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真相將逐一顯現】

在你們進化的道路上花了很長時間才抵達這個關鍵點,而我們卻也觀察到一股全新昇華的能量正根植於地球之上,帶來合作與和平。

在許多年的戰爭和衝突之後,全新的能量正喚醒人們走向行事方法的和平訴求,帶來一種相關的在所有人之間的和諧共存。

現在當戰爭威脅著那些依舊以相似做法回應的地方時,在同一時刻也出現了更多追求和平解答的人們。

我們當然會盡全力去影響並援助那些尋求和平的人,全面結束戰爭並致力發現一種和平的解決之道。

那些已厭倦了無辜死亡和通過暴力手段浪費地球資源的人們,正獲得力量和影響力,將引導走向政治手段與合作的和平解決。

這需要時間去說服一些人讓其明白 - 戰爭僅僅只是利益已從中大量投資的極少數人。

然而,時間會帶來許多的真相並揭發那些從中獲取暴力的人。

在一方面你們正受到極少數以恐怖活動襲擊你們的人的行為,同時那些擁護"和平之道"的人正竭盡全力把它實現。

在所有這類的事件中必然是業力運作的結果,這對你們來說很難領會正在發生的一切到底為了什麼。

我們的存在將確保問題的發展不會脫離控制,在直到今天的一段時間以來你們必定也已經明白,陳舊的能量必須以一種和其他方式被“移除”。

同時此刻你們也已必定了解到---恐懼才是你最大的敵人,並且這樣的心態餵養著那些被稱呼為“黑暗勢力”的人。

他們因為恐懼而興盛,沒有了它他們將失去自己阻擋光之力量的能力。

他們的時間就要結束,這也是為何我們頻繁的提醒你們 - 必須盡可能的保持自己足夠高的振動頻率,同時無視任何一種可能給他們(黑暗勢力)增加養分的機會。

轉變的發生遍佈你們周圍,尤其是那些涉及到地球母親的。

她正準備著進入她振動頻率的更偉大提高,同時拓寬轉變的幅度 - 它對於那已著手實踐相關研究的人早已變得明顯。

絕對不要恐懼這個結果,它不會像過去的時代那樣以大洪水,天火或是在結束期發生的大災難結束一切,你們即將體驗的是以一種和平的方式進入新時代。

它早已是靈性高層的意圖,確保你們會昂首挺胸成功的通過舊時代,這在很大程度上因為你們的堅韌和肯定的意圖 - 在經歷這段時期的當刻你們依舊高昂著頭。

當然你們已獲得了每一份幫助,而且來自更高次元的許多靈魂也參與了進來。

當你們了解到自己被給予了多大的支持,你們就會真正的了解自己的進化之路被多麼看重。

只是你們會發現這很難全面的理解自己的成功,因為它已觸及的成就遠遠超過你們所能想像。

你們摯愛的靈性層面的家人正在旁觀看,也了解你們做的有多好,同時當你們的時刻結束時將會到來偉大的慶祝儀式,你們也會再次的相會。

自然,他們持續的跟進你們的發展,在其中他們持有著強烈的興致。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牢牢記住,你們的靈魂家人和朋友不僅僅只是了解你的發展,他們也經常的試圖在你痛苦壓力的時候帶著他們的信息讓你留意並儘力安慰你。

如果不是早有準備,你就會驚訝的發現自己已經過世的親人不管在世時狀況和健康情形如何現在都非常好。

此外,他們會非常的清醒而且會比過去顯得年輕的多。這裡有如此多可以期待的美好事物,所以你們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已過世的親人。

沒有誰會被看作是比其他人更優越的靈魂,而且健康也完全不再是問題,在所有一切的提供都是由思維的創造實現的地方金錢是沒有任何位置的。

這也許還會提醒一些人明白---即便是已夭折的嬰兒都可在靈性世界迅速的成長,幾乎和你們的成年人一般。

在地球上思維的力量是有效的,但沒有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實現的那樣迅速。

如果在進化的道路上你們沒有受到干擾將發展的更為迅速,而相反的是你們被禁止了這樣的機會。

不過,一旦你們被允許從那一直向你們禁止的發展中獲益,那些由光明會自己獨享的,你們將迅速的挽回失去的時間。

就像我們之前已提到過的,最壯麗的轉變將是你們從自由能源中所獲得的利益。

你們的科學家已經知道許多種利用它的方法,設備和機器也早已設計好,並成功的測試。

未來正等待著你們,充滿著許多的驚喜,所有一切將使得你們生活的品質大大提高。

所以你們要在黑暗勢力最後的滑稽行為中開闢出自己的道路,要明白,在奇蹟般的轉變開始發生之前你們已無需再等待很久。

對你們來說毫無疑問的是將呈現負擔的減輕,在一個基於愛與分享的社會中生活在和平與豐饒中。

它的到來首先是黑暗勢力與他們的軍事基地和毀滅性武器必須被予以拆除和清理。

許多由你們支付資金的進展卻向你們隱瞞,新科技的優勢也從你們的眼前掩蓋。

舉例來說,存在著地下世界,其旅行的速度可達到每小時700英里(約1127公里),而且他們已覆蓋全球大面積的範圍。

這些發展將最終被你們所有人享受,未來擁有許多驚喜,在當前來說你們只是在夢中見過。

我們會確保,你們會在正確的時刻很好的去了解這些全新科技,而且會​​向你們介紹它們。

然而,你們也要懂得肯定會有那些只想把這些據為己有的人,那麼我們就不得不首先清理他們,以防止干擾你們的發展。

所有這些都需要時間來建立,但至少你們會理解在最近的未來等待著你們的一切。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對那些對你們未來含有期待的信息的釋放時機已到感到如此開心。

請保持你們信念的堅定,同時明白我們陪伴在你們身邊。

帶著我們的愛與祝福我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6-01-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