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昴宿星高級議會【無限機遇的時刻】

通過恆久之前的化身法令,通過昴宿星階層動蕩的過去,到來了一波新的能量升級,會在人類地球新建立的天堂住所中恢復平衡與秩序。

因為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對人類狀況的觀點,對動物王國和海洋王國狀況的觀點。

因為駐留於蓋婭上的所有王國,會看到能量平衡的增加,過去的能量平衡,迫切地上升到乙太的能量平衡。

昴宿星動蕩的已在過去讓你做好了準備,躍入行星地球的深淵來恢復其內秩序的人,已準備好上述的靈魂,為即將到來的任務。

因此,昴宿星動盪過去的記憶,會在參與上述能量並進入蓋婭的人心中響起。

過去的記憶,會點燃你存在核心的知識,以便讓你採取必要的步伐去實現你前來實現的

所以在即將到來的日子裡,你會體驗激活接著激活,你會體驗休眠編碼的升起,上述編碼的釋放以便統一你意識的原子場,宏偉整體的原子場,地球的諧波意識。

因此,進入蓋婭的能量,如我們所說,會協助你和推動你進一步到達無重力的效應---其中沒什麼可以牽制你宇宙的創造性,會讓你實現內在的平衡。

一旦上述的平衡發生,從內在升起,所有虛假的畫面,你在心中保持的會消失,你會看到自己重生和更新,因為你放下了並不屬於你的,因為你釋放了你在地球上獲得的面具與虛假定義,以便通過去年稠密的能量。

因為,擺脫“面具”的時間已經到來,揭示你存在的真正本質,你所是的真正核心,因為時間已經到來,去勇敢地踏上新道路,勤奮、豐盛、光與愛的道路。

新時代輝煌開始的道路。

不要害怕障礙,因為你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已準備地很好。

分享宇宙知識,把所有的“障礙”轉變成你天生能力成長和擴張的機遇。

接入你存在隱藏的潛能來快速與確保任務成功的所需對齊。

知曉你被一切萬有支持著。

這就是我們要說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https://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5/01/21/the-time-of-infinite-opportunities-pleiades-high-council/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