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全新的一切即將顯現】

摯愛的人們

順隨著這股能量的流動前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是最有幫助的。

不論有什麼浮現到你意識的表面都應該帶著愛、仁慈、理解、耐心和寬容去看待。

你們所愛的人也處於覺醒的進程中,走向他們更高的光,同時他們需要你的耐心和充滿愛的支持,這是因為他們在比之前更清晰的看待這個世界。

在回應從他們內在揭示的這份獨一無二覺醒過程所帶來的問題時,也許你不得不深呼吸幾次。

請記住,地球上的每個人由於自身受限意識的延伸,此刻忍受著痛苦,而且從宇宙降臨這顆星球的能量波不斷加強的強度也絕沒有休止的跡象。

每個人就必須在人類操作系統中經歷這個吸收、整合與平衡的過程。

你們之中那些讀到這裡的人已經通過了這個過程的主要部分,同時處於這種為剩下的人類持有住這種更高觀點的角色中。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通過了啟蒙的火焰,而且在生命實相的另一邊已脫穎而出,以一種典型的方式,一種賦權的方式永遠的被改變。

現在你們帶著謙卑的心行走於地球之上,也謹記這些測試的時期以及它從這些混亂中提升而出,去創造一種更高的觀點同時高昂的持有住它曾經有多麼的困難。

那些後來者的跟隨比起你們曾經所經歷的將擁有一段更輕鬆的時刻,這曾經也是由於神聖的意圖和設計所致。

以你們榜樣般的勇氣,你們已經高度的設定了這個標準,同時對於那些在轉型過程中苦苦掙扎的人就獲得了一種可安全追隨的道路,一路之上將伴隨著許多的指引路標。

你們一直勤奮的追隨著你自身的神聖感召,而且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現在已經,或者很快會處於給尋求者提供偉大協助的位置中。

正是你心中的愛與光此刻如此明亮的閃耀,好似太陽之父神聖之光般的耀眼。

從我們更高的角度這可以輕易的辨別,同時你們每個人可以輕易的在你們的星球之上被定位。

經由你輻射出的光與才華,你靈魂的簽名已被知曉。

由於陳舊在讓位給全新的,請信任宇宙正在以它注定的方式揭示一切,同時你正在這段時間處於正確的地點。

有時候,針對某個事件犧牲你當前的位置並從另一個方向觀察它會帶來啟發。

你們所有人正重生進入一種全新的靈性意識當中,同時在探索這個猶如煉金術般的轉型過程,創造出全新的形式,那更少緻密的全新身體,含有著更多的光。

你們正成為已啟蒙靈魂的物質顯化。

由於你臣服於自身內在,你的生活和世界中發生的轉變,你正明白這整個過程其實是為獲得自由而進行的釋放。

你正發現自己跳入到未知之中,信任著你會以全新復興的方式顯露自己並因為陳舊的態度讓位給全新的一切獲得鼓舞。

帶著熱情、興致、激情和信心你已經取得在新世界中自己新的一席之地。

你前方的道路是清晰的,因為全新的一切即將顯現。

請繼續閃耀你的光,成為服務他人的燈塔,這樣你便可以幫助點亮他們回家的道路。

請因在你內在之中此刻閃耀的光給予感激之情,這幅散發著光芒的身體是真實的光,來自你靈魂的美麗。

請在這份明晰的態度中感受喜悅---你有著足夠的,也永遠擁有足夠的---愛、豐饒、繁榮、創造力、能量和奇蹟。

在靈性的天賦中你是富有的,而且已學會如何顯現這些進入到你的生活中,以及如何分享這些知識給其他你身邊的人。

請花時間接納並感恩所有你已體驗和完成的經歷,並明白它幫助了你進入更高的覺知層次,一種充滿著全新的,在你的生活中體現出無限可能光譜的覺知。

此時就歡慶吧!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