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多讓自己每天有安靜的時刻】

摯愛的人們

在上個星期你們都接收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洗禮,現在正開始整合吸收進入你們人類的操作系統中。

這股更高的能量帶來一種更為強烈的清理和淨化的發生事件,把來自過去因為你的衝動而不是你理性思考的反作用力以記憶和觸發器的方式帶來。

當這些發生時,請明白這是由你的身體系統整合和同化過程的一部分,同時原諒你自己這種過敏特性以及在與其他人互動的期間缺乏耐心的情形。

你做的很好,所以請不要因為自己過去在回應別人之前沒有足夠的耐心去識別陳舊的行為模式,繼而引爆他們陳舊和偏好的習性模式而嚴厲譴責自己。

你明白確實存在著另一種更好的方法去看待和回應這類的情形,但卻以相同的陳舊模式體現了出來。

這需要的是在這些時刻中你對自身的觀察,這樣你就能夠設定意圖下次以一種不同的方式去回應。

由於每股DNA螺旋正被激活,它會把所有“累積”的過去生命“阻塞”帶入到此生,同時也包括你祖先血統的纏繞。

進入你生命中的每位與你互動的人都是為了支持你們彼此療癒所有需要被接納和平衡的一切。

現在這就是在你每日的生活中正發生的情形。

明天又是另一個嶄新的全新開始。它會比今天做的更好。

你們每個人都處在先鋒者的道路上,在之前並非有很多人走過,而且肉身中的恢復過程也不像之前所預料的那樣。

不論每天的生活帶給你什麼都承擔起來,並試圖以你能夠做到的最快速度重新獲得你的均衡。

這就是通往大師之路的全部,贏得自我的全面掌握,並從人類的個性觀點中抽離出來,以更高的觀點態度去看和行動。

每天都記錄下那所有在你的意識,你的感受和你肉身載具中發生的奇妙突破。

還有很多很多,如果你記錄並接納這些改變,它就會幫助你保持你最高意圖和觀點的軌道。

在每天這類的過程中間祈請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團隊,你會以任何必要的方式得到支持。

當你處於這些轉變和轉型的痛苦期時,祈請提升進入到一種更輕盈,更為積極正面和賦權的能量中會最有幫助。

天使領域的指導者就圍繞在你身邊,絕對不會評判你任何火爆的情緒爆發,當它們發生時,祂們僅僅是帶著祂們愛與療癒的能量圍繞你。

請記住送出你的愛和仁慈給那些被舊有回應模式觸發的人,同時保持你內在空間的賦權狀態。

當你能夠的時候請繼續前進並更新你的意圖成為光之燈塔,把愛和療癒給其他人並再次踏上你的道途。

一次一步腳踏實地是在這趟通往更高維度道路的方法。

你的意識就是這位建造者,所以請盡你最大努力灌注想法,把精力放在你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真正創造和體驗的事物上。

對你的家庭成員來說,見到你火爆脾氣的爆發很是困惑,所以他們會試圖避免觸發這個引發你暴躁的觸發器。

你們的神經系統正忍受著一種巨大的能量負載,那麼在這個過程中盡你一切可能放鬆自己會起到幫助。

接收這些能量進入到你的系統就好比把一種更高電壓的開關打開,直到你的肉身已經整合併吸收同化這些,請以建議的那樣盡可能仁慈的對待你自己。

你周圍的​​那些人現在並不知道,但會在未來也這麼做。

每天都花時間處於靜默的沉思,寧靜與冥想的狀態。

它會幫助你與更高的面向以及你生命中的更高觀點和諧一致,那些你希望為自己獲得的,也包括所有你愛的人,當然,還有這顆星球上的一切眾生。

即便是每天花十分鐘的時間進行意圖的校準都能夠帶來巨大的不同。

請與我們交談,你們的指導靈,並且在你正進行和通過的事務上為我們更新信息並尋求支持。

我們總是陪伴著你並至始至終希望提供更多的援助。

此刻你所體驗的在不斷給未來設定模版,讓所有其他人可以追隨,所以我們渴望著以任何一種能夠的方式支持你。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