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依自身的振動,每個人都會處於適當的位置】

在那些每日控制著你們生活的權貴們的層次之中,有許多事情在發生著,而這些改變在很大程度正是由於一直以來改變的振動高頻率所帶來的。

它們最終將提升你們脫離這些更低的,不再符合那現已開始的新時代理念的層次。

它們必須從你們的存在方式中改變或是消失,所體驗的會是將所有一切陳舊能量全面清理。

它會帶來許多的改變,也會給那些對未來所持有夢想毫不知情的人帶來混亂。

一方面它將體現的是所有一切的崩潰,但在另一方面它所揭示的是,清理也在發生。

你們已進入自身進化的一段新時期,而陳舊的方式必須給予全新的一切敞開的道路。

不久之後這會變的明顯---有個計劃正在呈現,它將以這樣一種方式引領你們走入新時代,而正在發生的也不會出現差錯。

我們銀河聯邦指揮部會越來越多的顯現自己,直到我們能讓自己被你們所有人知曉。

在那之前,我們將支持你們進入到一系列的轉變中,包括NESARA法令,如你們所說將是錦上添花的作用。

我們已經全面準備好自己這部分的工作,並期待以這些必要的轉變幫助你們,將帶著預期的新時代的利益真實的呈現。

隨後你們將學習到自己真實的背景知識,以及你們如何一直被黑暗勢力千百年來操控著。

你們一直被束縛在一個時間隧道中,且被禁止享有那些為他們自我權力和控制早已取得的科學發展。

但是,他們不再擁有自己曾達成的控制角度,而且從他們的掌握中慢慢的衰減。

對他們來說不會有回頭路,並且他們已自食其果,自我毀滅。

在生命中的這個時刻,對數百萬捲入到黑暗勢力強求其控制目標的最後企圖的人們來說是極其困難的。

但,部分是由於業力的原因,而且每個靈魂都會處在正確的位置,去經驗任何必要的課程來總結自身的體驗。

所以,這裡就有了很多的機會來展現你關心和充滿愛的一面,向那些有可能以其他方式逃避或是被忽視的人提供協助。

愛和理解被極大的需要著,以使得他們可以了解自己並沒有被遺棄。

請記住,在造物主的眼中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而且祂平等的愛著所有人。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些概念很難理解,但很快所有靈魂都會明白這份真相。

聖哲曼大師已為此工作了很久很久,並且為那些注定要走向新時代的人們準備必須的一切。

這並非是說那些依舊無法提高的靈魂被以任何方式忽略,事實上他們也在自己特定的需求中被很好的照料著。

所有靈魂都平等的被深愛著,而且可以知道的是,他們最終都會提升並加入到那些之前早已揚升之人的行列中。

如果你能夠帶著這份愛和理解去看待別人,你就在幫助他們克服他們所面對的挑戰。

在回歸到神聖之光的旅程中,你們所有人都已面對過相似的情形,並且你們所有人都獲得了來自已揚升之存有的親力幫助。

你們正逐步的更多了解在你周圍所發生的真實真相。

你的意識層次在擴展並會繼續下去,直到你抵達一個層次,在那時你將準備好自己的揚升,而且在很久時間以來就一直是你的目標。

這個機會現在已經呈現,因為它已被神聖欽點---由那些指引和掌控著你們命運的更高存有保證。

你可以把自己比作是準備自己畢業禮的年輕人,他已有能力成功,但一路上還需要幫助。

你們進化的所有階段都有著指引,但從未像這個特殊時刻這般的重要。

如果你的振動頻率符合必要的層次,任何時候都能夠揚升,但這都很難與你們當前時刻所接受的幫助相提並論。

此外,為了這次最後的“推動”,你將充分準備,而且我們也希望看到你們之中盡可能多的人抵達成功。

因此對你們來說必須在你自身的目標上保持精神的焦點,不讓任何事情影響你成功的信念。

你們都處在一段最苛刻的時期---它在劇烈的測試你們的決心能力,而且在你周圍也有如此多事情在發生著。

不過,以絕不丟失自己目標的精神焦點為前提你就必定會成功,而且隨著你旅行的更遠就會變得更為輕鬆簡單。

你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身邊在發生的那些會對你造成何種困擾,因為它絕不會干擾到你的發展,除非你允許它這麼做。

也請務必幫助那些出現你道路上的其他人,以仁慈的話或建議提供協助。

有時候這類的發生也是有意安排的,其中已被了解的是,你能夠支援其他在尋求信息的靈魂。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許多人經常為自己的同胞祈禱祝福,一些可能是你的好友或是家人。

請明白在這次週期的結束時刻,每個靈魂都會發現對自己來說最正確的位置。

自從你們被不斷牽制控制,卻依舊在設法提高自身的進化,那麼這就是對你信用的擔保,因為你們已經通過一段極其困難的時期。

不過,你的需要不再包括你已取得的發展,因為你需要採取量子飛躍的前方發展。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準備好揚升,並在更高的維度已取得了自己的位置,同時對更低振動的事物幾乎不再獲得可利用的經驗。

所以,你此刻在當前的維度來說還需一段相對較短的時間,不過你依舊能夠從周圍的人身上獲得經驗。

誠然,一次週期的結束是重要的,另一個的開始也是超乎尋常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擔當著數個在近期你們一直受到接觸的提供建議之聲的角色。

我能夠告訴你們,一切都很好,同時不管你周圍發生著什麼,都絕對無法影響成功的結果。

敬以所有參與到揚升程序的參與者的愛和祝福,我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坤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7-11-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