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IS:IS門戶激活第二部分報告】

雖然地表人類沒有達到關鍵臨界人數,但這次激活冥想是一次重大的成功。

除了 ​​我們強大專注的核心小組之外,全球數以萬計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都參與了。

在這次激活期間,一些過去25000年來從未發生的重要事情出現了。

來自抵抗運動和阿加森網絡的關鍵臨界144000人短暫地從他們的地下區域走出來,與我們用同一個方式進行這次冥想激活。

這創造了一個特別的共振場,引導了來自沙普利引子(Shapley Attractor)的能量脈衝,讓行星乙太光之網絡變得穩固到一個點上,使得它能在"事件"發生時處理和吸收那些能量震盪波。

這裡說明了你如何能以自己的方式為在不久的將來朝向"事件",保持行星光之能量網絡的穩定出一分力。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4/12/08/elizabeth-patric-of-spiritwater-gardens-i-believe-in-nature-spirits-initiative/

在激活時,抵抗運動和阿加森網絡的轉換協議已經同步化。

基本異常(primary anomaly)的範圍已經極大地縮小。

(壓縮)突破階段已經初始化。

在激活期間,來自RM2m特種部隊的一支非常特別的小組在距離吉薩高原不到15英里的塞加拉(Saqqara)錨固了網格。

在塞加拉有很多通向阿加森網絡地下隧道的入口:


從那裡出發,有通向吉薩的主要隧道,也有向東的隧道分支通向西藏,向西經由北美通向秘魯。

我希望你們都能知道那遠遠超出已知王朝的古埃及歷史,在亞特蘭提斯後期,埃及有一個高度先進的文明:

http://nuwaubian-hotep.blogspot.com/2013_09_23_archive.html

來自地下網絡的光明勢力144000關鍵臨界人數足以穩固能量網絡,但不足以達到人類意識的轉變,因為這需要有來自人類內部的144000人持有一種渴望的(意識轉變的)共振效果(才能達成)。

在激活前幾天,光明勢力成功移除了很大部分奇美拉(Chimera)的標量等離子網絡。

這是非常重大的成就,因為這是自1996年執政官入侵後首次在行星地表取得對等離子標量技術的勝利。

針對我們的標量波能量攻擊現在預期會緩慢地消退。

這意味著我們正在進入突破階段。

我們不再忍耐現狀,我們正奮力爭取最後的勝利。

光明勢力指出,現在對每個人來說重要的是開始觀想(visualize)自己在"事件"之後的生活,因為我們的觀想和意圖會加快它的顯化。

他們也表示現在是時候開始練習對自己和對他人的無條件寬恕(unconditional forgiveness)。

沒有時間拘泥於過去,現在是創造未來和活在當下的時刻。

女神能量,純淨的無條件的女性面向,正前所未有地回歸到這個行星的物質層面。

這就是女神在埃及給天空染上美麗的顏色,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


龍族的消息來源說作為激活的一個結果,幕後正發生一些地緣政治突破,很快能在大眾媒體上看見:

http://www.tnnegypt.com/russian-deputy-prime-minister-arrives-in-cairo/

在吉薩高原激活前的幾個小時,在我們的集合點那裡看見俄羅斯副總理的護航隊,這可能並非偶然:

http://www.tnnegypt.com/russian-deputy-prime-minister-arrives-in-cairo/

俄羅斯總統普京可能比多數人所了解的更加覺醒:

http://rt.com/news/203339-putin-love-meaning-life/

他正巧妙地避開(deflect)陰謀集團藉由操縱油價和盧布來削弱俄羅斯的企圖:

http://rt.com/op-edge/215675-putin-economic-sanctions-us-oil/

http://www.silverdoctors.com/checkmate-is-russia-selling-oil-for-gold/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4-12-17/china-prepares-bailout-russia

陰謀集團的各個派系開始意識到結局的臨近。

由於不斷增長的光明勢力的力量,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家族已經強迫犧牲光明會集團來確保他們自己的存活。

這就是羅斯柴爾德控制的大眾媒體拋棄光明會的原因:

http://www.nytimes.com/2014/12/22/opinion/prosecute-torturers-and-their-bosses.html?_r=1

因此,我們可能會看到主要的光明會成員,比如錢尼(Cheney,前任美國副總統)、唐納德倫斯斐(Rumsfeld,前任美國國防部長)、喬治.華克.布希(前任美國總統)、洛克斐勒(the Rockefellers,洛克斐勒家族是美國工業、政治和銀行業的一個家族)和亨利.季辛吉(Kissinger,前任美國國務卿)很快會被逮捕,甚至在"事件"之前:

http://www.liberalamerica.org/2014/12/21/democracy-and-corruption-germany-files-war-crimes/

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正計劃允許這些逮捕發生,從而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好人出現在大眾面前,並在幕後操縱東盟網絡和他們的金融機構,劫持金融重置並且維持對人類的全球控制。

他們的計劃不會成功,因為光明勢力知道這些,不會讓他們得逞,他們有自己的反制計劃,會在"事件"期間大規模逮捕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

突破很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4/12/isis-portal-activation-part-ii-report.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