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最好不要在重大時刻臨近時“走捷徑” 】

我們想給你們說明一下關於“走捷徑”的問題。

實際上,人們所走的道路是取決於他們有能力吸納什麼,取決於他們的靈魂以及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整個的存在狀態。

(靈性)探索者會將我們的教導和我們的能量吸納到一定程度,然後就會出現一個類似於飽和的狀態。

這時會怎麼樣呢?

要不就是他們會暫停下來以便吸納、“消化”、理解;要不就是他們會改變方向,因為我們在這所智慧學校裡傳授的東西對他們來說衝擊力太強。

這些教導會使他們對自己產生太深的質疑,而他們由於小我過於強大又沒有能力去質疑自己。

這時一些新入門的探索者就會去走較為容易的道路。

他們這是在耽誤時間而自己又意識不到。

不過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也沒有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有永恆的時間去進化、去回歸源頭。

你們應當知曉的是,儘管這條路有時很難走,但你們在靈性上付出的一切努力都確實會將你們帶向幸福、安寧,帶向對自身和對生命的領悟,而這些都確實是值得你們為之投入的。

我們希望你們堅持走自己的路,不要去“走捷徑”,那會使你們耽誤時間或者會讓你們(不得不)“走回頭路”。

這倒不是說你們所學到的一切會退步。

在我們看來,走回頭路是重走一段路程以便更好地去領悟,而以前學到的那一切仍然還在。

我們認為,走回頭路是退後三步以便去吸收和掌握,以便更好地去理解你們的小我和人格曾向你們遮蔽的東西。

我們再說一遍:“你們不會再有很多的時間了!”

而時間是什麼呢?有時你們覺得時間很長,可實際上它又很短!

其實你們能覺察到它流逝得有多麼快,你們自己也是這樣說的。

那麼既然它流逝得這麼快,你們就得加速進步才行。

再說一遍,在此生中無法領悟、完成、吸納和體驗的,將要在下一生去領悟、完成、吸納和體驗。

但你們也絲毫不必擔心。

那些真正願意進步和質疑自己的人,將會穿過那通向更高維度的大門。

那些其意識不會由於小我而受蒙蔽的人,也將進入更高的維度。

我們希望盡可能多的人能經歷這場大轉變。

我們可以看透人們的心靈,我們知道在地球上有大量的人心中懷有巨大的愛,但也有很多的愛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被阻塞住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感到失望、沮喪,另一個原因是人們不敢表達或給出這個愛。

還有些人則是處於憤怒之中,因而無法獻出和給出愛。

千萬不要對你們周圍的一切有絲毫憤怒!

你們正接近人類進化的特殊時刻,你們正接近那個一切都將改變的時刻。

我們希望在我們對你們的幫助下,這個改變不僅有益於你們這些走在這條(靈性)道路上的人,也有益於所有那些開始覺醒並將快速進步的人。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正被給予巨大的幫助。

一切不是光的都將最終被光所吸收,而那陰暗之光還會抵抗。

它雖然會抵抗,但歸根結底它還是樂於被吸收的,因為它知道它的前途是變成一道非常明亮的光,比它目前所是的暗光要明亮得多。

一切都將轉變,在你們自身之中以及在你們周圍!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