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巨大的覺醒正在誕生】

摯愛的人們

愛在蔓延並滲透進一切事物。

請調整自己進入這溫暖柔和但充滿力量的能量中,在每一天用它填滿你。

以不同的工具和科技進行試驗可以幫助你們做到這點。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種簡便的方法是--- 想像一下在過去你曾經體驗過的某個時刻或是情形,帶給你微笑,喜悅和溫暖你心靈的,隨後嘗試把那種感受在當下的這個時刻帶入到你的心中。

通過這種訓練你就在吸引無限之愛的能量,並把它帶入到你自我的金色能量場之中。

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每日的基礎上持續帶入這些更高的能量,為的是帶入人類的全新模版並錨定它穩穩的根植於地球,進入你的身體之內,隨後擴展你的光芒依次延展到你周圍之人的光中。

作為宇宙能量活生生的管道,你們實踐著一份不可估量的服務,當你這麼做的時候是為了服務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作為神性的大使,所依靠的便是你們每個人"言行一致",立足於在每個想法,話語和行為中你所宣稱和意圖的想法,作為在此刻的此地臨在於地球之上的神聖人類的鮮活榜樣去服務。

突然到來的完美不是可被期待的,而是,這種誠摯的意圖和意願去成為你真實的自己,一位輻射著光芒和力量,代表著為良善的一種神奇原力的光之存有。

在你們所期待的達成完美或是你自身那種完美主義的看法中,你們每個人都對自己過於苛刻。

我們說---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花時間"僅僅成為(自己)",去享受圍繞著你的元素王國,大自然王國和動物王國中那許多精緻美麗和神奇的寶貴時刻。

這些都是創造出一種非凡生命體驗的珍寶。

即便是生命中的這些細小事物,由於你的留意和觀察就能夠幫助你擴展自我的感知力,也擴展你在更大畫面中所扮演的角色。

由於你們每個人馳騁著當前正席捲這顆星球的愛之浪潮,經由你內在第一手的體驗,你幫助著放大與擴展這份神聖。

為了明晰你自我的神性,你必須通過你一直被提供的自然的"鏡像原理"方式去直接的體驗它,同時你周圍的世界充盈與滿溢著所有生命的壯麗宏偉與神性,它一直在向你展現出你自我的壯麗。

在你的生命中所有已體驗過的是為了抵達賦予你豐富和賦權的這一關鍵節點,給予你靈魂所需的經驗,從而允許你在你生命中的許多不同面向,向更偉大的精通開啟你自身。

你們也許會說,你們每個人都已成為了“全面的靈魂”,能夠以愛,仁慈和同理心去理解他人,以一種不會耗盡你自我能量的方式給予所需的幫助。

由於你調整自己進入到當前的這些能量波流中,你會發現自己超越過去的限制觀點,同時也將以一種更為喜悅與和諧的方式體驗生活。

現在人類正以巨大的數量處於覺醒中。

橫跨整個世界所有人的心中正以一種偉大的意願開啟自己---生活在一個安全的世界裡,在這裡靈魂們能夠在和平,和諧與豐饒中體驗圍繞著他們的神奇。

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已是如此的厭倦這種恐懼的,充滿戰爭和衝突的陳舊範型,同時他們希望發展前進。

在每個人的內在這種由衷的心願正創造出一種與你們星球之上所有生命的"合一性振動"。

這會變得越來越明顯,只要你留意觀察。

動物王國和鳥類王國已經仿效這種全新的存在方式一段時間。

“弱肉強食”的規則已經改變為“愛與合一”的法則。

你們每個人都值得世界中一切美好事物。

請開放你自己去接收由你在這一生和其他轉世中已向宇宙送出的美好心願的回饋。

現在是時候以此刻充盈著整個大氣氛圍的愛和光充滿自己。

變得像一塊海綿一般,盡情的吸收這種善良的天性。

閃耀吧,閃耀出你的善良!

現在對你來說去這麼做是很安全的!

請放下圍繞在你心靈空間的防衛,深深的呼吸並允許你神聖的真實本質開始擴展。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