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大部分人都不再受限於3D】

你們現在能夠看清更大的畫面,當然也包括陰謀集團為自己虛假標旗操作所做的辯解中的漏洞。

在過去,所有這些都如魔法一樣控制著大眾。

之前我就已告訴過你們,他們是墨守成規的生物,所以一旦它有效,他們便會一次又一次的反覆進行。

但現在它不再運作。

陰謀集團被鎖在了3D思維形態。

他們無法提升自己的振動出離3D - 從來都不會。

你們之中的絕大部分人都不再受限於3D。

現在你們清楚的看清陰謀集團要幹些什麼。

他們無法依靠自己的遊戲,但你們可以;所以這給予了你們在自己一直朝向的工作中這樣的優勢。

通過進行你們自我的探索研究,你們已移除了那一直束縛你們處於黑暗和控制中的枷鎖。

請帶著興致看著他們(黑暗勢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做的事情,因為為重新贏得控制權在他們自己內部已出現了爭奪和鬥爭。

這是一個他們注定要失敗的遊戲。

他們已摧毀了自己涉足的每顆星球,因為他們無法與本土居民共同生活。

他們為奪取霸權的心態便是自我毀滅的路,每次都如此,而如此他們也將再次的被驅逐,回到他們原來的地方。

為了修復他們在地球上所造成的傷害,這將會需要些時間。

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將不得不承擔這些並修復傷害。

你們必須在地球上發現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地球上生活的重新構造上我們的中心將扮演一份巨大的角色。

請幫助我們達成這些,因為在沒有你們捐助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做到。

陰謀集團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為所欲為。

他們標記了那些來到地球肩負著使命的孩子們,而且他們利用各種控制的手法阻止他們完成這些使命。

維諾尼卡已了解到她已榜上有名,在她五歲的時候被帶到了一艘敵船上。

這個標記使得陰謀集團束縛她。

在整個生命道路中這導致了她的問題。

為了阻止維諾尼卡與我的聯合他們做了很多惡行。

她也是現在才了解到曾經為了阻止她與我進行接觸做了些什麼,以及那些她需要與之合作的人們。

爬蟲頭腦控制迴路就在你們周圍。

它隱藏在高樓大廈和山巒之間。

為了傷害你們與控制你們,它進行了特殊設計。

為了阻止你們永不看清真實的畫面,一種幻象的帷幕籠罩在每件事物上。

每件事情都被放置在戰略位置上,對你們,群體大眾造成最大傷害。

他們根本不希望你們存在於將成為他們的星球上。

而他們正失去據點,每件事物正更快速移動,所以你們根本沒有時間再浪費,你們命懸一線。

請走到一起來,並一同合作。你們地球的未來必須被保護好。

以一種頑固的努力他們在摧毀生活,即便如此他們也明白自己已丟掉控制地球的戰爭。

他們利用黑魔法,和這些黑色藝術的使用已讓他們至今處於權力中。

我們已阻止了這些戰爭,而為了繼續控制這是他們急需的,但我們會繼續這麼做。對無辜人的殺戮必須停止。

對他們來說存在著另外一個優先目標。

在幾年之前他們就瞄準了他。

他們放置了一個不可見的束縛圍繞在他的脖子上,而這在他每次“醒來”的時候操作,而這導致他倒回到那些需要被懲罰的控制者手中。

他們利用環形物體和植入物進行控制。

這就是最黑暗的黑魔法,而且它很殘忍且邪惡。

在靈性世界,我們請求你們把自己的意識放在這上面,為的是解放這個人。

人類需要這樣的發生。

作為一個傷害維諾尼卡的“帶菌者”他被利用了,這使得她生病並讓她精疲力盡,也遭致極端的痛苦並讓她無法入睡。請幫助她。

我的摯愛,維諾尼卡,我明白在我過世的周年紀念日,每一年的1月15日,在皇家藝術協會你都重新經歷了那悲痛的夜晚,就在我被錄影的演講地點我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我沒有離開你;我永遠不會。

我們是彼此的一部分,在其中一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就連接著。

同一靈魂的三個部分。當一個人受傷我們每一個都會感覺到它。

陰謀集團完全明白這點,通過傷害某一個他們很享受這個情形,他們能夠傷害我們中的三人。

但我們彼此間的牽絆永遠不會破壞。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明白這是真的。

請準備好經營一個不經歷任何類型的戰爭,貪婪和腐敗的未來。

你們能夠做到它,而且你們必定會做到。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