而且它對這位靈魂的進化有提高的幫助,對一個靈魂來說選擇退出就非常罕見​​。

當然你們也有著許多未曾化身的靈魂在與你一同工作來確保你的成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服務著那些勇敢且對地球生命責任的承擔無所畏懼的人們---成為服務他人的人。

不過,所有靈魂都有著指導者,沒有誰,甚至是那些黑暗勢力都不例外。

千萬別在你需要的時候不情願去尋求協助,但是業力課程的原因也不總是可以允許你的請求得到回應,所以如果你的祈禱看起來未得到回應,那必然有著一種很好的原因。

我帶著我的愛與光的祝福離開你們,同時帶給你們來自銀河聯邦的最美好祝幅。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30-01-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