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改變這一現實運作方式的事件】

問候!我們來了!

你們表面的境界現在已處於陰謀集團和光的力量之間的最後的掙扎。

這看似無休止的戰鬥已經持續了幾十年和幾個世紀了。

在羅馬最後的日子裡,安努那奇迅速地從皇帝到國王取得一個平穩的過渡。

它運用它的能力去動搖和影響這些新的統治者,並且在整個歐洲保持著一定程度煽動性的戰鬥。

在亞洲、美洲和非洲也是如此。

黑暗勢力是怎麼操作這混亂。

它厭惡和平,鄙視任何想要改變這可怕遊戲的人。

我們的地球盟友意識到,這個黑暗勢力的統治者都不見了。

剩下的就只是一群愚蠢、傲慢自大和固執的爪牙,繼續著幼稚的軍事演習去作為他們唯一的話題。

黑暗勢力知道很多方法與我們的地球盟友交戰。

然而,這個戰略不再是可適用的。

所有這一切確實是讓黑暗勢力的工作陷入了困境而無法逃脫。

目前這個進退兩難的困境將給黑暗勢力帶來不可避免的失敗。

目前我們正看到這個厄運在起作用的跡象。

在Anchara 的條約之前,陰謀集團打算趕走阿努那奇,去完成在1996年中期其最後反抗天堂的法令。

阿努那奇都離去了,作為他們整體的領導人。

當時所發生的是以金錢、厚顏無恥和壓倒性詭計的一個大規模的國際戰爭。

這個先前精彩地運轉給了黑暗勢力操作任何特定情況的能力。

但是這個策略在本世紀的第2個十年(2011年)就開始失效。

光明開始理解我們是如何能夠迫使黑暗勢力一再的失敗。

光明運用這些失誤的優勢和揭示合法的證據用來對付黑暗勢力。

在過去的幾年中,這讓黑暗勢力看到它的賭場資本主義有所縮減,以及其法令美元力量的價值減少。

此外,這項戰略產生了事與願違的後果,揭示了其無數謊言背後的真相,以及增加去逮捕他們的證據。

其結果是,黑暗勢力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

其往昔成功的方法不再起作用。

其最終的策略迅速失敗,它不斷嘗試在中東去啟動戰爭也都不能正常運作。

他們同樣無法在其他潛在的全球熱點去釀造一個大型的戰爭。

另外,在貴金屬的巨大投機也未能阻止新的全球貴金屬基礎貨幣的崛起。

大量貨幣升值的壓力所耽誤的已經盡可能的延長時間。

光明和其許多代理人正迅速造成黑暗勢力失去大量他們的許多股市和大宗商品的投資組合。

所產生的「協議定價」使得光明能夠去迫使讓陰謀集團擔心一定數量嚴重的調查。

儘管如此,在它之中是最少的。

我們依據在法律上的使者,設置方法來打倒這些十惡不赦的壞人。

陰謀集團的瘋狂反應是一連串突如其來奇怪的"自殺事件",包含陰謀集團所控制的大型金融服務公司的關鍵成員。

這些行為是一個他們純粹恐慌的表象,這現在使得他們罷工,並且希望他們的行為能夠拖延這不可避免的結果。

世界各國政府的全球性心理控制網絡正在衰退。

在光的元素中迫使讓它非常的清楚,老方法不管用了。

很多事實上的政權,長期透過這些惡魔所控制的,正開始背棄他們。

永久統治世界的計劃正在悄然地溜走,直到永遠。

已逼近他們投降的時刻。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在整理各種協議,瀕臨終結這些黑暗勢力所享有的漫長霸權。

隨著各國政府準備離開他們,許多大型的跨國銀行都拼命地為投降做好準備,為了從即將到來的新的金融體系去拯救自己及其固有的透通性。

正如警察習慣對他們各自的壞人說的,"投降吧,一切都完了!"

你們盛大慶祝的時間正非常、非常的近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伴隨著更多的洞察力進入正在發生的事。

我們不同的同事在亞洲和歐洲繼續取得更大去戰勝陰謀集團計劃的進展。

我們的同事非常接近一些重要的突破,這將拼出一個幸福的結局,對黑暗勢力數次嘗試去發動戰爭、傳播疾病和通常在這個最神聖的領土所造成的破壞。

這些行動將打倒這個陰謀集團最後關鍵的痕跡,讓光明進行一系列重要的計畫。

這些發展會允許光明為一些人道主義項目去提供資金而成為可能。

這些項目是要去幫助杜絕黑暗勢力企圖在未來整個地球蔓延其邪惡的傳染病。

另一個是允許全球貨幣的重置,以及貴金屬貨幣支持的崛起。

這些都只是遵循的開始。

對這個境界所做的改變只是接下來的步驟,這標誌的最後一部分是你們返回蓋婭的旅程,以及你們回到你存在的自然狀態。

數千幾年前,我們的祖先被推進了一個二元性的境界,那是由阿弩那奇所管理的。

他們天生就知道,這個境界需要的只是短暫的轉向黑暗。

這個轉折是天堂計劃為這個星系帶來和平的一部分。

然而,阿努那奇,有另一套計畫。

這些存有熱切希望以某種方式使得這臨時的黑暗能夠扭曲的更長久。

天堂知道,這很可能發生。

祂們的回答是,開始向這些境界帶來光明的化身,最終挫敗了阿努那奇的計劃。

我們的揚升大師是天堂宏偉計劃裡對付阿努那奇和他們忠實爪牙計畫的最後步驟。

如你們所見,天堂和光明成功的戰略在這表面境界萌芽,伴隨著光的追隨者。

因此,你們正在許多偉大轉變的邊緣,那會神聖地將你們放在你最後的全意識旅程上。

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是,當你們能夠看到一系列神聖的事件;那是會改變這一現實運作方式的事件。

在天堂的指導下,我們被祝福的任務是去監督那些已經開始體現的事件。

起初,他們會有分散的效果。

然後,一個名副其實的雪崩會緊隨在後。

基本的目的是療癒蓋婭和你們社會中所有被黑暗勢力造成的傷害和欺騙。

這群惡棍使用謊言、挑釁和武力去延遲你們被許諾的祝福。

這段時間已經結束了。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解釋什麼正在發生。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耐心。

事件已經準備好要發生,那會改變你們的世界並將它回歸給光。

這事件所意味著的是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和新的治理。

這會藉由大規模登陸而圓滿地結束,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任務的一部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04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