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一切謊言將很快暴露】

摯愛的人們

由於你們走入轉變的浪潮中,很有力的在說明,你們正學習如何駕馭和創造出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迅速的最終成果和結果。

這需要你們每個人一些沉思,為了讓你看清和理解---你自己作為的是在你的世界中每件事物的創造者。

這些時刻是榮耀無比的機會,把你竭力在個人和集體生活中真心希望完成的事情真實的顯現出來。

這也需要對於那一直阻礙你們前進,束縛著你的種種限制放手。

請明白在存在的其他維度層面,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合作著,為的是給你們物質的星球和你個人的世界帶來轉變。

所有已就位的事物需要你們真誠的『參與』,才能夠在地球之上顯現出來。

從指出的這一點上你們勤奮的精神是被要求的。

我們懂得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一直感受到不斷增加能量的作用,同時很難不受到它們的影響,那麼我們強調--- 維持你精神焦點的重要性,同時在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兩極之間取得平衡。

許多個人的稠密纏繞正結出果實,而且許多人正處於完成的過程。

看看你的周圍,明白還有誰依舊在你身邊,就可知曉這些人便是能夠在不斷增加的能量中與你聯合工作的人。

他們在你生命中的角色是重要的,不然他們就不會還依舊陪伴著你。

現在是時候帶著感恩的態度去看待這些人,以及他們在你個人的成長中所作出的貢獻,即便是雖然他們更像是大多數給你製造麻煩的挑戰情形讓你通過。

承擔起作為挑戰者的角色也不是那麼輕易簡單,這樣你的靈魂目標和成長才能開始。

這些人也同樣選擇了你在他們自我成長的道路上作為催化劑和範式轉變的因素,這麼一來你們彼此都在提供著機會看向你們內在的心靈。

在那些需要獲得發展的領域做出必要的學習,從而帶來真理的光芒,如此合適的改變才能夠得以發生。

以一種加速的步調,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此刻有著非常多的成長,而且曾經在昨天被視為真實的事物,今天都也許不再真實。

所以很重要的是你要克服自己因為昨天的種種而滋生的批判心,並試圖帶著全新的眼光去看待彼此--- 天真無邪,信任與愛的眼光。

請風雨同舟的彼此相互守護,因為你們前方的道路信任的陪伴與合作將使得你們安然行走,不論在這個世界上有何種戲劇化的發生,內在的、周遭的,都不是問題。

許多過去的陳舊範型都經由像你們這樣的人而轉變著,你們這些心甘情願帶著基督之愛和基督意識承擔起轉變這一切的勇敢之人。

要理解你們每個人正在扮演角色的必要性,在世界更偉大轉變揭示的時刻被十分的需要著。

你們所有人正走入到一段你們相互之間所有互動的更為透明的時刻。

人與人之間無法再允許欺騙的發生,因為這些都會迅速的被帶到光中揭露。

這是因為現在滲透入大氣氛圍的能量以及所有你們正同化吸收的,不再支持任何形式的口是心非,同時所有一切都將被帶到真理的光中。

為了在舒適和安全中移入到更高的維度,這顆行星之上的所有人都必須淨化自己的心靈,以及在靈魂中所有依舊​​殘留的較低維度的想法、感受、動機和行為。

愛、尊重和靈魂之高貴的更高品質必須被予以表達,同時在所有個體之間被感受。

神聖的造物主之光處於這顆星球上每個靈魂的心中,它已被點燃,那麼在地球上生活的每個方面將呈現出許許多多奇妙無比的轉變發生。

請開始在圍繞著你的人們和情形中去觀察這些轉變。

一直以來那些冷漠的人現在被你更親近的吸引,因為他們也在尋求著你所持有和你本質所是的愛之光芒。

許多的靈魂家人正在聯合併走到一起,增幅所有人的力量。此刻是一段意義深遠的覺醒與領悟的時刻。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