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2015機會窗口】

一個新的機會窗口即將在這個行星地表打開。

這個機會窗口是我們目前為止最大的機會取得解放的最後突破。

雖然戰鬥遠未結束,但奇美拉正在以歷史上最快速度失去它的力量,光在隧道的盡頭可以清楚地看到。


這個機會窗口將在2014年12月15日打開,在2015年1月21日迎來轉折點,並會在2015年3月17日關閉:


機會窗口開放和關閉的時間正好是2012至2015年的天王星- 冥王星方形行星結構時間範圍內的第六和第七(這是最後的)個天王星-冥王星方形(Uranus-Pluto square)位置。

天王星-冥王星方形結構意味著將會溶解陰謀集團控制架構的意識革命:


機會窗口的開放將會和IS:IS門戶激活第二部分一起,也就是今年12月15日。

在那一天,我們繼續6個月前開始的IS:IS門戶激活第一部分的工作。

我們將懷著平衡和協調行星形勢,平緩我們朝向"事件"的過渡的目的,把女神能量(純粹的女性本源能量)錨定到行星能量網格內。

我們將在埃及的吉薩高原上組織主要的激活冥想。

歡迎你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Egypt.html

這個機會窗口的轉折點將是明年1月21日一個特別的激活行動,代號RR6。

這對抵抗運動很重要,但對地表人類不那麼重要。

機會窗口關閉的準確時間是3月17日最後的天王星- 冥王星方形(的結束)。

這次持續了3年的天王星-冥王星方形結構的完結之後,這個行星上的情況預期會少很多不穩定性。

機會窗口內各時間點的更多信息將在時機恰當時公開。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4/11/make-this-viral-window-of-opportunity_6.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