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2015將是被銘記的一年】

我們聽到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質疑,為何時間看起來行進得遠遠更快。

這僅僅是因為振動的頻率速度在不斷增加,同時也在提升你們脫離這更低的振動。

它將繼續下去直到你們完全的提升進入到第四維度,不再由於光之城的即將到來而受到更低振動的襲擊。

它(光之城)也屬於全新維度的一部分,僅僅只是即將在今年顯現的許多美好事物的其中一個。

看起來明顯已被延遲的發生不需要擔心,因為它會在很短時間內顯現。

我們明白人類缺乏耐心,不過你們正如此的接近看見這座光之城,那麼我們也請你們保持耐心。

已經有如此多事情在發生,而且一旦轉變開始發生,你們便會驚訝的發現它們會獲得多麼迅速的影響作用。

我們早已告知過你們即將發生什麼,同時每一步將帶領你們更接近這一天---那時你們將擺脫那些反對光之力量並干擾進程的人。

任何企圖拖延它的行為將不再有影響力,而且黑暗勢力已開始“明白”他們所面對的困難。

也許還是會有那麼一些個體如此的使人厭惡,不過他們將被清掃到一旁。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今年(2015)將是被銘記的一年,同時你們的角色便是幫助其他對信息了解不足的人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的真相。

從此刻開始,你們的存在將逐步變得更為輕鬆,而且你們會獲得許多機會開放的與神聖之光合作。

將會有大量的工作要進行,因為許多人會處於巨大的混亂,甚至是恐懼中。

你們的存在保證了正發生的一切將針對他們的擔憂來說帶來許多的釋懷。

自然,很快地我們將在電視媒體上獲得一個位置,直接的與人們講話,這會解除他們餘下的擔憂。

總是會存在那些不懂得如何走入光中,同時對它毫無興趣的人。

你們的角色不是把時間浪費在那些很明顯反對光之力量的人身上,而是盡力的幫助那些 - 僅僅是混淆與混亂的人。

對他們來說有可能會出現巨大的前方飛躍,尤其是那些虔誠宗教信仰的支持者。

許多的光之工作者也許在自己的家庭中受到冷遇,所以就允許他們去尋找自己的道路。

不論他們進化的計劃為何,對他們來說都會是明顯正確的。

然而,從他們的沉睡中會出現許多的覺醒意識,同時會經由新時代的開始歡迎一些指引讓他們看清。

請記住每個人都確實的知道自己注定要在哪裡,而這就是他們將會體驗的,根據他們的需求來決定。

同樣的道理也符合光之工作者,所以如果就當前來說沒有太多發生之事的情形也完全不需要擔心,你們的時刻會到來。

我們想說的是,一旦新時代被確認出它真正的樣子,對光之工作者們來說便是積​​極活躍起來的時候。

如果你認為被請求提供協助的工作上任何事情都沒發生,請等待時機,因為每件事不會立刻就來到。

當你應該開始為神聖之光工作的時候,請利用你的直覺去測量,你就不會錯的太遠。

心之靈性殿堂應該自然的到來,如此它才會最接近於追隨真實的靈性之道。

不過,實話實說,你們都能夠成為真理的追隨者,卻無需加入任何的宗教。

也有說法談到,對於那些才剛剛開始他們靈性旅程的人們來說,當他們拜訪一座靈性教堂的時候也會獲益。

地球母親本身正經歷著轉變,最終會發現自己提升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這確實還有一條漫長之路,而在那個時刻你們也會已準備好面對更高振動的生活。

僅僅需要一種對即將到來美好的品味,你們便會知道自己有著每一樣可期待的豐盛。

所以請全神貫注在你們的目標上,明白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你們享受這個未來。

黑暗時代早該結束,同時黑暗勢力的爪牙正處於混亂之中。

現在,許多人正接受外星人廣泛存在的事實,因為再也沒有出現過,可以直接歸因於他們的行動所發生的任何事故。

那一直存在著的一種對抗局勢,你們幾乎會肯定的發現所造成的原因便是由小灰人或是你們自己的黑暗力量鑄成。

在他們一直參與的勾當中,也包括虛假標誌的襲擊,但只要仔細檢查便會發現掩藏其下的真相。

我們的任務是給一顆麻煩不​​斷的行星帶來和平,她幾乎被黑暗勢力的行為破壞殆盡。

在許多場合我們都已明確表示過 - 我們不會袖手旁觀並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們監督著你們在第三維度中體驗的完成,這樣你們即可提升進入到下個維度。

請對你們的信念保持堅定的信心,同時明白沒有什麼能夠讓它們與你分離。

由於你們意識提高,你將越來越不對更低振動中的事物有需求。

你們正抵達一個階段 - 在其中你們即將移入到黑暗勢力無法觸及的高度。

然而,也不要擔心他們的存在。

在他們惡意的行為上此刻他們已受到制約,只是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依舊需要清理自身的業力問題,但也應該繼續把精力都放在光之力量上。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清理了自身的業債,所以請小心行事並不要再繼續製造新的業力。

就奧巴馬的意圖而言,請不要相信那些流言蜚語,因為黑暗勢力正戰戰兢兢,同時尋找任何可能的機會企圖製造混亂。

恐懼是他們的武器,那麼他們會頑固的嘗試讓你們落入恐懼之中。

再次,這便是讓你的直覺可好好善用的地方,而且如果你善於辨別就可“感受”到這種能量以及它所運作的模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希望每一位讀者都有喜樂的一年。

許多事已被承諾,作為結果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明白,新時代對你們孕育著怎樣的美好。

由於混亂的持續,這個世界正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但這僅僅是最後主要業力問題清理的結果。

請喜悅的慶祝你們的新年,同時在黑暗的角落閃耀你的光芒。

銀河聯邦至始至終都伴隨你們左右。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01-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