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相當正面的事情會發生】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新消息到來。

目前,陰謀集團利用即將到來的銀行家的假期,在你們全球金融制度創新中去創建一個暫時的延遲。

對我們來說,這種延遲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相反,很重要的是,這些詭計會被扔到一邊,並且新系統的第一部分會向眾人展示。

我們對那些現在涉及到這些談判中的人提出了我們最嚴重的抗議。

重要的是,這個境界的人們至少會看到一個小的徵兆 - 這巨大的變化確實正發生。

我們的聯絡人告訴我們地球上的代表要堅定站在一起,扭轉目前的亂局。

至關重要的是,這過程的各方面都正確地完成;然而,即使是小小的第一步發生也是非常的重要。

你們世界的很多人並不完全能理解需要被完成的事情有多廣泛。

儘管如此,某種程度的運動是真正必需的。

因此,我們打算奮力向前,隨著我們深深地感覺到什麼是真正必要的。

運動現在正被發現,我們打算 - 保證相當正面的事情會發生。

我們的立場一直是在想辦法去加速結束掩蓋事實真相,並且鼓勵正式的全球大揭露。

目前的延誤只延長這些顯化的可能性的時間。

我們在我們的戰略上是相當嚴肅的,對這個境界所帶來披露。

陰謀集團完全地明白,一旦我們在這些“討論”上成為一個更公開的播放器,對任何延誤的機會就會大大減少。

上帝給了我們一些強烈法令。

對我們來說,這些都還缺少更深刻的作用。

儘管有這些小的限制,我們仍繼續指導著我們的聯絡員,懇求我們在地球上的人員採取更強大的立場 - 為你們的世界去實現一個新的金融體系。

為了尋求一種快速開始的方法,阿加森人加入我們去探索新的貨幣體系的起點。

這系統能夠迅速揭露大銀行和它們的囂張氣焰。

單這一點就能允許許多國家走到一起,並且強迫你們銀行界的這些惡意巨頭的解體。

至於新的治理,一旦長期以來被黑暗勢力所維持的全球"迷幻網絡"被破壞,期許的新的改革就會增長。

目前,大多數大型政府是由每天都浸泡在黑暗勢力能量使之成為他們棋子的個人所運作的。

我們已降低了一些這個心靈控制網絡的強度。

這些努力是由天堂所給予我們的法令的鍛煉。

我們完全地瞭解天堂正運行一個盛大神聖的計劃。

這個行動是令我們非常尊重。

然而,我們也完全地曉得你們十分地沮喪。

你們被要求去承擔很多壓力,我們非常希望盡快去減輕這方面的負擔。

我們的聯絡員因此堅持,在一個簡單項目上體現。

所以,這些時間會同時給你們帶來了最偉大的事和最令人沮喪的感覺。

來自光的勢力有力的保證是我們強烈的願望。

畢竟,這是一個假期季節的開始,這種情況限制了你們全球金融系統的產生。

因此,我們打算堅持這一點。

為一些事情的發生做好準備。

那些參與這些談判的人明白我們在他們身上的期望。

我們相信,這個過程中的一小部分確實會體現。

就像你們一樣,我們希望你們能享受繁榮,以及個人的主權。

順帶一提,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有些事情是能夠很容易地讓你們去承認,現在發生的事情不僅是真實的,而且完全有能力把這些黑暗勢力的爪牙放在他們該待的地方。

我們已切斷了他們主要的地下設施,因而剝奪了他們任何臨時形式安全的避風港。

此外,我們已經佈署了很多防禦船艦作為守衛,為了讓我們的立場很明確地讓他們知道。

我們深深地希望以某種方式加速披露。

一旦我們相互支持,我們就可以走到一起,並且開始迅速清理通往全意識的道路。

正是這一點,我們可以放心,並慶幸在這特別的時刻上。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一天問候和祝福你們!

許多事情發生在這個世界裡,你們之中大部分人所知甚少。

現在,一場靜悄悄的革命正在發生。

此事件目前僅限於組織和致力於去創造一個更人性化的金融體系的個人,這個避風港在其神聖的走廊內懷有一種新的全球貨幣。

這種貨幣是真實的;不是陰謀集團一種突發奇想、一種最貪得無厭和許多爭議所希望的法定貨幣。

這新貨幣是被祝福而伴隨著價值和管轄的公平貿易率,在新的國際發展銀行的最終管理下的中央銀行。

這系統主要是使我們境界繁榮,是一種結束貧窮的全球技術,使得每個人都有機會真正去學習到關於彌補地球母親的表面和內部境界的奇蹟。

正是這個承諾,我們很高興地打算為所有人祝福。

看到這些即將到來的假期,當作一個反思的時刻,現在在你們身邊所塑造的是什麼。

要隨時準備去接受你們有權享有的祝福和醫治。

你們的內心深處會感覺到即將改變你的新的能量。

要觀想這些奇蹟是如何去體現的。

準備去接受這即將到來的一切,所有這些都是短期內會來到你們的面前。

你們每天都在改變。

你們會被這最壯麗的時刻的喜悅醫治。

我們所有的人每天都一起,發送天堂親切的能量給你們。

甚至永世盛大的六翼天使也保佑著你們和法令,為了你們能在一切的事情上成功。

這些恩典的文字允許這個境界醫治和轉變。

你們正在最奇妙一系列神聖事件的邊緣。

為天堂感到驕傲,為現在正在發生的那些事感激。

正在誕生的新的境界將會改變你們的悲傷,並且希望變成快樂和富足。

天堂已派遣給你們一個你們同伴的盛大艦隊,他們致力於去看見天堂如此設想的這個壯觀的改變發生。

你們會超越以仇恨和挫折為基礎的情緒,並且愉快地轉變成愛和成就。

想想你們將成為什麼。

你們正冉冉上升的宇宙意識,正準備好去療癒你自己以及其他人。

很快地,你們會與天上的唱詩班齊聲歌唱,使用這個神聖的聲音來改變這個新的和令人驚奇的現實。

我們會和你們一起加入,我們現在優雅地唱著: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已經帶來了歡樂盛大的消息!

我們要求所有人提起自己內心的聲音齊聲宣告,這一次是人類能夠開始的一個新的時代。

我們看到這一次充滿了天堂的祝福。

它是一個要求天堂拯救的時刻,知曉你們已確實聽到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25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