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等離子層與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的工作仍在繼續。

他們的長島要塞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拔掉,因為它與構成帷幕骨幹的等離子標量網絡綁定在一起,延伸至地表以上8.6英里的高度,這恰好是奇美拉和執政官聯合起來保衛他們的隔離地球的地方。

要解釋發生了什麼,我們需要了解一些非常神秘的知識,這對一些人來說比科幻小說還要難懂。

物理學家會把等離子描述為電離氣體,然而一個資深的神秘學者會把等離子形容為處於氣態和第四乙太層的一個隱藏的平面/維度:


在物質和乙太層之間的等離子平面是執政官們隱藏他們大部分黑暗的地方,這是他們最大的秘密。

等離子層在宇宙被創造的時候,作為宇宙異常的直接後果,是物質和乙太之間扭曲力量的結果,它也被稱為深淵(虛,Abyss)。

那裡是可以進入的(極不推薦!),其隱藏門戶可以在卡巴拉生命之樹的sephira daath裡面找到:

http://hermetic.com/caduceus/qabalah/046_kab.html

在等離子層裡有量子奇點蟲洞,在神秘學術語中它們稱為Tunnels of Set。

這些蟲洞包含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它們與長島的那塊黑石綁定了。

這是為何清理等離子標量網絡和帷幕花了這麼長時間的主要原因。

光明勢力正處理這個情況,並且在移除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上已經有重大進展,但頂夸克炸彈仍然是一個挑戰。 
還有另一個與等離子很相似的層面,但它在一個更高的八度音階上,位於更高的精神與佛陀(buddhic)層面之間。

那個層面叫稱為buddhi-manas(注:沒有標準翻譯,大致可理解為般若,菩提,佛陀意識)薄膜,把合一的領域和二元性的領域分隔開。

這層薄膜在宇宙創造之時,作為宇宙異常的直接後果,是精神與佛陀(直覺)層面扭曲力量之間的結果。

在銀河歷史上,很久以前當我們作為意識的火花,下沉成為造物的時候,這層膜是把我們與源頭分隔的第一個東西。

當黑暗的宇宙異常被最終清理完成,"事件"之後這層膜的密度將會極大地降低。

隨著奇美拉慢慢丟失他們的權力,有趣的信息正在洩漏:

http://www.openminds.tv/nsa-says-lost-non-redacted-ufo-files/29986

承諾的新技術將被引進:

http://rt.com/news/188332-mox-nuclear-fuel-production/

http://inhabitat.com/the-worlds-first-saltwater-powered-electric-car-is-now-street-legal-in-germany/

東盟在金融前線上打破石油美元體系正期待很大的進展:

http://finance.yahoo.com/news/china-start-direct-currency-trading-euro-110234836--finance.html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china-will-use-gold-and-gold-pricing-to-force-global-currency-reset

http://rt.com/business/191804-russia-ditch-dollar-2-years/

正如你可能知道,埃博拉恐慌沒有造成陰謀集團想要的衝擊,他們製造一場全球戰爭的所有企圖也失敗了:

耶穌會製造的伊斯蘭國正受到很多大眾傳媒的關注。

執政官和耶穌會的傀儡對人們發起神秘戰爭的一個目的是把女神Isis的名字與他們的大眾黑暗精神產物連繫起來。

因此,我建議所有另類媒體停止使用ISIS來形容伊斯蘭國,不如用ISIL或者直接叫伊斯蘭國。

你也可以到這裡簽署請願: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767/932/805/?z00m=21513247&redirectID=1467294665

一群從2009~2013年與印度尼西亞和其他東方亞洲阿加森網絡有聯繫的作者已經聯繫了我。

他們建議人們不要被動等待"事件",並給出很多能夠實行的基層意見:

http://thewhitebook2015.blogspot.tw/2014/08/the-white-book.html?m=1

https://medium.com/@Frodonomics2015/critical-mass-create-a-billion-jobs-now-dfc16d1aa50b

另一個讓人們重新思考如何解決他們的住房問題的好主意已經出現:

http://www.lifebuzz.com/earthships/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10/plasma-and-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中譯:erttq0101