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許多事已經準備好要發生!】

問候!我們有更多這一個被祝福的進程的好消息給你們。

過去的一周看到盛大的一系列關卡已達成。

一些令人驚歎的事件注定要在未來一周發生。

實際上,你們現在是在即將開始的各種祝福的邊緣。

我們欣喜若狂,這事實確實是如此。

當我們在將近25年前抵達時,我們一開始對於你們全球社會許多黑暗勢力極度傲慢的主宰態度感到驚訝。

這些人似乎根本不願意遵守天堂神聖的法令。

我們被你們的揚升大師告知,這種缺乏關心是陰謀集團的常態。

我們許多的長老告訴我們,告誡我們準備好去執行神聖的法令,只有在當我們地球的盟友允許這種情況發生時。

這使我們陷入了一連串與我們許多盟友長時間的討論,為什麼這種瘋狂(的情況)仍然存在。

我們關於什麼會在這裡發生,有了一系列的會談。

我們決定幫助我們的盟友,但只有真正給我們適當的許可時。

這唯一的改變是由於我們目前正接受到積極的反饋。

多年來,我們發現這個全球社會真是多麼地亂七八糟。

你們的社會是基於財富,特別是在權力上。

金錢,一種非常原始的貨物交流手段,支撐著日益增長的這個非常奇怪的境界。

我們立即詢問我們地球的盟友,為什麼制止這種胡鬧的技術被抑制。

我們的盟友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權力歷史,以及這些爪牙們為何在這裡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勢力。

我們的盟友告訴我們,意思就是轉變(這個境界)已在處理。

陰謀集團不僅輕易地壓制了這種先進的技術,而且也意識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被告知,這些陰謀集團的人迷戀許多特殊的條約,這允許了Anchara人去綁架、玷污和他們同伴的實驗。

這顆行星是一個特別黑暗的實驗。

在過去的13000年,黑暗勢力和被選擇的爪牙已說服地表的人類去相信他們可怕的無稽之談。

這種佈局正結束,隨著被選擇的星際種子和其他光之存有投生到這個世界。

古代家族和揚升大師們逐步改進這一進程。

我們在你們浩大轉變的部分是作為所需技術的供應商,如同特使,需要讓陰謀集團信服,它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讓陰謀集團信服,它的力量逐漸衰落。

在過去幾年已經看到,我們地球的盟友慢慢佔了上風。

這就是為什麼任何這樣的交付,現在可能發生。

我們繼續限制著黑暗勢力希望去做的事情,無論是在非常接近地球軌道的空間或靠近你們的月亮。

儘管這樣,黑暗勢力依然期待有一條擺脫他們困境可行的路。

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發生大量延遲

我們致力於我們略作修訂的使命,終於允許黑暗妥協,並且允許各種繁榮交付發生。

我們的聯絡人因而通知我們,許多交付正非常接近發生。

因此,我們極其高興地通知你們,你們確實是在收到你的祝福的邊緣!

天堂繼續向前推進,正為你們準備好最後轉變成全意識存有的特別進程。

接下來一系列的轉變涉及到你們許多頭部脈輪一些重要的調整。

最重要的是會額外在你們的後腦勺、松果體和腦下垂體增加『夢的好處』脈輪。

【FRANK 註:頭部會增加第8脈輪("夢的好處",Well of Dreams或譯為"夢想")、第9脈輪(腦下垂體)、第10脈輪(松果體)、第11脈輪(頂輪),結合頭頂上方的第12(宇宙女性)以及頭頂上方和調節身體右側的第13脈輪(宇宙男性),成為你們13個新脈輪系統】

這些都會造成某種程度的頭痛、視力模糊、失眠,甚至一些積累的疲勞。

你的頭可能有時會顯得非常沉重。

同時,你們將變得更加能夠意識到我們的醫療團隊。

當你剛開始適用這個新系統,你甚至能夠很容易開始感覺到我們,即使當你睡著了。

對於那些處於更先進國家的人,我們已經指示我們的團隊做一個非常初步的接觸。

這種溫和的互動是要讓你們知道,我們正與你的守護天使工作,為了接觸和接收更高程度的意識而讓你們作好準備。

通過我們所有人所創造的一個新境界才剛剛要開始!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勉強達標的模式已經顯現。

陰謀集團意識到天堂正取得勝利。

勝利,在下一段時間是很容易得到保證。

永世的法令終於開始占上風。

我們十分高興地報告,最後的測試和必要的法律程序正為你們收到大量的祝福而作準備。

我們請求你們保持積極,祝福我們這些輝煌的成果。

蓋婭同樣正在準備,意味著會加快她表面的轉變。

甚至太陽也正在讚頌!

陰謀集團看到它作為這個領域的主人的時間正在結束。

我們可以說,我們眾多日常禱告的人和神聖的意圖正在改變這一現實,只因為你們很大的幫助。

這個境界正手舞足蹈,因為你們每天使用你的注意力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上。

比以往還要意識到這一點,並且在這個崇高的任務持續的幫助我們。

天堂祝福著我們,並且使用這個巨大的能量來改變這一境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由於黑暗勢力開始褪色,它的虛張聲勢,什麼也沒有發生。

然而,在你們四周有很多重要事件正在發生。

經由海底的上升,蓋婭正在提高水平面。

沿海的水平面正緩慢地把海洋生命帶回到一個更高層次的幸福。

你們正在經歷下一個物理轉變的定型。

能量,會與這一境界一起繼續不斷逐漸增加振動和強度。

總而言之,這個境界正準備好她自己偉大的轉變,這將會讓所有生物重新返回到他們的潛能。

這種複雜性是另一系列微妙的跡象。

蓋婭,經由天堂的指揮,準備向上(維度)移動,再次團結其內、外的領域。

該是要結束持續了千年的分裂了。

蓋婭的轉變將會被反映在這太陽系所組成的其他活生生的世界。

這個物理性扇形區的非常結構將要徹底改變。

作為揚升大師,我們期待這個宏偉的境界,並且祝福這奇妙的工作。

天堂與造物主正在完成一個億萬年前發出的偉大預言,第一次允許以物理性出現。

自那時以來,一系列的創作已浮現,一個緊接著一個。

我們現在坐落在這些(創作)的第六個,神聖的看著每一系列事件與其他合併。

這個自然過程是一種奇妙的奇蹟,不僅觀看而且還要參與其中。

很快,你們將加入我們,因為這項行動會正確把你們鑄造成物理天使。

你們會關閉業力之輪,保持平衡重新進入你們古老神聖的存有。

我們欣喜於這個奇蹟的設置,並且知曉你們因為我們許多的指示正做好準備。

要有耐心,接受大量發生在你們世界和自己的變化。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許多事已經準備好要發生!

你們站在由天堂所創造的宏偉峭壁上。

隨時準備躍入新的境界,當天堂發出正確的信號時。

這信號就是繁榮的跡象、新的治理和返回到你們的神所賜予的主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27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